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英豪已作古 俊杰之地奇花开

觉 正


【正见网2009年06月15日】

贵州山美水秀,奇峰异石尽收于此。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发现的藏字石上书“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天然成就的大字,令全世界震惊,令科学界瞠目。

1997年开始报道的开在韩国寺院佛像上的优昙婆罗花,也是令现代科学抓耳挠腮,茫然不知其解。

其实要破晓奇石奇花之迷并不难。中国古代的天人合一、人神感应、阴阳五行的全息理论就是很全面科学的理论基础,是高层生命神给人类奠定的文化。

优昙婆罗花,查遍古今典籍,唯释教经书有此描述。佛经《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慧琳音义》卷八:“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也就是说优昙婆罗花在佛记三千年出现,出现之时是转轮圣王在世间度人的时候。

继1997年7月韩国发现报道优昙婆罗花后,在世界各地相继有发现报道。尤其近几年广泛盛开世界各地,此时也是法轮功传遍世界,给世界人民带来美好的时候。

优昙婆罗花开的独特之处,就是打破了人们的常规思维逻辑,往往让人难以想象而妄自猜测。优昙婆罗花开不受时间季节的限制,不受生长环境条件的限制,出乎意料的可开在室内室外任何物体上,但都是开在洁净的地方,开花花期不定,可长可短,长的目前观测可近两年以上,花的颜色至目前发现的有洁白、翠绿、金黄、紫色等。

法轮功洪传全世界,每年的5月13日定为全世界“法轮大法日”。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2009年5月9日在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六千法轮功学员将李洪志老师的主要著作《转法轮》金光灿灿的排演出来,场面雄伟壮观,感动寰宇。休息时两名法轮功学员无意中用数字相机拍到了法轮功学员头上有冲天的光柱,并随着学员移动而移动。现代科学、人类不可理解的事情在一件接一件的显现在人们面前。迷茫的人们该醒了!

2009年5月11日,在人杰地灵的水西县城,佛经记载的圣洁之花优昙婆罗花福临水西之地。在一民居的三楼窗玻璃上、楼顶花盆植物的枝叶上,发现了优昙婆罗花。笔者闻讯后6月7日驱车前往拍照。水西城,高原明珠,一進城就令人倍感亲切,人气和睦友善。据屋主人讲,去年在楼顶的植物上已发现过这样的花,但不知道是佛经记载的优昙婆罗花,更为稀奇的是今年不仅花盆植物上有,而且在家里的窗玻璃上也开了。在滑动铝合金窗的外侧玻璃上,开了一缕18株洁白的优昙婆罗花,其周围玻璃上也有零星的单株分布,似繁星点缀,似节日礼花绽放,璀璨夺目,漂亮至极,其根扎于光滑的玻璃上,与玻璃融合一体,实难想像。

优昙婆罗花显现人间,兑现了佛教经书的预言。宇宙浩瀚,无所不有不包,人类的知识是无法探测到宇宙高层奥秘的。共产主义理论束缚禁锢人们的思想,使人类文明道德败坏下滑,人的良心正义泯灭,流氓恶霸猖獗,生态生存环境恶性发展,人类社会面临危险的境地。法轮功在关键时刻洪传世界,把宇宙真理“真、善、忍”传向人间,教人们向善做好人,拯救了人类,使人类道德回升,社会進步。法轮功学员们为实践“真、善、忍”做好人给人类社会作出了表率。

法轮大法的洪传应是中国人的骄傲,全世界人民沐浴在佛恩浩荡的福泽中。可在中国大陆,共产独裁党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无端打压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惨无人道的身心摧残迫害。令世界震惊、令人神共愤的是中共邪党竟然毫无人性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然后焚尸灭迹,如此暴行,禽兽不如。共产邪党从苏俄传入中国后,就对中国人民的生命视如草芥,各种运动害死八千多万中国人的生命,令中国人民人人自危,言论行为思想受到控制,人们生活在恐惧之中。

中华自古多英雄。古人尚且明大义,晓是非,除奸恶。今天的中国人难道就任由西来邪党宰屠吗?共产党是西来邪灵附体中国,共产党出卖中国人民的领土充当汉奸,共产党残杀中国人民的灵魂生命视如草芥,共产党毁灭中国的传统文化釜底抽薪、让中国人如同行尸走肉。中国人,如果你说你是中国人,你应该勇敢的说:中国不要共产党!如果你已无知的加入了共产党组织,你应该勇敢的退出共产党组织,你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那些死心塌地跟随中共邪党,甘愿充当中共走狗汉奸,参与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人,如不赶快醒悟,将同中共邪党一起接受世界人民的审判!

人的生命重要,但人生命的价值取向更重要。你的生命是用来助纣为劣,迫害善良,最后落得个万古不复的可耻下场;还是正义凛然,善恶分明,名垂青史,万古流芳,福及子孙,光宗耀祖。完全在于个人的选择。

奇石“中国共产党亡”,神已告诉人们共产邪党的下场,只有退出中共邪党才有未来;奇花盛开,神已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真、善、忍”为人类带来未来生活的美好!

最后祝人们都生活的美好!


奇石奇花醒世人
只为众生迷于尘
“真、善、忍”来把人救
莫随中共下黄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