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在印度 (视频)(新加入录音)

文/吴树枝 摄影/宋.N桦


【正见网2009年10月14日】

一年一度的印度佛教庆典,九月底在佛教圣地──拿卡波(Nagpur)隆重揭幕,台湾天国乐团受邀表演,夹道挤满欢迎的民众,场面相当震撼人心,这庞大重要的庆典受到媒体关注,前来拍摄的其中一家知名电视台,特别制作成天国乐团纪录片,详细介绍给印度人民。

天国乐团去年在佛教圣典上表现出色,受到主办单位及民众的欢迎,今年再度受邀表演,意义非凡。阵容强大的天国乐团,沿着街道一路前行,乐声撼动心灵,大批热情民众一路跟随,非常令人感动。来自各地及印度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沿街发送法轮大法文宣,纯朴的印度民众,像是等待已久一般,接过大法资料后露出灿烂的笑容。

佛教圣典主办单位负责人Patil表示:“宾劳.安贝喀博士(Dr. Bhim Rao Ambedkar)是我们的Mushiha(印度语),就是我们的父亲,他想把印度变成佛教国家,因为印度本来就是佛教国家,每个人都应该是佛教徒,每年这时候大约有一百到一百五十人万人来参加活动。”

穿着耀眼服饰的天国乐团,在庆典中心舞台上整齐排开,演奏乐声响彻云霄,台下人潮目不转睛地专注聆听,许多当地僧人也来观赏,场面盛大隆重而感人。台上除了演奏表演外,还示范表演了法轮功五套功法,台下学员一边教功,民众都很投入学炼,许多人像似学过一般,一下就学会,高僧看的很满意,各个都露出微笑。下午时刻,天国乐团在庆典中心广场,绕场近两小时,洗涤尘封已久的心灵,打开印度人民久远的记忆,让印度人心灵向上迈進,这是印度百姓最大的福音。

最后,天国乐团在宾劳.安贝喀博士圆顶纪念馆内表演,原本丰厚纯净的音乐,再加上圆顶内回音效果,乐声直达天顶,穿越层层空间,其豪迈壮观非笔墨足以形容。据侧面了解,许多在现场的高僧都有功能,看到现场另外空间旖丽的景象,很清楚是怎么回事。这也是他们很愿意再度邀请天国乐团前来演的最主要原因。

台湾天国乐团,受邀印度度大城-孟买(MUMBAI)演奏,乐团在孟买的政府办公大楼(BMC OFFICE, CST)前广场,印度之门(Gateway of India),印度国父-甘地公园(GANDHI PARK)表演,让民众大开眼界,震撼孟买商埠港市。

天国乐团协调人(moly)表示:“这次天国乐团洪法的表演,除了印度同修用心外,乐团本身表现亮丽,才能让印度人民及高僧持续认同,大家的努力被肯定,希望大法能带给所有印度百姓,能有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