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十年风雨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27日】

我是97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后我的人生便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学法修心,集体炼功,外出洪法,便溶入了我的生活中。我的心性、本体都在不断升华,直到99年7.20大迫害降临。

一、進京证实法,做大法的使者

99.7.20大迫害降临后,我们单位气氛搞得很紧张,每个人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的修炼人放弃了大法;更有甚者走向反而站到了邪恶一边;更多的默不做声,躲起来了。没有了大集体修炼的环境,没有了辅导员,不知道外界的信息,许多学法小组全都解散了。可我们这个四人学法组却还在坚持着,每周一次集体学法交流。每逢深夜,我便打开收音机,收听一些海外电台关于法轮功的报道,有时也能听到发生在天安门的大法弟子们的一些故事。几个月后,我们学习了一本体会,是从北京回来的同修带来的,那些最首先走出来证实法的同修们的壮举,他们的心路历程让我们感动流泪。在学法小组,我和龙同修谈到了也要去北京证实法,就这一念在当时严峻的形式下,一定是惊天动地的。很快师父做了安排,克服了来自内心的莫名痛苦与烦躁后,我与龙同修毅然踏上了北上的火车,那天是99年11.18日。两天后,我和龙被绑架回来,在火车站下车时,正是早上,進站的乘客人山人海,来接我们的单位保卫部长和派出所数人,一个个笑容可掬。许多乘客议论纷纷,他们是干什么的?人群中传来一个声音:他们是大法的使者。人群马上安静了下来。

我和龙進京后,在当地影响极大,可能是想杀一儆百吧。当地有关部门在许多地方帖了大字报,大肆张扬,唯恐群众不知。一个月后,我们当地又有多人進京上访,走上了天安门。

二,修炼中色心不去必招迫害的教训

2003年3月的一天,市610和单位610勾结,调动大批邪恶对我们单位的大法弟子来了一个大搜捕,绑架進洗脑班迫害。多人被绑架,邪恶進了我家,我神奇走脱,邪恶们停止绑架其他大法弟子,集中力量四处找我。流离失所半个月后,在外地被绑架,遭受了一年半的劳教迫害。遭受迫害的原因我一直在找:放松了学法、功友间间隔,整体有问题、发正念不静等许多原因。可总觉的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学习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后,我才恍然大悟。师父说:“我说旧势力的干扰,你们想没想过?这也是这种牵制的因素啊!旧势力、旧的宇宙把什么东西看的最重?就是色,男女之间的不检点,这个东西看的最重。那过去一犯了这方面的戒律,就会被庙里赶出去了,根本就不能再修了。那目前神怎么看?你们知道他们留下的预言中怎么说的吗?他们预言:最后剩下的大法弟子都是在这方面保住了纯洁的。就说他们把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谁要在这方面犯了戒,谁要在这方面做的不好,那旧势力、那个宇宙所有的神都不会保你,而且都会把你往下推。”回想我出事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思想被色、男女之情干扰的很厉害,一直没调整过来,后来才被旧势力弄到劳教去色心,它们的确是这么安排的。一位被判重刑的同修对我说,他一進看守所就知道问题出在色上。直到今天我发现许多同修对此问题还在回避,不想谈。这方面的法,师父严肃的讲了多次,尤其是看了最近的《曼哈顿讲法》,我更认识到此问题的严肃,色是修炼人一定要过的死关。

三、电脑伴我“助师世间行”

前些年,我们地区能上明慧网的很少,资料点同修特忙。很多的稿件都是我们帮着上的网。从劳教所出来后,我失去了工作。一方面抓紧学法,一方面自学电脑知识。没有电脑,我嫂子给我送来了学习机。每天早上家人都还在睡梦中,我便起床将学习机接在电视上练习打字,一个多星期后,打字的速度就很快了。一来了稿件便与另一同修往网吧去,发三退、发严正声明、发迫害真相及体会,有时还手抄新经文。半年后,我有了自己的电脑,再也不用提心吊胆去网吧了,从此电脑成了我最亲密的朋友。做光盘、做镜像下经文,发邮件,每天都在为证实法忙碌着。经常一坐就是四五个小时,电脑一运行就是七八个小时,有时十几小时,摸着发烫的显示器,心中默默发正念,让我的电脑将大法的真相送入千家万户。五年多过去了,我们一直配合很好,特别近来封网加剧,我的电脑从没被封住过。十几年的修炼中留下了许多遗憾,经历了很多的烦恼和痛苦,但我却庆幸自己成为了一名大法弟子,并为此而感到幸福,因为那是我生命久远的期待。在剩下的岁月,我将继续努力,在神路上奋勇直追,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