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6/05-06/11)



【正见网2009年06月13日】

迫害致死案例

* 郭兴旺被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鹤岗市新安区大法弟子郭兴旺(监狱给改名叫郭兴旺),被非法关押呼兰监狱,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以保外就医形式于2009年5月7日回到家中,6月5日含冤离世。

2009年3月9日,家属去看望发现郭兴旺被迫害的走路倾斜,说话无力,家属当天就找监狱长田越强、副监狱长肖吉全要人,结果被一个自称科长叫陈卫强的人拦住不让见,说是他马上上报给办保外,让家属等几天。
郭兴旺离开监狱时,监狱方面说:郭兴旺的身体好了还得收监;回到家中,当地610威胁:不许和大法弟子联系,如有去他家的大法弟子叫他爸爸报告给他们。在回家的二十多天中,郭兴旺经历精神与身体的双重压力,身体继续恶化,最终含冤离世。

郭兴旺被邪党法院重刑冤判十几年,多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呼兰监狱曾将郭兴旺送回鹤岗,但当地新建派出所李道祥拒不接收,拒绝签字;理应保外就医的郭兴旺被非法关押在鹤岗看守所,不久又被非法关進呼兰监狱。

2008年年末,郭兴旺再次出现生命危险,呼兰监狱逼迫家属签字,说人死了与监狱无关。由于当地公安部门拒绝接收,郭兴旺不但不能保外就医,还在监狱饱受非法折磨。

* 江西瑞昌市大法弟子黄朝武被迫害离世

江西省瑞昌市大法弟子黄朝武在九江市马家垅劳教所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二零零八年八月底由其八十三岁的父亲(曾任瑞昌县公安局教导员)担保回家,遭到劳教所人员多次上门骚扰。黄朝武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含冤去世。

自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今年才五十岁左右的黄朝武多次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迫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三日在发放真相材料时被恶警绑架,在瑞昌市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十五天,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十个月(加期一个月)。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 石家庄监狱拒放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李锋

河北省安国市大法弟子李锋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四监狱(石家庄北郊监狱),目前已生命垂危,但石家庄第四监狱仍然拒绝让李锋出狱治疗。
李锋因长期遭石家庄第四监狱迫害,导致身染重疾,早被石家庄人民医院和省二院确诊为心梗坏死、高血压、冠心病。至二零零九年六月二日,李峰的高压达180,有时高达230,下身已浮肿,现病情已严重到高血压三期,头眩晕、表情呆滞、全身无力,只能萎缩着身体躺着,走路得手扶着墙一点点往前蹭。反流食病更是折磨的李峰痛苦难忍:前胸又憋又胀,用手从肩部向心口处一点点的揉,把气赶到心窝,稍感舒服点,还止不住的呕吐,前胸揉搓被揪的血红。李锋已到生命垂危边缘。

其实二零零五年,第四监狱就强迫身体虚弱的李峰到灯管厂干活,由于厂内室温高达45度以上,第三天时李峰昏迷不醒达14小时,从此高血压、冠心病每年使李峰住院一个多月。在狱医院时,医生把李峰绑起来,以输液为由折磨的疼的李峰打滚,还说杨小杰就是被这样输液的(杨小杰已被第四监狱迫害致死)。迄今六年来,李峰被送到石家庄人民医院和省二院复查五次,2007年10月到11月检查的病历保存在第四监狱的医院。

2009年5月26日石家庄第四监狱给极度痛苦的李峰开了保外就医表,家人到安国市公安局找副局长甘建虎盖章,甘建虎看到表格因患病一栏为空白不给盖,并要求出具河北省第三医院的证明才可。于是家人2009年6月2日来到石家庄第四监狱要求填上患病一栏,第四监狱让把表留下,说过5、6天再来取。狱政科的人还说:当地公安局不给盖章,就求求人,请客送送礼。家属听了茫然,不知监狱耍的什么花招。李峰生命处于弥留之际,石家庄第四监狱既不全力治病救人,亦不让家属接回家救治,是草菅人命,是对生命的蔑视,对好人的戗杀。

* 被监狱致残的黄勇辉再次遭抄家

长沙市大法弟子黄勇辉十年来遭受中共恶警多次关押,在迫害中落下一身残疾,失去劳动力。2009年5月27日,家中再次遭恶警抢劫。

2009年5月27日,长沙市裕南街派出所户警刘长明、王某和社区袁某等三人,突然闯入家住长沙市天心区东瓜山社区的大法弟子黄勇辉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有关法律程序就强行抄家,非法抄走了大法书籍和资料。

自九九年七月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由于黄勇辉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十年来一直受到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裕南街办事处、裕南街派出所和东瓜山社区的长期监视、盯梢、跟踪、抄家、送洗脑班、送拘留所和劳教、判刑等迫害。

黄勇辉和父母三人于95年修炼法轮大法,父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后,原本病弱的身体康复了。但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大法以后一个多月,父亲就含恨去世了。

99年12月5日黄勇辉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抓捕关押4天后,接回长沙又被拘留15天。

黄勇辉因坚持修炼大法于01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在益阳赤山监狱因拒绝穿囚服,拒绝出工,坚持学法、炼功,被监狱迫害致残、生命垂危。母亲知道情况后,老人不明白了,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难道政府就那么恨做好人的人吗?受不了这种打击而含冤去世。黄勇辉至今仍一身残疾,走路不稳,手掌弯曲变形,失去劳动力。

2005年6月黄勇辉被再次绑架送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迫害。

06年6月29日黄勇辉在社区的路上,遭恶警刘长明和社区恶人周湘玲堵截绑架,并非法送新开铺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凡“敏感日”(08年奥运会、09年法轮大法日),长沙市610和社区等单位都派二名城管队员吃住在他家里,不准黄勇辉出门,限制他的人身自由。


广东珠海大法弟子李风友在北京遭绑架

广东珠海大法弟子李风友日前上北京做生意,打算停留一天办完事就返回,结果一到北京掏出身份证住進旅馆不到半小时,北京恶警闯到旅店将李风友抓走,同时抓走的还有随同一起做生意的两个常人。李当场问恶警凭什么抓人,恶警当场打开李风友随带的笔记本电脑,查到有明慧网下载资料,说这就是证据。

李风友原空军某飞行团团长,转业后到南航任飞行员,因修炼大法被开除,非法判刑五年。出狱后四处流浪,做生意又处处被骗,仅有的一点积蓄全赔光,住无所,生活无着落。这次去北京是跟一位朋友谈生意。

据说北京宾馆旅舍有大法弟子身份证识别系统,只要查实必须立即通知当地派出所,如有隐瞒不报的追究其馆所领导责任。李此次被抓证明北京邪恶此招是实,望進京办事同修注意。

* 娘被绑架爹被逼疯 三个孩子无依靠

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女大法弟子韦莲花于二零零八年在宝坻区做真相资料时,被邪党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判刑,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

韦莲花的丈夫在妻子遭迫害后,生活遇到了极大的困难。由于自己和三个小孩子要生活,便向大队(崔黄口镇大周庄村)追要拖欠多年的集资款八千多元。但屡遭邪党村官以没钱和上届干部所行之事推诿不给。一个老实本分的农民,由于承受不住来自这方方面面的打击和迫害,精神崩溃,疯了:不认识人了,不知穿衣服到处跑,不吃不喝不睡觉,见谁打谁,连自己年幼的孩子也打。孩子吓得不敢回家。

现在韦莲花的丈夫被送到精神病院。但在精神病院几次心脏停跳,人休克,有生命危险,精神病院已不愿收留,急需亲人的照料。

母亲被抓,父亲被逼疯,三个孩子现在无依无靠,无家可归,生活和学习都无以为继,地里的庄稼也该收割了,可是,谁人能帮助这个被邪党破碎了的家庭?

* 天津恶警迫害梁美喜 两度劳教未果

天津塘沽公安分局、大沽派出所恶警日前两度将大法弟子梁美喜劫持到劳教所非法劳教,因梁美喜的身体在迫害中以被摧残的十分严重,最后劳教所及派出所不得不将她放回家。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梁美喜因讲真相被绑架,塘沽公安分局、大沽派出所恶警以在她家中搜出了讲真相材料为由,将她非法劳教,后因身体原因,梁美喜四月十五日回到家中。

梁美喜的身体状况很差,血糖值超出正常人的好几倍。但恶警依然不死心,一而再再而三的要给她检查身体,非要将她非法劳教。五月十九日,塘沽公安分局、大沽派出所恶警将梁美喜被骗去体检,然后将她劫持到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

梁美喜被劫持到板桥劳教所后,又多次被送到医院体检,医院确诊她身体状况确实很差后,梁美喜于五月二十二日再次回家中。

梁美喜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但邪党迫害大法后,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受尽煎熬,导致糖尿病复发。出狱时她两眼看不清东西,走路摇摇晃晃。一天夜里三点起床想上厕所,一下昏倒在地,被送医院时,尸斑都出来了。家人无钱支付医疗费。梁美喜意识恢复后,凭着对大法的坚信坚持出院,到家就能下地走动,通过学法炼功,很快就恢复正常,连当时不让出院的医生知道了都觉得惊讶。

梁美喜的工作单位因为她修大法,将她无理开除。只拿最低生活费的梁美喜,虽然与女儿相依为命,仍自然而然的善待着周围的人。二零零六年,梁美喜多年离异的前夫患癌症后,她不计前嫌买东西去看望,前夫很感动,说:“没想到你能来。”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一日,湖北省黄梅县小池镇游金霞等三名大法弟子在彭津村与村民讲真相,被退休邪党村书记王刚明恶意举报,三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小池镇派出所。恶警非法审讯时,在游金霞的包里搜出了一份名为“黄梅真言”的小册子,小册子里写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她所有痛苦的迫害经历,恶警们心虚的说是假的。游金霞有理有据的口述了一遍迫害经历,恶警们无言以对,便说她年岁已高,当天把她放了。恶警们也怕再次被国际互联网曝光。

◇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前后,十几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七大队的大法弟子拒绝奴工劳役,遭恶警殴打。

◇上海市卢湾区大法弟子李耀华,五十多岁,其女张轶博三十岁,于六月四日深夜被恶警绑架、劫持到徐汇区看守所,家中被洗劫一空,电脑及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屋内被恶警抄的乱七八糟,散发出一股霉味,门大开,屋内有陌生人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