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姥姥的故事

春天


【正见网2009年06月24日】

我的姥姥是一位非常乐于助人的善良的老人,她的一生有很多神奇的故事。50年代时,生活还很困难,这时她们家旁边搬来了一家邻居,是服役军人的家属,丈夫是解放军,妻子带着刚出生两个月的孩子租住邻居的一间下屋,母子二人生活困难,母亲有病,孩子快饿死了。这时我的姥姥就特意为她们送去一篮子自己节俭省下的土豆,并教给她如何将土豆烤熟,碾成糊状喂养孩子。孩子吃了土豆后慢慢好转了过来。我的姥姥就一直接济这穷苦的邻居,直到后来他们的孩子慢慢长大。

后来孩子的父亲复员回来后,到村里当上了村支书,虽然他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但是他们的心却变了。只要是有人说孩子是我的姥姥帮着救活的,他们就不愿意听了。

到了我的姥姥去世的时候,按照当时的政策可以土葬也可以火葬,我们家要求土葬,可是那个孩子的父亲,也就是村支书利用职权极力阻止,强制火葬。就在我姥姥火葬当天的中午,村支书家院内的电线杆无缘无故的倒了,将村支书脊椎骨砸折了。村里人都说是老人显灵了,村支书遭到了报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