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3/20-03/26)



【正见网2009年03月30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 遭折磨难自理 冯烽、邓天玉被非法判刑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法轮功学员冯烽被非法判刑八年,邓天玉被非法判刑四年。冯烽、邓天玉已提出上诉。 年轻体壮的冯峰已经被迫害成头发苍白,下肢瘫痪;邓天玉右眼完全失明,左眼仅能见一点微光,他们都被折磨的生活难以自理。

冯烽、邓天玉于2008年7月5日(“奥运”前夕)被荆州市沙市区公安分局一科(国保大队)的恶警绑架。2009年元月15日恶党沙市区法院以“利用××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公开审理了此案,当事人的家属聘请了北京的三位人权律师江天勇、韩志广、李春富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然而,法院却以等待合议而休庭。

3月14日,被聘律师收到3月9日从沙市法院寄往北京的所谓“判决书”。当事人的家属于3月12日从看守所打来的电话得知非法判决结果。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本无罪,应当庭释放,邪党法院却分别给他们判了八年与四年的重刑。

在整个抓捕、庭审到判决的过程中,无不体现出中共恶党公、检、法系统的违法与犯罪劣迹; 二位法轮功学员冯烽、邓天玉被非法关押在沙市看守所至今。

* 丈夫被监禁六年,刘宏又遭警察绑架

2009年2月24日下午2时多,在湖北武汉市武昌区繁华地段兢兢业业经营自己饭店的刘宏女士,在上班途中,突然被十堰市郧县“610”头目靳方吉、武汉市公安一处(武汉市610)及徐家棚派出所管段户籍程长国等六、七个恶警绑架,恶警从她身上抢走家中钥匙,闯到其住处,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下肆意非法抄家。

当天下午五时多,30多岁的刘宏在徐家棚派出所被十堰郧县国保大队恶警靳方吉 、冯文会带走,现下落不明。至今已经23天了,参与绑架的各个邪党部门从没有给其家人任何说法。

刘宏的丈夫石磊也是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十一年,被非法关押迫害已经六年多,现被非法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刘宏经营的饭店生意也一直很好,突然被绑架,一家人和餐馆陷入紧张和不安之中。刘宏和石磊的年迈双亲再次遭受沉重打击,痛不欲生。

刘宏上有双亲及公婆四位年迈老人,都已七、八十岁,下有上初中的儿子。刘宏的父亲生活不能自理,老人家精神上多次遭受打击,身体非常虚弱,目前无人照料。

*河南刘刚被枉判十八年,妻子被枉判八年

河南省平顶山市平煤集团八矿大法弟子刘刚,最近被邪党人员操控法院非法判刑十八年,其妻子宗印琴被非法判刑八年,于2009年3月18日前后被分别送往河南省新密市“郑州监狱”和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

在修炼法轮功前,刘刚抽烟、喝酒、打牌,且脾气暴躁,身体也不好,有气管炎。自从他修炼法轮功后,整个人变了一个样:孝敬老人,爱护子女,兄弟姐妹关系融洽,而且努力工作;并且身心健康。家人、邻居、同事都有目共睹,一致称赞。但这样一个修炼法轮大法变好的青年,却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受到邪党恶徒七次绑架迫害。

在奥运前的五月十八日下午一点四十分左右,以卫东区恶警韩某(副局长)和610主任韩海生为首的恶警,在大营刘刚岳母处,把刘刚及新婚的妻子宗印琴野蛮绑架走,非法关押在本市看守所。

*山东蒙阴县“六一零”骚扰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七日至十九日,山东蒙阴县“六一零”、公安局不法人员骚扰、绑架多名大法弟子。蒙阴县所有在黑名单上的大法弟子2009年3月17日几乎全部被非法抄家绑架。

据悉此次邪党为了其“全运会和60年大庆”,在全国范围内突击普查法轮大法弟子,请同修时时保持正念,注意安全。

*七旬老妇被劫持在监狱“集训”,生命垂危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望江镇七十岁老人被非法判刑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老人和其他几名大法弟子一直到现在仍被劫持在集训队受迫害,现在老人生命垂危。家属强烈要求立即释放。

2009年正月初九,大法弟子刘景艳七十六岁的老伴和女儿到哈尔滨女子监狱看望她,女儿望着满口牙齿脱落、日渐消瘦的母亲,心如刀绞,潸然泪下,母亲一辈子做好人,自从法轮大法传出,母亲毅然修炼大法,原来多年的疾病痊愈,给儿女们减轻了负担,真是合家欢乐,然而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却打压好人,连这么大岁数的老人也不放过。

2008年7月,大法弟子刘景艳与吴凤、杨丽、蔡桂芹、蔡桂芳、蔡桂荣到红兴隆讲真相救世人,被红兴隆公安局非法关押,并于同年12月份非法判刑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刘景艳老人被非法关押已经六个多月,被迫害的身体已经不行,当送到哈监时人已经不成样子,哈监拒收,可耻的红兴隆公安人员,放手就走,老人被送入医院抢救。

现在老人血压220ml汞柱,又得了肺结核和青光眼,情况危急。一警察说:“这么大岁数遭这个罪”,女儿说:“过去我妈一身病,没钱治就等死,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我们也没负担了,还能给我们儿女做家务、看孩子,做好人都要受到迫害,还有没有天理了。”

*河北沧县法院非法审判六位大法弟子

3月24日上午9点,沧县法院开庭非法审判现被非法关押在沧县看守所的五位大法弟子他们是:蒲金峰、赵均凤(女)、刘汝军、张坎中、李炳安、还有因病保外就医在家的李福航。

非法审讯近三个小时。邪党流氓集团对善良民众的迫害,令苍天为之震怒,三月的沧州已是柳吐新芽,桃李花开的季节,前几天气温高达20几度,可在24日早晨六点多钟却下起了鹅毛大雪,气温急剧下降,人们把过冬的防寒服又穿在了身上,降雪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闻讯赶来了40多位大法弟子,在审理结束后才陆续回去。

◇北京大法弟子李津鹏曾经被非法判刑六年,遭受严重迫害,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六日再次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恶警以悬挂条幅为由绑架,非法劳教,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一日被海淀区伪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刑五年。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及周边县多名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西昌市大法弟子张翼(凉山州公路局工程师)及李映琼、左永红已被非法关押八个月,邪党法院欲对他们加重迫害。据了解,州法院及市法院都参与了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