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传奇:师恩难报 惟有精進

莲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14日】

中秋节前夕,我去拜访了一对年逾花甲的老同修。明姐是九五年前得法的老弟子了,零四年老伴也得法了,大法在他们身上得到了神奇的展现。明姐说:师父慈悲苦度我的恩情无以言表,也无法报答,可自己又修的不好,师恩难报,惟有精進。

明姐说:我24岁时产后大出血,得了植物神经紊乱(癔病)。严重的时候真是歇斯底里,满地滚爬,精神失常,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痛苦异常,生不如死。丈夫为了我也受尽了苦,为了治好我的病,跑遍了北京各大医院及本省的大医院,钱花了无数,但根本没有效果。

求医无效,就找跳大神的和狐黄白柳等附体之类的给治。前后找了一百多个,荒唐的事办了无数次,还是一场空。

九五年八月份,我们单位一位同事劝我修炼法轮功。因为我炼过好多气功,都不管事,也没有去炼。一天我梦到好多大法弟子在我老家房子的上空飞来飞去。村中一个老太太说:“二丫头,你也学吧,学了你的病就好了。”当时我就悟到了是点化我让我学法轮功,第二天我就到炼功场和大家一起炼功了。神奇的是只炼了两三天,全身的病症不翼而飞,一切都恢复正常了,走路轻飘飘的,骑自行车象有人在推着一样。

刚开始修炼时我看到了许多神奇的现象,在炼功场看到法轮旗子上的字象过字幕一样在横着走;看师父法像时,看到师父法像后面还有无数师父的法像,一个挨着一个;在似睡非睡时经常看到天上的字,一个也不认识;好多次听到炼功音乐;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看到天上的景象,有好多好多的人,都穿着古装衣服,有的大人领着孩子,象在大街上赶集一样。

我修炼中最大的弯路就是对情的执着。九九年四月,我妈去世了,我悲痛欲绝,隔年后,我爹也去世了,我痛不欲生,最后导致放弃了修炼。不修炼以后,全身的病又犯了,而且比过去更严重了。自己打自己耳光,有多大劲儿使多大劲儿,在四间房的地上到处爬,到晚上只能靠吃安眠药睡一会儿。而且我那时觉的人们都看不起我,真的想一死了之。整天就像傻子一样,安定医院去了好多回,就这样天天痛苦的活着。

慈悲的师父不想落下我,零三年四月初八那天,一位同修看到我的样子说:“你还是炼功吧。”正月十一那天,来了十多位同修,坐在家里给我发正念,我又从新开始修炼了。不到三天病症就奇迹般的消失了,一直到现在再也没有复发过。只有师父能消去我的业力,只有师父能救我的命,师恩难报啊!

师父慈悲度我,是因为我是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有救度众生的使命在身,可是我讲真相救人的事做的不好,和同修们比起来差太多了。亲朋好友、同事这一群体中的世人,大部分都讲了退了。零六年的时候,本地同修开始大面积的到农村去面对面讲真相。为了理智、智慧地去做,我和另外两个女同修每人带四板布料(约三四十斤重),乘班车到乡镇下车,然后背上布到村子里去。有时候要走十里八里路,当时我已经是快六十岁的人了,累得浑身是汗,每走一里地都特别吃力。但是一想到那里的众生等待我去救度,顿时劲头又足了。在村子里找一个人多的地方,把布摊开,马上就陆陆续续来很多人。我们一边卖布(为讲真相提供环境),一边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护身符,一边劝三退,效果很好。晚上住在亲友的家里,第二天再去别的村子接着讲。我们用这种形式,先后到过三个乡镇十多个村子。

我家住在县城,我经常给摆摊卖货的讲真相,到商店买东西时就给营业员讲,给住户和工地的世人讲真相。有一次我在街上菜摊买菜,给她四块钱,应该再找我两毛钱,看她没有零钱,我就说:“不用找了,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就行了。”她一听接着说:“凡是不挑不捡,不计较钱和份量的都是法轮功,法轮功都是好人啊!”我听后心里热乎乎的,感谢同修们做得好,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上证实了大法的美好。

明姐说完后,她的老伴也谈了他得法后的修炼体会。

我是在零四年才得法的新学员,得法前是邪党部门的一名科级干部,满脑子都是邪党文化那一套,什么气功啊、修炼啊,根本就不相信。一生追随邪党干坏事,造了无数的罪业,至今想起来后悔至极啊。

说起来我刚得法的时候是被动的不是主动的。老伴得法前一身大病治不好,得法后一身大病不翼而飞,这前前后后翻天覆地的神气变化,我是亲眼目睹的。知道大法好,大法的神气超常,但并没有真心想修炼。老伴让我修炼,同修们也劝我修炼,我就走上了一种“陪炼”的形式,陪着老伴修炼,常人的一切根本就没有放下,照常抽烟、喝酒、打麻将,实际上还是一个常人。

后来我突然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手脚麻木,上台阶腿抬不上来,最后嘴也歪了,把我也吓坏了。当时没有悟到这是一种假象,警示我放下执着,真正的修炼。打吊瓶吃药一个多月。在输液期间,老伴给我放师父讲法录像,叫来同修给我发正念,症状很快就消失了。这次过关使我对修炼的严肃性有了更進一步的认识,从此走上了真正的修炼。

同修们把以前讲过的法都送来,让我系统的学法。时间不长,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了。一天晚上,老伴到农村去讲真相了,我一人在家。睡到半夜突然发起烧来,整个被窝象着了火一样的热,浑身疼痛难忍。就在心里背法,凡记住的就背,反复的背:“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洪吟》)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难受的厉害时,也想到了要给孩子们打电话。又知道这是消业,不能打。孩子们不理解,把我弄到医院怎么办?坚持到了天亮后,啥事也没有了,就象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这次消业,使我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定了修炼的信心。

第二次消业是师父给我净化内脏,一天一夜便了十四次。老伴都害怕了,让我坚持不住就去医院。我坚持不吃药、不去医院,三天后好了。过程中我想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的法,并按法去做了,真是象师父讲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通过学法,我知道了大法弟子必须三件事都做才行,可是怕心又特别重。第一次走出去发真相资料是老伴领着我出去的,见老伴都是走到街门前,把资料放在门缝等合适的地方。我怕碰见人,不敢走到街门前,离老远给扔到院子里,不想惊动了院子里的狗,汪汪的叫个不停,我的心也随之咚咚的乱跳不止。在学法中我明白了送真相资料、让人明白真相是最正最神圣的事,正念越来越强了,怕心也越来越小了。从夜间发到白天发,从在大街上发到去政府楼上发、向世人面对面发。

我想自己幸运得法修炼了,要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认同大法、得到救度。我就先从自己家人和亲朋好友做起。我在乡镇工作二十多年,和很多乡、村干部、农民都很熟悉。因此我和老伴就到我们曾经工作过的地方面对面的讲真相劝三退。(退党团队)一位曾经和我一起工作过的同事激动的说:“当初加入邪党组织的时候,是你叫我入的,现在让我退出的还是你。我就听你的,退吧。谢谢你!”我说:“你不用谢我,要谢就感谢我们的师父吧,感谢大法吧。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表示记住了,还热情的留我们吃饭。

我一般讲真相采取的方式,碰到需要三退的就到家里去讲,讲一户退一户。在街上人多的时候,我就以讲为主,当下一般不做三退。一次到一个村子参加朋友的婚礼,在街上看到有二十多人在那里,我就走过去讲真相。正讲着,突然有人说:“XX党现在不错呀,还给我们免农业税。”我想邪党就用这点小恩小惠,把很多老百姓都给欺骗了。就说:“是啊,它给你免了几十元农业税,可是你算过帐没有?农药、化肥、种子都涨价,给你免了那一点儿,可是从另一个角度又几倍给你收回去了。”他们马上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原来是邪党耍的手腕啊!把咱老百姓的钱又给骗回去了。

我是“四清”前参加工作的,年轻时就当过“四清”工作队长、人民公社社长,对邪党搞的那一套祸害百姓的手段一清二楚。为了在讲真相时让世人都能够听明白真相得到救度,我读了几遍《九评共产党》,把其中邪党历次搞的运动、所干的坏事及各种数据都归纳出来,用心记住,讲真相时遇到问题有针对性的去讲,效果很好。

我的老家离现在的住址有八百多里地,为了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得到救度,零七年我带上真相资料回家乡讲真相劝三退,有五十多人明白了真相,三十多退出了邪党组织。

今年夏天,祥瑞奇花――优昙婆罗花在他们家竞相开放了,黄瓜叶、葱叶、花叶、书夹子、暖气管、钉子、瓷砖、纱窗上到处都是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同修们知道后都去观看,他们知道这是伟大师尊的慈悲鼓励。老两口说,要想报答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惟有更加精進,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史前的洪愿,才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