突破个人修炼 达到整体配合

纽约学员


【正见网2006年09月18日】

退党网站成立至今已经快要两年了,回想这两年大家一起走过修炼的路有许多的体会想和大家一起交流。

九评发表后,师父也一再对弟子强调了九评的重要性,所以一直觉的自己非常的幸运在这个时期加入退党网站,直接做着九评退党的工作。

直接的参与退党网站的编辑工作,就有了第一手资料,我们明显的感受到,每一天,越来越多的常人,他们主动在传在做。有的是听了同修的电话来退的,有的是看见了海外的传真,有的看了新唐人电视,有的是听了希望之声,有的是收到真相电子邮件的,有的是收到邮寄真相的,有的是来海外旅游看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要声明退党的。当然更多的是大陆大法弟子讲真相的结果。想到师父的一段法,不禁震撼着自己加倍的投入,师父说:“就象是我的功,同时都做着各种事。有在庞大的宇宙中不断的向微观、向更高更广以巨大之势冲击的,气势非常庞大,速度非常快,超越一切时间正大穹的,有的在这种冲击过后,去消除不同层次生命的罪业,平衡生命在不同层次纵横交错的一切关系,有的同化生命、有的重新摆放着生命的位置,甚至于在生命的最微观,各个层次中都做着不同的事,有的在低处空间做,有的保护学员,有的在清理邪恶,各方面的功都在这样的做。就是说一个整体不一定都做一件事情。但是无论你做任何一件事情,你都得配得上你的大法弟子称号。”(《导航・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殊荣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一天一天做着这看似枯燥的工作,一天一天默默感受着常人越来越清醒,常人从开始退党到后来请求师父原谅,忏悔自己对大法曾经的不敬,到后来想找书看,找人教功,一步一步,让你每天都感觉正法急速的推近,瞬间展现法正人间的紧迫。强烈的感觉救人的紧迫。深深体会到师父所讲:“那么也就是说,那么多的高层生命敢于冒着这么大的险恶到三界中来,为了什么?他们是神哪,我们能不救他们吗?他们不是为来得法的吗?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他们敢于来,不就是在证实正法和把希望寄托于这次正法吗?所以我说,我们不能落下他们,我们就是要救度他们,想办法去救他们!尽管他们一时糊涂,或者是长期被这种党文化造成的观念的变异不能认识真理、不能够认识真相,我们也要想办法救他们。”(《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自己的心胸一天一天在扩大,从严格审核每个贴子直到想尽一切办法在许可的范围内发表贴子,因为退一个就是抹去一个生命的兽印,就使那个人能够在清理恶党时留下,师父说“作为旧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这件事情上、在我的选择中,所有的生命都来按照我所选择的来圆容它,把你们最好的办法拿出来,不是为改动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说的去圆容它,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2003年元霄节讲法》)为什么广传《九评》,说到底就是救人,退党网站的存在为什么,就是帮人抹去兽印,所以多发表一个声明就是一个生命选择了新生。每一天尽管十几个小时坐在电脑前,自己整个的身心都溶化在师父的无比慈悲中,整个人反而变的平和了。尽管很忙,但是每天凌晨睡觉前翻开《转法轮》或者师父的各地讲法,一下子,法背后的因素,佛、道、神都来了,虽然我身体不敏感,但是我自己一学法就觉的只要一翻开书,师父就在给我塞东西,不断丰满我所缺的物质。炼静功时,一坐下,就定住了,身体不断的向外扩,整个宇宙体系都不断的旋转更新,而一个小小的我付出了什么?只是一点时间,一点辛苦,回报却真是无以言表的美妙。师父在《新西兰法会上讲法》中说道:“哪怕你有半个小时盘腿时间,我都不能让你落下,在炼功的动作中应该解决的问题都不让你落下,就是为了适应于这种形式的修炼。”

协调人经常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出乎意料的她每次问我项目这么忙,学法炼功还能保证吗,不要忘记我们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啊,再忙,都要挤时间学法”。第一次,一位协调人除了关心项目,还关心我的个人修炼,我真的很感动。师父在《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说:“因为忙和不忙一定都会存在的,也不会大家一下子都忙了,也不是大家一下子都不忙了,有的就忙,有的就不忙。但是,任何事情,作为一个修炼人来讲,都不是一成不变的。你暂时忙也好,你不忙也好,你该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一切可能都会随机而变。所以我想呢,别因为忙了自己开脱自己,说我就什么都不做了,法也不学了;也有的说因为忙了我就很着急,都不行,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的确,最近学法是少了很多,炼功也差劲,自己有时也感觉心里慌慌的,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是主动的去同化宇宙大法,而不是一味的依赖师父的慈悲而掩盖自己深藏的执著。往内心深处找找自己,居然有一颗很“私”的心,当时感觉是和同修交流了及时发表所有声明的重要性,但是同修自己意识不到,白送给我们建立威德的机会,他们不要,那么我要。意识到这颗心何其肮脏,何其自私,难道带着这颗心还在“建立威德”?那不是旧势力的表现吗?让一个正法时期弟子忙啊忙,忙的连个人修炼都可有可无了!严重的是忽略了退党网站是一个整体,过份的强调了一个个体生命在正法中所起的作用。借口“救度众生”来掩盖自己不去的执著,不是正好给旧势力借口吗?法是圆容不破的,但是我们自己不主动去同化这宇宙大法,万古机缘不是转瞬即逝吗?随着自己心态的调整和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欢喜心,显示心和不肯互相圆容,互相配合的执著后,转机瞬间就来了。在协调人的帮助下,通过不断的切磋交流更多的同修走進来了,其实很多学员并不知道有人这样的忙,也有的根本没有注意到那个邮件。很快,大家从新排了值班表,我的时间表就变的很正常了。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同修们,默默的支持,默默的付出。

有时会有一些贴子发進来并没有要求退党,而是对退党还有许多疑问的地方。我们看见了很着急,来了就是缘分啊,如何帮助他们了解真相解开他们的心结。多次学法交流终于更多的学员参与進来了,贴中留了电话的,有学员帮忙继续跟進,直到劝退了解真相,留了email的,同修继续讲真相,对于高级官员发来退党声明更有其他的同修负责打电话核实退党的真实性,假如属实,就会是一篇采访报道,方方面面,我们越做越成熟了,各项目之间配合更加默契了。师父说“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记的2002年师父发表《快讲》经文后,全体学员投入到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的项目中,那时的我也非常的充实,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5点是固定上网和大陆人聊天的时间,睡4-5小时后起来做饭给孩子。然后两个人做光盘、报纸,接着去邮局给昨天晚上明白真相的中国人寄《转法轮》、寄真相光盘和各种真相资料,送孩子上学后回家开始做另一个媒体项目,那时竟然平衡的非常好,什么也没有耽误。时时感觉“修在自己,功在师父”。那一段时光过去后感觉自己个人修炼上有很大的提高,所以经常很感谢师父安排了我那一段修炼的路。但是参与退党网站工作一段时间后觉的收获更大,我现在明白了那是为什么,当然四年以前修炼还有很多地方非常不成熟,证实法中掺杂着很多证实自己的因素,而且表现出来状态也是个人参与正法,这次通过实修明白了什么是整体配合,整体配合才是师父所要的。每一参与者都走了自己证实法的路,而且发挥了生生世世为今天证实法而赋予我们的能力,取得了最好的效果。

上周我去参加炼功点的集体炼功,炼静功时感觉有一团金黄色的能量托着自己往上,那团能量就是师父的慈悲熔铸的,感觉自己就象无数水珠中的一滴,依托着师父的慈悲,不断的往上升,往上升,瞬间真正觉悟一个生命只有汇入正法才真正有了意义。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