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风化与解体

章冬


【正见网2009年07月08日】

(一)

事物的变化,都有其兴衰过程,这个道理已经无可否认。

但是,往往面对现实,面对已经不可逆转的趋势,面对即将来临的明天,一些人还是不能正视,还是不能清醒,往往一味的盲目乐观,基本表现形式是――闭着眼睛否定。因为,自己的观念不能接受,自己的利益不能接受,自己的威望不能接受,自己的地位不能接受……,反正种种原因罢,有意的无意的,哪怕是潜意识的,甚至是一厢情愿的。除了思想上不能接受之外,而行为上往往也在固守。

万里江河终入海,是不变的公认定律,但是,一叶扁舟在未曾遥望到浩淼烟波的碧蓝海面,在不能嗅到冷湿咸腥的海风之前,总还是难以估测前路几何啊,毕竟可以理解。但不争的事实是,大家都想知道,都想提前知道,未来的曲折和险滩,未来时日短长和气候之变迁。

且说当今之热门话题“天灭中共”。

中共必将灭亡,这是人们的共识,但是,其灭亡的形式,和需要多久才能灭亡,这是人们的歧议所在。

过去的一句谬论,“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欺骗迷惑了很多人。其实,这是靠暴力起家的,迷信崇尚暴力的,甚至是正在握有暴力机器者的井底蛙言。受到这句谬论的影响,很多人认为,掌握有庞大统治机器的中共,最起码短期内可保无虞。最起码在自己的有生之年,看不到中共的灭亡。因此,选择旁观,甚至不相信这三退大潮的作用。

翻开历史,五千年中华文明,无数史实证明,仁政治国,方能奠定基业万载;礼贤下士,方能攫取人心。而滥施暴力治国者,真的都是兔子尾巴,很短的。

周文王、唐太宗、康熙大帝,开创奠定的万古基业,比之于秦始皇,也许能够说明点问题。前者都是仁德有加,后者是公认的暴君。不可一世的秦始皇,两朝的基业仅仅维持了一十五年。

(二)

石头是人们公认的坚硬物体,粉碎一块石头,是要花费巨大能量的。那么,一下子粉碎一座山,人们会说这是不可能的工程。

不过,人们的常识有这样的概念,石头是可以风化,可以解体的。只不过,那是自然界的事情,不是人们能够把握的了的。所以,对于解体粉碎石头的概念,几乎跳不出暴力的手段。若是用化学办法,那石头的齑粉,就应该不是其原有的成份了吧。

日积月累使石头风化,那不是人的时间寿命去考虑的范畴。但是,我们考虑没有,石头之所以坚硬,是因为它内部分子排列的紧密、有序,其间具有强大的凝聚一起的分子键力。如果,我们能够把其内部的分子键力消除了,石头不就粉碎风化了吗?只不过,这个是人们办不到的。其实,用修炼界眼光看,石头之所以能够坚固的维持自己,是因为维持其自身的法力所然。维护它的法力失去了,石头也就寿终正寝了,也就解体了。

所以说,解体石头要解体维持其存在的法力,几乎是人办不到的,但是神佛能够办到。

那么,我们再考察一下关于尸体的问题。

人死亡了,留下的尸体随之必然腐烂了,这是常识。那么,人类不能把死亡的尸体,使其维持代谢,進而不腐烂吗?不能,现代科学办不到。但是,理论上可以理解,甚至可以探索。用现代科学解释,那就没法听了,几本书也未必能够解释探讨明白,甚至是要争吵的面红耳赤。但是,宗教界说的很清楚,几句话就说明了,因为是人的元神走了,灵魂走了,三魂七魄都走了,留下的肉身不能代谢了,也就尸体腐烂了。看来是,灵魂维持了人的生命,维持了肉身的代谢,是肉身代谢的根本动力源泉。而仅仅肉身本身,是不能维持其代谢的,也不能维持其自身的完整存在。以至于连一个器官,一个细胞都不能长期的维持下去。

至于说灵魂嘛,宗教中、修炼界的认识姑且不提,就是现代科学,一些科学家也在探索,而且,也有很多活生生的铁的证据了。不是什么缥缈虚幻的东西了。而且,顺便说一句最新话题,说海外的一位科学家,最近已经认识到了另外空间的存在,推测试验中消失的粒子,就是進入了另外空间。这样最简单的说来,修炼界认为的存在于另外空间的灵魂,也就不是什么假设学说了。

一言蔽之,灵魂保证了肉身的正常存在和代谢。

(三)

一个军队的攻无不克,首先必然是,因为众志成城的基础。

一个团体的蒸蒸日上,首先必然是,上下同心的凝聚力。

一个国家政党的维持存在,不也是人心所然吗?因此说来,如果人心涣散了,人心解体了,其团体、其政党必然解体。比方说,用铁丝钢筋是捆不住已然风化了的石头的,因为石头分子间已经没有强大的凝聚在一起的键力了;同理,用暴力军队,也是维持不了末日政党的存在了,因为人心已经解体涣散了。

就象把尸体做成标本一样,再栩栩如生它也是尸体了。那和血肉鲜活,有灵魂有思想的活生生的人,全然不是一回事。

《九评》的出现,彻底戳穿解体了邪恶苦心经营的庞大谎言根基――邪恶的党文化。彻底解体了中共邪党的灵魂――邪恶马列主义,以及背后支撑它的鬼神、邪灵。其实,‘共产党宣言’的开篇,明确道白――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地游荡。天上地下的神明知道,这个幽灵就是主宰其信仰者的灵魂,而且邪党自己也开诚布公的把邪恶马列,称作灵魂的。

退党大潮的掀起,就是解体邪党赖以维持的根基――被蒙蔽的人心,所对其的维护和幻想,维护其存在的分子键力。

当人们看清邪党本质的时候,在大脑中否定了其邪恶灵魂的时候,在思想中不再认同它的时候,在行为上脱离它的组织的时候,那么,最终会是什么结果呢?从涣散的而表现为对邪党的漠视、抵制,从零散的抗暴,到最终连成一片的大面积解体它。这个不是必然的结果吗?难道不是吗?而且,从天象的演变来看,这个结果不是已经初露端倪了吗?只是,在暂时真相的封锁中,很多人还在被蒙蔽中。

清醒者,明眼人,已经嗅到了腥湿的海风,已经看到了若隐若现的、一望无际的碧蓝海面,已经闻听到了,远处天际低沉的滚滚雷声。

那么,我们稍微扩展一些思维补充几句。

孔子说:故礼义也者,人之大端也。所以讲信修睦,而固人之肌肤之会,筋骸之束也。所以养生送死事鬼神之大端也。所以达天道,顺人情之大窦也。固唯圣人为知礼之不可以已也。故坏国、丧家、亡身,必先去其礼。

那么,从圣人的论述来看,毁灭其邪党的不是别人,是其自己。它破坏了传统文化,它自己导致了今天的灭亡。

那么礼是什么呢?就是维持人们之间和谐的那种强大的心理凝聚力。维持社会稳定的强大的分子之间的有序的键力表现。

要是从老子《道德经》看,邪党处处都是违反道法的邪恶理念和行为,那么,导致其自身短寿的,也还不是别人,是它自己。

那么邪党之所以存在,是靠谎言和暴力。还有背后的强大的邪恶灵魂。其背后强大的邪恶灵魂,是其暴力恐怖的根源。这些因素都被销毁的时候,邪党靠什么存在呢?

《九评》灭掉了邪党的灵魂,使人们找到了自己,唤醒了人的自己本性灵魂;“三退”大潮,解体了邪党的每个细胞。《九评》的广泛传播,三退的持续扩大,就是促使邪党在加速解体的路上迅猛的奔跑。

忽然的一日早晨,邪党在人间消失了,这一天真的不远了。也许有人对此怀疑,那我问问你,就象鄙人曾经问过一位老汉一样,某天邪党被诛灭的时候,你挺身而出保护它吗?你身边谁能够舍命保邪党啊?你再问问别人。没有,都没有!现在就是这样,已经是这样的社会现状的时候了。那你回头问问自己,邪党的解体垮台,还会远吗?

请用本性真念,来感知一下神的告诫;用清醒理智,来审视一下天象变迁;用刚刚擦过的眼睛,来看看当今的社会乱象;用耳朵,听听民众的心底声音吧。

表面枝繁叶茂的,内里腐烂透了的枯树,轰然的倒塌可能就是一阵微风,也许是瞬间落在其上的一只麻雀。

早宜图计,顺应天意,三退保命,谨遵神谕。冷静认真的为自己负责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