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劝退党的心得体会

台湾宜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28日】

师父在《向世间转轮》中说:“没在中国大陆生活过的大法弟子对中共的天下很难理解”。学员在讲真相中常常出现鸡同鸭讲的情况,为了讲清真相,我看了二十遍以上的《九评共产党》,确实在面对面讲真相中起了震慑邪恶的作用。但我在打电话讲真相中时常被挂电话,不知道怎么回事。《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有弟子提问说:“有的大法弟子,说的好,做的真差。”好像就是说我,我的真相稿表面看似写的很好,但都是用争斗心念给可贵的中国人听的,难怪对方要挂电话。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让我知道缺点,我一定会改的。以下心得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打电话劝退党的参考稿

您好,我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告诉你一个很重要的消息。目前己经有五千七百万人退出共产党组织了,为什么要退出来呢?你想想看,共产党不是讲无神论吗?没有神了,那为什么你们入党、入团、入队要宣誓呢?没有神了,你宣誓给谁听呢?事实上是有神的,共产党也知道,才骗你们发毒誓。所以你们在入党、入团、入队的时候,都有宣誓,要为共产党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及人民牺牲一切(牺牲一切,就包括生命在内)你们都有发过这种毒誓。很危险,赶快退出来。

如果你宣誓了,你就是它的人,它干的坏事你都要承担。共产党在历史上,己经造成八千万人非自然死亡,这些坏事都不是你做的,不要为它背黑锅,赶快退出来。所以现在每天都有三万人到五万人退出来了,他们都不想为共产党背黑锅。为了你自己、为了家人赶快退出来。不要跟共产党去陪葬。

我们是炎黄儿女,不要做马列子孙。马克斯、恩格斯、列宁、斯大林,他们都不是中国人。我们中国人是相信有神的。你想想看,没有神了,你干吗要宣誓呢?没有神了,你宣誓给谁听呢?千万不要给共产党骗了发毒誓,最后跟它去陪葬。如果你跟共产党陪葬去了,你的孩子谁来照顾、你的父母谁来奉养、你的爱人怎么办呢?还有你的父母和小孩,可能都被骗了,发了毒誓了,都会跟着陪葬的。我们都要救他,你要不救他,他就跟共产党陪葬去了。

退党等于买了一个保险。就是跟共产党划清界线,它干的坏事我们不承担。请问你是不是党员呢?需要我帮你退出来吗?年轻时有没有加入共青团、少先队呢?都要退出来的。因为你们加入共产党组织的时候,都有举手对天宣誓,退出来时一定要有动作表示才行。但是共产党骗你们说:没有神了、骗你们发毒誓,现在又骗你们说十三岁自动退少先队、二十八岁自动退共青团、半年不交党费,就是自动退党了,其实就是不让你们退出来,不让你们有这个动作。你愿意让共产党一直骗下去吗?

如果到天灭中共那一天,你还没有退出来,你就必须兑现你的诺言,你们都说过要为共产党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及人民牺牲一切(牺牲一切,就包括生命在内),你们都有发过这种毒誓。很危险赶快退出来,才能保命保平安。能够入党、入团、入队的人,都是优秀份子,如果你不优秀,它还不让你加入。但是天灭中共,你们这些优秀份子就很危险,赶快退出来,才能保命保平安。我们自己做事自己担,共产党做的坏事你千万不要承担。赶快退出来。千万不要因为你的怕心、错念。你的亲人都得不了救。希望你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十个常见的退党问题

1. 请问你是中国人吗?

答: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是炎黄儿女,不是马列子孙。再说马克斯、恩格斯、列宁、史达林哪一个是中国人呢?也就是说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希望你能够了解。

2. 退党有什么好处呢?

答:A.现在天要灭中共,退党就能保命。如果你跟共产党陪葬去了,你的孩子谁来照顾、你的父母谁来奉养、你的爱人怎么办呢?还有你的父母和小孩,可能都被骗了,发了毒誓了,都会跟着陪葬的。我们都要救他,你要不救他,他就跟共产党陪葬去了。退党等于买了一个保险。就是跟共产党划清界线,它干的事我们不承担。

B.如果你是善良的人,在共产党的体制内也无法升迁,因为你没有办法昧着良心办事。你的长官想贪污,如果你不配合他,可能工作都丢了,为了家人要生活,你可能就得配合他,将来出事你都有罪的。在共产党体制内,好人无法出头,如果没有共产党的体制,就可以靠自己的能力来升迁而不是靠关系,靠背景,社会风气就会提升。其实就是共产党不好,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子子孙孙,赶快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吧!

C.共产主义最讲公平,为了公平,可以斗地主、为了公平,可以斗资本家,但是现在百分之七十的中国财富,集中在百分之零点四的高官子弟手中。这公平吗?为什么老百姓、农民生活这么辛苦呢?上学贵、就业难、就医贵、住房贵,就连死人火化费都贵,已经到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地步了。如果没有共产党的体制,凭着中国人的智慧和勤劳,肯定生活一定会很好。你看台湾、香港、新加坡怎么都那么好,其实就是共产党不好,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子子孙孙,赶快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吧!

3.退党了,没有收入怎么办?

答:退党不是叫你找党支部退,这样共产党会迫害你的。退党是到海外的全球退党中心退,而且可以用化名退,很安全,可以照样工作、照样学习、照样享受应有的福利,共产党不知道,很安全的。你的薪水是你工作所得,不是共产党给你的,是你辛苦工作赚来的,共产党组织本身并没有从事生产和发明创造,它本身没有钱,它现在的钱都是你们赚给它的,是你们养活着共产党,不是共产党养活你们。如果没有共产党的剥削,你的收入肯定比现在多很多。中国国民党被共产党赶到台湾,从废墟中发展,现在国民平均年所得有一万六千美金。而共产党不是号称伟大、光荣、正确吗?怎么输得这么惨,只有两千多美金。同样是中国人,台湾、香港、新加坡怎都那么好。其实就是共产党不好,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子子孙孙,赶快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吧!

4.我已经不是(党员、团员、少先队)了,已经自动退掉了。

答:你们加入时是举手对天,这样宣誓的。你要为共产党奋斗终生(不是到少先队、或共青团结束),随时准备为党及人民牺牲一切(牺牲一切,包括生命在内)你们都有发过这种毒誓,很危险,赶快退出来,才能保命。也就是说你们的誓词还在有效期间,好在中国人讲:头上三尺有神明,你如果同意退出来,神就看见了,天灭中共就跟你无关了。而共产党骗你说:没有神了、骗你发毒誓,现在又骗你说十三岁自动退少先队、二十八岁自动退共青团、半年不交党费就是自动退党了,其实就是不让你们退出来,不让你们有这个动作。你愿意让共产一直骗下去吗?如果到天灭中共那一天你还没有退出来,你就必须兑现你的诺言,你们都有说过要为共产党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及人民牺牲一切(牺牲一切,就包括生命在内),你们都有发过这种毒誓。很危险,赶快退出来,才能保命保平安。

5、给共产党时间改革,它会改变的。

答: A:改革开放二十年,你看看我们的空气和水的污染这么严重,我们生活在这个环境中,真的都会生病的。你看欧美先進国家几百年文明了,空气和水都那么干净。我们为什么做不到。如果再给共产党统治下去,人都无法生活了。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子子孙孙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吧!

B:中国共产党六十年的统治造成中国人道德下滑,黑心食品、假货遍地、空气污染、百分之七十的河水严重污染,甚至有的河水已经失去灌概功能,也就是用河水去灌概农作物,农作物都会死,造成我们国家土地沙化,每年损失一个县的土地。再让共产党统治下去,整个中国会变成一个大沙漠。

C:文化大革命后,你以为它改过了,它镇压六四学生。改革开放了,你以为它改过了,它又迫害法轮功、维权人士,它邪恶的本质从来没改变过。

6.我们现在很好啊!

答:中国改革开放二十年的经济高度成长,中国成为世界工厂。为什么外国人要来中国投资呢?第一是因为在中国不用做环保,有钱大家赚,但污染留在中国。你看现在中国河川百分之四十都不适合人类和牲畜饮用。空气污染严重,沙尘暴盛行,如果再让共产党统治下去,人都不能生活了。第二是中国人被共产党搞穷搞怕了,要多赚钱,加上中国人的勤劳,从而做工作比较长久、稳定,吸引了需要技术工人稳定的投资者。也就是说中国的经济高度成长是中国人的勤劳赚来的,而不是共产党的功劳。如果没有贪污腐败的共产党领导,中国未来会更好。

7. 我只相信科学。

答:中国人是最优秀的民族,这是举世公认的,但是诺贝尔奖在科学领域,就没有一个是无神论教育下的中国人得奖。因为你们看不见就不相信。真正的科学家的责任就是去研究出人们所不知道的,这样科学才能发展,人类才会進步。老是跟着人家屁股后走,怎么得奖呢?你说你相信科学,听起来很理智,实际上很不理智,你在限制科学的发展。真正的科学家不会用有限的己知去否定无限的未知。

8. 共产党现在很强大。

答:共产党现在很强大、但是人民很穷。它很强大,不会照顾人民,甚至欺压人民,这样对你有什么好处?一个真正强大的国家,必然国泰民安。没有镇压民众维权的事件。

9.天为什么要灭共产党呢?

答:共产党迫害宗教信仰、破坏环境生态、破坏中华文化,鼓吹无神论。现在中国假货遍地、黑心食品猖獗、空气及水源严重污染,这种环境下生活,人都会得病的,现在山东省荷泽县,就是癌症县、山西省很多小孩子生出来都是畸形的。现在人都不能生活了。共产党真的把中国人变成东亚病夫了。再加上迫害法轮功及维权人士,它带头违反它自己制定的宪法,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好在中国人讲人不治、天治。天要灭中共谁都挡不住。天要灭中共,可能一个瘟疫就搞定了,瘟疫一来,原子弹都打不到它,就像非典一样,弄得中共鸡飞狗跳。只要你是它的一份子,就是壮大它的一份子,都会跟着陪葬的。赶快退出来,不要跟它去陪葬。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子子孙孙,赶快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吧!

10.为迫害找理由。

答:共产党要镇压学生,就说学生烧军车,你想想学生敢烧军车吗?共产党要镇压法轮功,就说法轮功自焚,你想想看天安门那么大,警察没有背着灭火器巡逻,看到有人自焚,你去找灭火器,人都烧死了,不可能被摄像机照到。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已经证明自焚是假案了,它在电视上都不敢播放了。共产党要镇压西藏喇嘛,就说西藏人打、砸、抢,事后证明是公安化妆的。

现在共产党要镇压维吾尔族也是同样手法,你们所说的暴民手中只有木棍,而武警有枪、装甲运兵车,人数又多,怎么会死那么多人呢?为什么警察不作为呢?还是那些人都是警察杀的,一切都是共产党导演的。它现在就是要杀一儆百,就是要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时期。其实你们的媒体也是党机器的一部分。它们是魔鬼的化妆师。你想想看,你们上班有单位书记盯着、下班有居委会盯着,人事异动,档案跟着,甚至亲朋好友都不能信任。你说这样会失控吗?所以以后你们的媒体再给你什么讯息,都要靠你的智慧来判断,不要再被共产党骗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