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人疑被毒死 近百警察半夜抢遗体



【正见网2009年06月02日】

2009年5月29日凌晨3点,大批防暴警察闯進成勘院退休职工谢德清的灵堂,在成都市国保大队610、石人南路社区综治办、派出所及成勘院保卫处等人的指挥下,打伤死者的大儿子谢卫东,抢走谢德清的遗体。5月30日中午,成都市610强行将谢德清遗体火化。据谢德清家人透露,谢德清的遗体发黑,有中毒现象。

据明慧网报导,谢德清年近七旬,原本是成勘院科研所的一名病休职工。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为单位节约了一大笔医药费。2009年4月29日,在成都高新区法院谢德清准备旁听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陈昌元的庭审。在法院外谢德清被绑架,被送到所谓“成都法制教育中心”(又称“新津洗脑班”)关押迫害。

被抓捕前身体健康,红光满面的谢德清



谢德清被迫害得心中绞痛难忍,满脸痛苦



谢德清被迫害得骨瘦如柴、小便失禁,滴水难咽

谢德清被关押前身体健康、红光满面。5月23日晚上,成勘院保卫处方国富与成都市国保大队610人员悄悄将骨瘦如柴、大部份时间处于昏迷的谢德清老人抬回家中。20多天的折磨使谢德清老人小便失禁,滴水难咽,并伴有严重的心绞痛。据刚回来时谢德清断断续续的述说中家人得知,新津洗脑班的监管人员曾给他注射、输入了不明药物。5月25日谢德清处于昏迷。5月27日晚上10点,饱受折磨的老人含冤去世。



谢德清的灵堂

被打伤的谢德清的儿子谢卫东

5月29日凌晨1点,成都市国保大队610成员、石人南路社区综治办、派出所及成勘院保卫处十多人到谢德清灵堂处,欲将遗体抢走强行火化,遭到谢卫东和谢卫明俩兄弟及其他亲属的拒绝。凌晨3点左右,大批防暴警察突然包围了灵堂。据谢德清的家人介绍:当时黑压压的一大片,一百多人,有一个连的防暴警察,用暴力抢夺遗体。谢家俩兄弟阻拦这种野蛮行为。谢卫东被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嘴唇被踢破,手臂多处擦伤,臀部被踢肿,不能行走。二儿子谢卫明前胸后背也是伤痕累累。众多女眷被警察们用裹尸布套在头上看不见任何东西。5月30日中午,成都市610强行将谢德清遗体火化。

截至30日发稿时,谢德清的遗体仍停在成都勘测设计院家中,家门附近有多辆派出所、610和国保大队的小车和众多便衣,意图控制谢家知情人,掩盖致死人命真相。

谢德清的亲友表示:中共将善良的好人迫害致死,还要抢劫遗体,真是令人神共愤。目前谢德清的妻子余勤芳仍被关押在此洗脑班,家人忧心如焚。



成勘院住宿区被成都国安、国保、成勘院保卫处等层层监控

背景说明:

谢德清,男,现年69岁。家住成都市清江东路188号,是成勘院科研所的一名病退职工;其妻余勤芳,现年67岁,是成勘院的退休职工。夫妻二人自从九六年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以来,全身的病痛都不治而愈,成为一个身心健康的好人,更为单位节约了一大笔医药费。

自九九年七月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由于他们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十年来一直受到成都市青羊区公安分局、府南街道办事处、府南派出所、成勘院、科研所及家委会的长期监视、盯梢、跟踪、抄家、罚款、送洗脑班、送拘留所等迫害。因不堪长期被骚扰,被逼离家在外。即使这样,恶人也不放过,单位于今年三月份开始扣留他们的退休工资。

长期以来,成勘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保卫处和退休办个别人员积极配合中共邪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种种罪行。如院内职工、大法弟子朱学智腿被打伤后,在五马坪监狱被非法劳教(明慧网曾报道)。其他许多大法弟子也不同程度的遭受迫害,甚至被限制出门。

所谓的「成都法制教育中心」位于成都市新津县花桥镇蔡湾,是专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据法轮功学员讲,关在这里的人不但遭受肉体折磨,最为残酷的是精神摧残,如在饭菜和开水里放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使人精神迷乱,签下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文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