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帮凶在斯洛伐克的恶行

王希望


【正见网2009年06月26日】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中共党魁胡锦涛到访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举办信息日,向各界人士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年之久的暴行,并呼吁制止中共迫害。其间,中共特务为阻止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而愤然行凶,被斯洛伐克各大媒体曝光。

斯洛伐克人权中心主任当时也在拍摄现场。她对中共帮凶说:你们把这里当了天安门广场了,这是斯洛伐克总统府广场, 不是天安门广场,耻辱!


录像1 慢镜头分析注解, 这样观众容易理解。



http://www.youmaker.com/

录像大标题:“总统府前面的受伤流血的中国女士”。

时间:6月18日,下午两点左右,也就是胡锦涛达到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伐市总统府之前的半小时左右。画面开始是多家媒体聚焦中共帮凶推下20多层的阶梯血流不止的法轮功学员,录像是当地著名杂志《微笑》的记者马丁・克拉洛维奇在总统府前拍摄的录像。该法轮功学员苏女士,被中共从奥地利雇用来的帮凶突然推下20多层的阶梯。媒体记者正在问苏女士:“怎么回事儿,你怎么这么多的血,是谁干的? 你能否给我们讲讲经过? ”苏女士说,“我听不懂英语,我懂德语。”于是另一位斯洛伐克的白人法轮功学员主动承担了德语翻译。

镜头接下来,当地救护车的医护人员正在挥手招呼现场人员,快上救护车,救人要紧。让记者别再问了。要让苏女士快上医院检查。以防失血过多发生危险。

苏女士正在临上救护车之前讲述着:在“法轮大法好”横幅被抢走后,又打开了另外的两个横幅,并且高喊“法轮大法好”。三个中共特务在威逼、恫吓未果后,把这两位背对着他们的两位女学员从二十多阶的台阶上用力推下。两位女学员中的一位苏女士头部受伤,大量流血,手臂严重摔伤。

目击者说,那个推苏女士的华人是奥地利雇来的。

斯洛伐克各大媒体的关注,都冲到受伤的法轮功学员面前,拍照、采访......

镜头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苏女士上救护车走后,斯洛伐克各大媒体记者问这位斯洛伐克白人学员马瑞克:是不是有警察看见了。回答:对。是有三个警察在场。然后记者又问:法轮大法好吗? 马瑞克回答:当然了。苏女士她们拿的横幅上就是写的这几个字。跟着总统来的这些受中共大使馆雇用的华人、中共的帮凶把这个横幅从她们手上扯下来,再把她们推下20多层的阶梯,摔成这样。

然后记者又问:“我们的警察做什么了?” 马瑞克回答记者说:“我们的警察看见了,从高处摔下来苏女士,但是没有去帮助她。我们的警察没有去抓肇事者。在靠近总统府的地方,警察抓的是要求民主和人权的异议人士,没有去抓肇事者。”

另外一个记者吃惊的问马瑞克:“怎么警察这样啊? !” 马瑞克回答大家:“对。警察始终站在旁边观看,当旁观者,不去帮助这些被突然攻击的异议人士,抢他们的横幅。这是在民主国家绝对不能认同的。”

录像2:

大标题:总统府前的示威和逮捕



http://www.youmaker.com/

时间同上。也是胡锦涛抵达总统府之前半小时发生的片段。

镜头一开始就是斯洛伐克人权中心的成员们都在喊:“中国人权!”“中国人权!”“中国人权!”他们手举各种自制的小标语。

突然骚乱起来,中共特务突然发起攻击、搅乱次序,抢各类异议人士的横幅。人群和警察之间就乱了。 人们抗议抢横幅的行为。

身着深灰色西服戴墨镜的光头是胡锦涛来访先遣团的头目,一直在现场串来串去指挥。拿着对讲机在现场指挥暴力攻击、撕毁横幅、抢横幅,人权组织的、法轮功的横幅他们都暴力撕毁、抢夺。红帽子边上站着的这个40-50岁的小平头男子是当地华人商会的,也是当地大仓库批发鞋的华商,现场助纣为虐非常卖力。

警察不去制止引起骚乱的中共帮凶,而是把四个白人按倒在地,铐上手铐、带走。这四人当中三个是斯洛伐克人权组织的成员。四个人当中的最后一个是斯洛伐克白人法轮功学员拉多斯拉夫。

被抓的绿色衣服的大高个人说:“我们不就是呼吁人权嘛,有什么错?”现场民众对警察大喊:“呸! 你们不感到羞耻吗?”“这就是我们民主国家应该发生的吗“这叫什么民主啊? ”“这里不是中国,这里不是中国共产党的管辖地。你们这些肮脏的警察怎么会去帮助中国共产党和他们的帮凶。”“你们知道吗?中国共产党在这里横行霸道,你们竟然去帮他们抓斯洛伐克人,太无耻了。”“太不像话了。”“中国共产党攻击我们的人,你们有本事怎么不把他们抓住呢?”“肮脏、恶心、令人难以置信。”“中国共产党滚出去!”

半个多小时后,一个现场目击者(斯洛伐克人权中心主任)对这些中共帮凶们愤怒地说:“你们把这里当了天安门广场了,这是斯洛伐克总统府广场, 不是天安门广场,耻辱!

特写镜头推近到当地一个大胖子记者对着摄像记者说:“你看这些中国人西装革履的,是外交官吧。我们的警察竟然帮着它们做事儿,他们撕毁斯洛伐克抗议者的横幅,这里是哪里呀? 这里是中国吗?这不是斯洛伐克领土吗?他们在干什么呀!我搞不懂这是怎么回事儿。我们斯洛伐克的警察竟然去帮助中国人抓我们的抗议者。”

录像最后,众多被激怒的媒体、摄影记者们追逐着抢横幅的帮凶,此人是斯洛伐克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季新言。因为刚才抢完横幅后,那个法轮功白人学员被警察带走,同时带走的还有三个当地人权组织成员,却没有带走他这个暴力抢夺横幅的人,记者们都要看看挑起事端的一方究竟要把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带向何处,结果他惧怕媒体如此聚焦和曝光,怕扔掉横幅证据确凿之后吃官司,在几个垃圾桶前犹豫之后,假装交给了警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