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这邪恶的大楼

蓝语


【正见网2009年04月02日】

悠扬的曲子响起,云雾袅袅,宛如一只只孔雀挥舞着翅膀慢慢的飞翔。看,那身姿的灵动,仿佛象流水一般的连绵不绝。这就是09年神韵晚会的节目《宝蓝仙子》。

这是我和另外两位朋友观看时,他们所发出的感叹。他们是一所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在文革时期,曾因为创办了一所诗社而被关押。今天,他们看到这样的演出节目,又想起了当年的往事……

那是一年的夏天,他们在校园树荫下说着创办诗社的事情。就这样商量,后来被人告密,结果二人锒铛入狱。在狱中他们苦中作乐,老师出了个上联问:为何孔雀东南飞?学生回答道:只因高楼西北座。

当他们俩看到《迫害中我们屹然在神的路上》,一个原本和睦的家庭,就这样狠狠的被拆散了。他们在痛苦中却看到了新的希望。无怨无悔的忍受、无畏无惧的追寻着他们心中的真理。看到这里那位老师和那位学生流泪了。他们说:“我们明白了!我们全都明白了!为何在大陆这片土地上不能上演这么精彩的晚会。只因为他们的才华,他们的心灵如孔雀那样美丽、那样神圣,让中共害怕了。是否台湾也有演出?”我说:“有,而且场场爆满。”他们说:“我就知道会有的,因为他们是神韵。这对联应该改成:为何神韵东南飞?只因高楼西北座。”虽然改得没原来对的工整了,却掩藏不了他们心中的激动。

是啊!中共在六十年中不断破坏着中国的传统和信仰。使得数以千计的人流离失所、丧失生命。又有多少人明白这个道理呢?好在《九评共产党》已经将中共的面目揭了出来,并告诉人们远离这座落在西北的高楼。让更多的人在三退中,离开了这邪恶的中共大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