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天国乐团之印度正法行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18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从台湾天国乐团成立以来,足迹遍及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里岛、西澳、英国以及香港,在台湾也是由南到北,藉由参与各种活动和众生接触,传递大法的真相与美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的天国乐团也逐步成立,共同组成亚太天国乐团。

以下就以今年两次跟随乐团远访佛国圣地发源地--印度的心得体会,与同修分享参与其中的心得。

由于个人在天国乐团成立的前一年,就梦见自己在印度某地发真相资料,抢时间赶在大淘汰来临前救人,拼命的对一群广大不懂中文的众生发资料,众生就算不懂还是很认真珍惜的看真相资料,因为所有人都知道那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醒来后我既惊讶又纳闷,因为当时的正法与修炼形式都不可能去印度。当天国乐团同修提及去印度的可能性时,马上回想起这个梦,感受到这就是我的使命,就是我和那里众生的约定。

两次印度行,触动最深的就是感受到没有遭受邪恶洗脑与毒害,没有中共从中作梗控制的威胁利诱下,众生正的表现展现出正法洪势已经正到人间这一层。完全感受到正法洪势整片整批的横扫,威不可挡。

由于身处台湾这个受到中共很多黑手的干扰下,直接面对的都是受到中共迷惑的世人所体现出来的难度。也由于很多因素的干扰,使得人间各个方面的表现的改变都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很难真正的感受到正法洪势的迅猛。也可以说,是因为我们修炼的不足,远远赶不上正法進程,因此在印度所展现出来的一切,恰好是实实在在的展现了此时人类应该对大法的态度,体现出了众生等待救度的心的急迫,以及旧势力即使竭尽全力,也已经抵挡不住正法洪势真正的展现。

每一次活动的成功,背后都凝聚了大法弟子们强大的正念。比如这次印度活动需要印度、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四个国家的同修一起协调,少了那个国家的同修,这次的印度都无法成行。此次也因为天国乐团要去印度,因此当地同修才有机会去跟印度所有高层讲真相,为后来的活动奠定了基础。

一开始印度同修压力很大,因为当初想申请参加除妖节(庆祝战胜邪恶)的节庆,但是印度刚好先前发生了三次的恐怖攻击事件,因此印度当局否定了我们的申请,而同时佛教的达瑟拉节申请也无下文。对于听到的每位同修都是一个冲击,怎样摆正,坚定的走下去。

当所有同修的心都不动摇后,情况也发生转变,负责筹备庆典的前部长夫人原本驳回我们的申请,后来她梦见一个军乐队参加庆典,信佛的她相信这是神佛的指示,因此特邀天国乐团前来演出。或许她当初发下的愿望,就是要在大法洪传之时,即使她并不是大法弟子,仍在正法救人紧迫之时,以自己的条件助师正法。

第一次去印度主要是参与学校洪法与人权圣火,在最后的游行中我们看到了佛光普照,甚至肉眼都能看到满天的法轮,景像殊胜无比。当我们于今年十月六日至十日第二次再度到达邦加罗尔时,带领全校师生修炼大法的校长,已经将大法传至八十多所学校中,许多学校体育课就是炼法轮功,下学后连家长都跟着学炼。此外更得知校长已经买一块地,盖一间真正的完全以大法为指导的明慧学校。这其中还有个插曲,印度同修因为照片上出现法轮,因此买那块地,他们相信那是师父同意的。那里本来没有水源,很干旱,当同修们为建学校而没有水源而烦恼时,奇迹似的,当施工人员往下挖两公尺后,突然一股水源源源不绝自动冒出,大法无所不能的威德再次展现,印度同修也由此更相信大法。

在印度邦加罗尔和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的同修会合后,前往迈索尔皇宫绕园区一周,并在大法真相摊位集体炼功、发正念,晚上印度迈索尔市长亲自开幕引领天国乐团以及腰鼓队游园一周,途中印度的国防部长亲自聆听一首法轮大法好之后离开,而当地园长更带领我们到原先完全没有要去的地点表演,那里的众生更多。结束后游乐园园长还颁发给天国乐队的同修每人一张感谢状,感谢天国乐团的演出给印度人民带来的祝福。

晚上住宿在当地一家天主教的学校宿舍,为该校的校长学生们吹奏大法乐曲,即使已经一整天风尘仆仆,赶场的吹奏下来,同修们依然一丝不苟的吹奏表演着。即使大家都很累,也没有因为很晚以及尚未吃晚餐而有松懈,依然坚持将大法的美好传达给每个有缘的众生。

隔天一早四点半搭印度国内飞机到Nagpur,参加每年一度的重要节庆达瑟拉节。首先到达“妙海龙宫寺”演出,印度自古以来都需脱鞋進入寺庙,而天国乐团开创了印度千百年来的先例,直接整装穿着鞋踏上了佛的圣殿,虽然在殿前只有吹奏一首歌的时间,但是从去到出来,天国乐团的吹奏从未间断。当我们踏上圣殿,许多同修都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法轮圣王”来了,众生等待已久的法来了,圣王归来,整个过程就像是恭迎转轮圣王来临一样的殊圣。寺庙的住持亲自引领法轮大法的横福以及天国乐团走出了寺院,对着同修举着大拇指,说法轮大法好。

其实,举横幅的同修以及引领的印度同修,常常都不知道下一步要往哪里去,但是师父带领着我们,慢慢的走向了舞台的最高位置。在之后的活动中,由法轮大法横幅引领的天国乐团不论走到哪,都是众生的焦点,大法都被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上,那个庆典,顿时变成就是为了我们而存在,我们就是那个庆典的主角。

比如,在妙海龙宫寺的演出,表现上是当地主办的委员会成员到场聆听后,同意了我们前往此次佛教达瑟拉节庆典的据点,同时天上人间正法洪势的轰轰烈烈展现无遗。

当地一个地位最高的大喇嘛,虽然一般佛教徒见到他都要下跪膜拜,但是从一开始他就亲自在前面开路引领天国乐团穿过人群,引领至舞台前。他还向指挥敬礼,然后双手合十。晚上七点时在大舞台下针对数十万现场参加的佛教徒演出。整个过程,不论是定点演奏或是游行,走的每一步,周围都是满满的众生。

同时也促成了亚太天国乐团和腰鼓队受邀参与隔天庆典的开幕,直接在大舞台表演一小时及演示法轮功功法。当天来自全世界各地,百位以上的大和尚、大喇嘛齐聚一堂,坐在下面听大法弟子演奏,这是前所未有的景象。过程中乐团同修询问台下数万的佛教徒:“喜不喜欢法轮功?要不要学炼法轮功?”众多佛教徒热烈回应:“愿意!”

之后到达当地最大的寺庙表演,从入口延伸至寺庙,一望无际的众生,数十万的人聚集参与佛教庆典,聆听天国乐团的演奏,醒目的法轮大法横幅展现在世人面前,最后佛陀宝塔露台广场台下数万人跟随的大法弟子,同声欢呼“法轮大法好”。

过程中每个团员都拼命的吹奏,一个人当好几个人用,就算吹的很累,甚至嘴都破了,指挥看到满满的众生,也不间断的继续指挥大家吹奏。从早吹到晚,从晚吹到早。

从妙海龙宫寺的演出到我们离开前,全印度当地三十多家媒体采访,包括当地最大的电视台现场直播天国乐团晚上在大舞台的演出。不管走到哪里,都有照相机、摄影机跟着,随时都有媒体对大法弟子拍照,并上头版。一直到我们上车前往机场前,周围的众生都跟着我们念法轮大法好。

不光是众生的得救,还包括同修们整体提高,印象很深刻的就是离开印度前,在机场都还有考验人心的事情发生,几乎所有的台湾学员都被冲击到了。由于事前多换印度卢比,因此许多学员就想把剩下的钱花光。结帐时,竟然发生了买一送一盒巧克力,甚至有人买三送四盒,但是也有人买三一个都没有,有人是因为太多盒而烦恼,有人是因为一盒都没有而动心,有人买六想说会送六盒,结果只拿到两盒,看到的听到的,都在考验大家怎样面对利益。然后最后又来一个考试,发现那些巧克力再过四天就过期了。回过头来才恍然大悟,真的没有偶然的事情。

以印度活动为例,虽然是宗教的庆典,但是众生没有任何障碍的就接受天国乐团的表演,法轮大法的横幅自始至终都在最前面最显眼的位置,也越来越能了解为什么师父会让弟子成立天国乐团,以音乐的方式救度众生,因为他能突破众生的观念,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众生接受大法,希望众生得救,而我们也在这过程中兑现着自己的史前大愿。

以下就以师父的《洪吟(二)》<洪誓大愿>与同修共勉,“历尽沧桑洪愿了 岁月蹉跎一念中”。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8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