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毁佛像者皆遭恶报(新加入录音)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9年07月25日】

清朝时,武昌城东关外有一座明朝留下来的佛寺,寺内建筑壮丽宏大,而且其中供奉着一尊大佛像,佛像高两丈多,佛像之身为铁铸,佛像头部则是铜铸。

到了雍正年间,有三十六个读书人竟一起联名上书说:此佛寺建在了龙脉上,恰好妨碍了科举功名,因此要求毁去此寺,同时还有八十多人也被这三十六人邀请,把他们的名字也附在了这三十六人的后面。这样要求毁掉佛寺的上书中共有一百多人签名。官府见有一百多人要求这么做,也就不得不同意了,因为在古代科举功名毕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毁佛寺时,那尊大佛像,特别是佛像头部竟难以毁去,被斧凿了一整天也没有损坏。后来,他们便想了一个办法,在佛像背部凿了一个大洞,再往其中放置燃料,点火用高温来熔化佛像。这样在高温的作用下,铜制的佛像头部终于掉了下来。参与此事的众人见其铜质精纯便将其瓜分。

没过多久,最初提议毁佛寺的三十六人,一个个皆背部生疮,慢慢溃烂至颈部而死,死时因为颈部完全溃烂,头好像都要掉下来的样子,极其可怕。被他们邀请附名的八十多人也在不久都患上了头疼病,最后全部活活痛死。

这一百多人不管是最初的提议者,还是被邀请附名者都因为参与了毁掉佛寺、佛像的恶行而遭报死去,可见佛法不容亵渎。不管是为首的,还是附和的,只要是参与了就难逃恶报。我由此又想到了现在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是佛家极上乘的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那些听从邪党命令迫害法轮功的人,不管其地位高低,不管其是主动的,还是附和的,他只要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就会造下罪业。现在已经有一大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以各种形式遭报了。所有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人啊,为了你自己的生命与未来赶快停止迫害吧。

(资料来源:《秋灯丛话》)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