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日中则昃 月满则亏

贯明


【正见网2009年09月22日】

自1949年中共恶党窃国建政以来,中华民族已经被红色的血腥暴政蹂躏了整整六十个年头。中共的谎言与暴力直接导致八千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这个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中共谎言与暴力并施,胆颤心惊的在中国行骗和屠杀了六十年,在三退总人数已经超过6000万人的今天,中共恶党已成惊弓之鸟。为了挽回即将崩溃的颓势,它宣布将在十月一日的篡政日的上午搞一场阅兵式,以此向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炫耀它的武力。中共恶党的虚张声势,使我回想起了古人的一句成语:“日中则昃,月满则亏。”

“日中则昃,月满则亏”一语出自《易•丰》,原文是:“日中则昃,月盈则食,天地盈虚,与时消息,而况乎人乎!”意思是说,太阳到了正午就要偏西,月亮盈满就要亏缺。以此比喻事物发展到一定程度,就会向相反的方向转化。中共恶党邪恶至极,但是不管它做出了任何伤天害理的丑事,从来没有向中国人民认过错,相反却一贯标榜自己是伟光正。然而,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的暴虐无度,必然加速使它自己走向灭亡。

中共的恶行罄竹难书,仅举两例:1989 年6月4日,一群大学生怀着赤诚的爱国之心,希望中共政府能够正视日益严重的贪腐现象,然而,善良的学生,手无寸铁的他们,万万没想到,中共选择的解决方法,就是直接用坦克将学生压成肉酱,用机枪将学生扫成蜂窝。军队是用来抵御外敌的,但中共却用军队,屠杀着中华儿女。用血腥的恐怖主义手段使中国人民重新回忆起三反、五反、肃反、反右、文革中的恐惧。1999年之后,中共以极其残忍的手段残酷镇压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劳教所中,法轮功学员无论是小孩还是年逾花甲的老人、妇女,都被残忍的酷刑折磨着――剥夺睡眠、多根高压电棍电击、各种刑具毒打、地牢、水牢、死人床、上绳、野蛮灌食、冷冻、曝晒、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摧残等。在中共“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下,已知有32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截至2009年8月),还有无法统计的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活体摘取器官, 然后活活被丢入焚尸炉中灭迹。

俗话说:“杀人偿命,借债还钱”,中共所欠中国人的血债已经到了最后偿还的时刻!善恶必报是天理,偿还无辜的八千万人的生命,每一个中共邪党党员都有一份!2002年在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2.7亿年的藏字石,石头断面上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天意。上天正在用这种“不可能”的巧合来警示世人,顺天者昌,逆天者亡。这是从古到今的天理。因此,谁不声明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谁就难逃灭顶之灾。

古人说:“良禽择木而栖,良臣择主而事。”正人君子当然也要择路而行。读一读《九评共产党》这本旷世奇书,中共残害中国人民的罪行就会真相大白。弃恶从善,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才能在天灾人祸发生之时脱离危难,这是全中国人民唯一的一条可以自救的光明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