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商界人士赞美神韵壮观美妙



【正见网2009年04月05日】

4月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赢得了当地商人们的喝采。

餐厅总经理:完全陶醉在神韵中

而在繁华的温哥华市中心Robson、Davie与Granville街拥有数家餐厅的总经理鲁威欧(Michael Ruvio),特别为他的女朋友Mary Jiang(玛丽•江)过生日,观看神韵晚会。

玛丽•江在中国大陆是牙医,最近才来到加拿大,年轻时,她曾经梦想成为舞蹈家。鲁威欧告诉记者:“我很喜欢这个演出,Mary Jiang(玛丽•江)也很喜欢。”“我们完全陶醉在神韵的舞蹈与音乐中。”

公司顾问:神韵展现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

卡加利Change Management谘询公司顾问帕尔斯(Gary Powers)观看完晚会上半场表示,他非常欣赏神韵晚会。他说,演出像电影一般,不仅仅是舞蹈与歌唱,更充满强烈的感情色彩,看后很感动。

他认为中国文化对他充满好奇与兴趣:“中国文化确实很有意思”。他说:“(神韵晚会)能够将中国文化追溯到那么高深,那么悠远,实在令人不可思议!”

提及中国历史上所有的发明创造、医药技术等,帕尔斯说:“中国文化如此源远流长,中华文明超级的强大,今天又回到过去,重新展现在舞台上,令人赞绝!”

他说看到中国人怎么样设法存活,设法发展繁荣,故事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帕尔斯表示自己并没有准备看到这些,音乐与舞蹈,都与他孩童时知道的不一样。

帕尔斯很快就要回到卡加利,他说他将向她的太太推荐神韵,等神韵艺术团12日到卡加利时,再一同去看。

会计师:晚会是更高的来源

会计师Hansa Bhagwan表示,演出艺术气息浓厚,非常美丽。服装、颜色、加上背景,构成一幅完美的图画。每个元素都配合的恰到好处,她说,我非常喜欢那艺术气息,很浓的文化气息。

和Hansa 结伴同来的先生Ashok是个工程项目经理,他说,“节目制作非常漂亮。”这时Hansa插進来说:“晚会让我感觉到他那更高的来源,一切都有他的来源,这是更高的来源。”

联邦会计师:寻找真相很重要

在联邦政府从事会计工作的Robyn Davidson 说:“服装、颜色、音乐,尤其是乐团里不同的乐器,各种中国的古典乐器。我看到的、听到的所有节目都非常美。我感觉到是慈悲、真诚,还有寻找真相,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媒体公司老板:鼓舞很棒 令人振奋

维兰德(Rob Weiland)是温哥华Weiland媒体公司老板,在市中心经营一个网站downtownvancouver.com,为温哥华居民提供各类商业指南与信息。该网站颇受温哥华人欢迎,成为这里的热门网站。

4月3日,维兰德与妻子及家中老人一起前来观赏了神韵晚会,他在中场休息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对神韵艺术团的表演赞口不绝,连声说道晚会非常美好,充满魅力。

维兰德说自己正热切盼望着下半场的开演,并表示:“(我)肯定还会再来看神韵”。他说看完上半场后最喜欢的节目是《喜迎春》,没有想到颜色那么漂亮。几个鼓舞很棒,令人振奋!

维兰德一一列举神韵晚会打动他的地方,他说现场的伴奏乐团“奇妙无比”,三维背景(天幕)则太神奇了,起到很好的烘托效果。

他还表示:“我真的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表演,(神韵晚会)与众不同,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描述我的感受,只有尽情欣赏的份了”。

他妻子华•维兰德(Hua Weiland)同样觉得演出非常美好,仿佛带人们回到了过去的时光,让人们重新回忆起中国历史与文化。她并表示,神韵晚会很好地展现了中华传统的文化。

卡车公司老板: 让朋友也来看神韵

温哥华企业家Mark Roberts 就是其中的一位。Mark Roberts拥有自己的卡车公司,他对中国文化很有兴趣,他常给一些艺术团体捐款。Mark和家人一起在剧院前排看演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带着女儿饶有兴趣的在乐池前,研究神韵巡回艺术团中西合璧的现场乐队。

Mark表示:“演出非常好,我非常喜欢。我最喜欢最后的那个两根弦的中国小提琴(二胡)的演奏,实际上我准备给自己弄一把。” Mark表示,姜敏的独唱(真相在传)深深打动了他。

Mark表示,好东西要和朋友分享。演出结束后,他会给朋友们打电话,让他们也来看神韵演出。

销售经理Michael Edward已经是第二年来看神韵演出了,这次他和他母亲坐在前排中间看演出,Michael看得非常投入,在演出中随着演出节奏时而鼓掌、时而叹息,完全沉浸在演出中。

Michael表示他喜欢“所有的舞蹈”。演员们的“服装色彩斑斓,设计的非常好。整个演出流程编排的非常好。”

今年他已经是第二年来看演出,去年他看完演出后,没来的及和朋友分享。今天看完演出后,他就会找朋友们,与他们分享今晚的喜悦,让朋友们也来看神韵晚会。

空运货物商 :赏心悦目完美无瑕

温哥华商人哈纳特(Harnett)拥有空运货物商业,他非常喜欢神韵晚会。他表示,演出中的音乐、舞蹈,以及其他各个方面都那么令人赏心悦目。哈纳特表示,音乐完美无瑕,颜色、舞蹈与呈现,所有的一切都让他无比欣赏。

画廊商:和谐完美

费瑞顿(Feridon)夫妇来自伊朗,费瑞顿拥有自己的画廊。他说自己是头一次看这样的表演,“太棒了,美妙壮观!”费瑞顿太太赞叹:“非常好,非常棒,服装是特别精心设计的,一切搭配得和谐完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