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雪莲


【正见网2009年02月18日】

尊敬的、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叫雪莲,今年五十六周岁,小学高级教师,一九九七年幸得宇宙高德大法――法轮大法。大法使我从一个病魔缠身、生不如死、痛苦难忍的人,变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精力充沛、心情舒畅、知足乐观的人。在此,我万分感激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的慈悲苦度。没有师父就没有我,没有大法就没有我。请慈悲伟大的师父受弟子一拜!

下面就把我得法、学法、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的经历以及自己如何在法理中修炼升华的实修心得与大家切磋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请师尊与同修慈悲指出。

一、得法

我出生在河北省交河县一个贫困的小乡村。那时家乡常发大水,百姓生活饥苦难熬,为求生存,爹娘带着当时四岁的我,还有两个姐姐、一个弟弟,告别故土,背井离乡逃荒,闯关东到东北黑龙江某县城落脚。爹不识字,在单位烧锅炉,以每月四十七元的工资养活着全家七口人(后来我又添了个弟弟)。娘是个典型贤惠的中国妇女,没文化、不善言语,一辈子生了十三个孩子,最后只剩下我们姐弟五个。听娘说,她生完孩子三天就得下地干活,落下一身病。爹脾气暴躁,娘就受气,但不说,总是默默无闻的为子女、为这个家操持着,不停手的干活。这样,有时还是吃了上顿没下顿。从小生活在这日子艰辛、贫寒的家境中使我过早懂事,见娘常常流泪,我也流泪。家里只有爹一人挣钱养活全家,爹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了让爹吃好、身体好,娘向来只做一个菜让爹吃,我们在一边看着,娘也不吃。

记的我十二岁那年,家里养了一头猪,我每天都要到野外拔猪菜回来喂猪,因为我看娘太累了。一天早上三点多钟,我拿个大袋子到附近麦地里拔猪菜,麦地的露水把我的衣服、裤子全打湿了,等把一大袋子猪菜扛回家后,就觉的全身痒的不行,脱衣一看,全身从头到脚全是大硬包。娘心疼的不得了,没别的办法,让我盖上被子捂捂。从那以后,落下了过敏的毛病。后来越来越严重,见风起包,吃酸、辣的也起包,喘气困难。过敏这病折磨的我死去活来,用什么办法都不行,吃过敏药也不管事。

后来我长大参加工作到大庆从事教育工作,接着结婚成家生孩子。由于家里事多、单位工作繁忙,事事都不随意,心情总不好,又患了头疼、腿疼、肚子疼、心脏病、妇科病、关节炎、肩周炎等各种病。为祛病我练了假气功,病没去反而加重,我又找巫医神汉看,不管事。

一九九五年我的邻居炼法轮功,她见我有病,让我炼我不炼,给我法轮功简介,我也不看,给我师父经文也不看。九六年她还劝我炼,我说没时间。拖到九七年的一天,她拿来一本《转法轮》让我看,出于情面我说看,断断续续看了不到一半不看了。一天上午她把书要回,下午她又把书给我说:“午睡做个梦,梦中师父说这本书必须让你看。”就这一句话,促使我把书看完,感觉书太好了。紧接着我又炼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晚上清晰梦见师父从我身体内清除两条很粗的大蟒蛇,还有其它不好的灵体。神奇出现了,我身上所有的病都没了。我太感谢师父了!叫我脱胎换骨,成了一个健康人。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要知道三十年多年病魔的折磨多苦哇!难受的滋味跟别人说谁信呀!从此,我义无反顾的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从我得法和我身体的巨大变化,难道不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吗?

二、学法炼功

我恨自己错过了早得法两年的机缘,如今得到要珍惜。

在学法上,我给自己规定必须三天通读一遍《转法轮》。这需要时间,我就给自己定下每天早三点起床打坐五十分钟,三点五十学法一小时,四点五十到炼功点集体炼功一小时,六点回家做饭、吃饭、打发两个孩子上学,我和丈夫上班。中午下班回家立即做饭,等丈夫孩子吃完,我收拾完后,抓紧能学法四十分钟,我很少午睡。晚上六点到炼功点集体学法到八点半,回来后我自己再挤时间学一个多小时。这样虽然紧张,但我很充实。学法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一项。我悟到:法轮大法是万古难遇的上乘高德大法,必须多学多看。

后来师父多次发表经文强调“再艰苦的环境、再忙的情况下,都不能忘了学法,一定要学法,因为那是你们提高最根本最根本的保证。”(《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上士闻道勤而行之,我要当上士。为了让自己溶于法中,我起早贪黑抄法背法,先后我抄完两遍《转法轮》,两遍《洪吟》、《洪吟二》,一遍《精進要旨》,背完两遍《转法轮》、《洪吟》、《洪吟二》和一些经文。这样给我以后的讲真相证实法救众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炼功上,打坐对我来说是一大关,我腿又粗又硬,单盘翘的高高的,我恨自己业力大。那也得下苦功夫炼哪,“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几天后能单盘二十五分钟,我又炼双盘,盘不上我用带子捆上。真疼呀!大法使我这个没盘过腿的人终于双盘上了。如今我双盘一小时不成问题。

通过我的学法炼功,难道不又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吗?

三、证实法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开始全面迫害打压法轮功,它们动用所有宣传机器,诬蔑师父、诬蔑大法、欺骗民众,恐怖气势铺天盖地。

这时我想起师父在《精進要旨》〈大曝光〉中的讲法,“都说大法好,从社会上层到一般百姓都说好,有的政府也说好,大家也都跟着说好,那么哪些是真心的呢?哪些是随和的呢?哪些嘴上说好,实质在破坏的呢?我们把常人社会的形势改变一下,大气候反过来的形势下,看谁还说大法好,看谁的心态在变化,这一下子不就表现的淋漓尽致了吗?”是啊,在这之前人人都说大法好,领导也炼,还提供场地。怎么一夜之间就变了呢?有的学员也动摇了。大法确实好,祛病健身、叫人做好人,大法对社会对人民都是百利无一害呀!我师父遭难了、大法遭难了。不!我师父没难,是在替弟子受难哪!替众生受难哪!我的泪水一直在流。我师父和大法太冤枉,千古奇冤呀!

我毅然迈出家门、证实法轮大法是好的,我要说政府镇压错了。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我去了省政府,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一年、二零零二年我又分别進京证实法。被恶警抓回关押、劳教、罚款。邪恶虽然打我、骂我、关我,但动摇不了我证实大法的心,我要为师父、为大法讨回清白、讨回公道。我师父传大法,是来拯救宇宙和众生的,怎么能让邪恶这样无辜陷害呢?我是师父的弟子,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是最伟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热烈鼓掌)是坚如磐石、金刚不破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师父和大法被诬蔑,大法弟子蒙难。我哭了,眼前的一切我不能视而不见,袖手旁观,要挺身而出。我心里不停的背着“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我要用行动证实大法,助师正法。

一.冲破丈夫在家中的束缚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要证实法,才是修炼。走出家门证实法,对我来说有难度,首先是丈夫一关。

我丈夫脾气不好,把钱看的很重,没镇压前我炼法轮功他没怎么说,吵吵骂骂我一忍过去也就完事了。自从邪恶镇压后,我被抓,被劳教,被罚款(约两万元,从工资中扣的),他就受不了,在家他总是限制我出入自由,限制我和同修来往接触,同修谁也不敢来我家,来了他就撵。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我進京证实法,被非法劳教一年。由于自己理智不清被洗脑,提前解教,回家不久在同修的帮助下明白自己错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马上声明后,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这时,我在家一学法炼功,丈夫就打骂我。

一天,我正在看《转法轮》,丈夫发现一把把书夺去撕了,碎片扬了满地,这比掏我心都疼呀!我哭着把书一点点捡起。晚上我在小屋发正念,铲除控制丈夫的邪恶因素,突然,他光着膀子,穿着裤头,瞪着眼珠,手持皮带闯了進来,打我头,抽我脸,用手掌砍我腿,我也不反抗。这样持续有一周多。

他还扬言告街道、告派出所,他是说的出干的出。二零零二年的一天,街道来人了,几天后,区公安分局警察来了,他们都是一样的话:你怎么又炼了?我分别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好,祛病健身,叫人做好人,我身体的病就是炼好的,希望他们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的。他们说:好就在家炼吧,别到处走。我没吱声。

丈夫不知道这两伙人来,仍打骂我。师父的法一下子打入我脑中:“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对呀!我跟他说:“我没做坏事,就是炼法轮功,你打我骂我、动用家庭暴力已触犯法律,我要告你。法轮功我炼定了。”最后他说:“你愿炼就炼吧,我不管了。”一扫以往的凶相。这一大关过去了,谢谢师父的帮助!从此,我学法炼功做真相他再没干涉。

我冲破了丈夫在家对我的束缚,这又见证了大法的神威!

二.建立资料点

伴随正法洪势急速推進,大法弟子开始大面积做《九评》,印小报、小册子等,证实法、讲真相、救众生。开始我们是每周乘车到较远地区取资料,来回很费时间。我们这有个同修,修的不错,做事很稳。她提出建资料点,我俩合伙买设备,她很快学会了操作。不久,我们这个小资料点开始运行,这既减轻了同修负担也节省了时间,很方便。资料充足了,我们常到附近农村或周边楼区撒真相资料、挂横幅等。

二零零四年九月一日,师父发表经文《放下人心救度世人》,经文中说:“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师父的法点醒了我,我也要建个小资料点。因为我每次上同修那儿取资料,都见她忙的很、学法时间少了。别处的同修还让她印这刻那的,她还给女儿看孩子,我真不忍心看她那又忙又累的样子。

于是,我瞒着丈夫花了五千多元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同修不用的一台旧打印机给了我。我一切都从零开始学,我恨自己笨、学的慢。有师父、大法开启智慧,我逐渐学会了上网下载,学会了打印小报、小册子等。如今我可以独立操作,还供几个同修资料。

我想我要开辟环境,不想瞒丈夫了。一天我告诉他我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他惊讶的大叫:“你天都敢捅呀!”我没出声。一天晚上我打印完资料在房间里叠小报、粘《九评》,他進屋就问干啥呢?我平静的说:“干这个。”他啥也没说就出去看电视了。丈夫为了方便我上网,还装了宽带,每天我这个家庭小资料点顺利的运作,我在家学法炼功、做资料、出去撒资料丈夫也不管。同修到我家来,他也不撵了,同修给他讲真相也听(过去不听)。他变了!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开设了一个宽松的环境。在正法中,我这朵小花在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下一直在绽放着。同修来我这取资料,拿钱让做资料用,我一律不收,因为我每月还有点收入,够用了。为了真正达到象师父说的“遍地开花”、方便同修、减轻做资料同修的负担,我和另一位同修帮助离我们较远的同修建立了资料点,我花三千多元给他们买了一个二手笔记本电脑,同行的同修用自己的钱给他们买了一台打印机,还负责教会了他们。这个资料点供十多个人,现在仍在安全平稳运作。

三.讲真相劝三退,法轮显神奇,熠熠闪金光

正法洪势波澜壮阔,三退大潮风起云涌。我们在法中知道:学法炼功不能停,发正念不能停,讲真相救人不能停,一切都不能等、不能靠。

在劝三退上,我先把女儿、儿子劝退了,丈夫后来也劝退了。双方亲属基本劝退了,还有个别的没退。我家人都三退了后,女儿考上了研究生,儿子找到了一份好工作,丈夫考上了高级技师,我也长了工资。这一切都归于大法、归于师父呀!谢谢师父!但我觉的“修炼人做大法的事是不求常人的福份、生活的如何幸福,只有提高层次最为重要。”(《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在证实法、劝三退救人的路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必须要做好三件事。否则就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一次丈夫到较远的地方上班,让我去做饭,这地方挺偏,算我们就三户人家总共十来个人。要开奥运了,丈夫让我别跟人讲真相,我没听,我和他们初次见面说话时就劝退了两个。我很着急,深知我是大法弟子,要按师父说的做,“无论做什么事情,大法弟子都得把证实法放在第一位。”(《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人这么少咋讲呀?在这儿得呆一个月呢。第二天晚上十点多钟,我刚躺在床上,只见迎面房顶下方显现出一个又圆又大的金黄色的大法轮,四周闪着金光,我睁眼望着,全身沐浴在金光下舒服极了,停了好长时间,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显现出法轮让我看,这使我正念正行的劲更足了。三家有一家打鱼,他家有打工的,我就向打工的讲真相劝三退,赶集我又找机会向赶集人讲真相劝三退(一个月就一个集)。一个月才有十五人明真相,太少了。

七月份又去了那里,四日傍晚,这地方遭受了龙卷风冰雹的袭击,两边水泥砖墙被刮倒,房顶油毡纸掀掉,玻璃二十多块被冰雹打坏,停水停电。没想到这场灾给我创造了救人的机会。来砌墙的一伙工人我劝退了,修房顶的一伙工人也劝退了,修空调的劝退了,渔场打工的部份小伙子劝退了,渔场老板没入过团和队,但很相信大法,我给他两个真相护身符他收下了,还常念“法轮大法好”,生意不错。一次坐车出去买菜劝退了八个,一个月共计有四十三人明真相、三退。这都是师父安排的,师父做的,我只是有这个愿望。

三退的四十三人中有一个人最难劝。他叫韩某,不识字但嘴挺能说,是当地村长,四十八岁。他说他是人大代表,就管法轮功,说快开奥运了抓一个法轮功奖励一万元。还说他儿子肺结核,住院治病花了二十五万,是某某党掏的,你要治好我儿子病我给你十五万。我说我不治病,给他讲真相,他听不進去。几天后我单独跟他讲真相,我说我不要你一分钱,也不治病,告诉你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要善待他们,不要抓,你抓了对你和家人不好。中共邪党要灭亡了,你要退出它的一切邪灵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的。他说我没入过别的就入过党。我说你就退了吧。他说行。给他儿子的团队也退了。我说你回去告诉你儿子同意退才行,他答应了。我庆幸他得救!

在讲真相、劝三退救人过程中,有听的、有不听的、有骂的、有撵的,什么人都有,但不管什么情况,都动摇不了我按照师父要求做好三件事的信念。我每次出门,都随身带着真相资料,碰到有缘的人就讲,基本没间断过,劝退了多少我自己也不知道,就一直的在做。

现在我在家给女儿带孩子,孩子刚两周岁,会说“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爱看大法光碟,见我给师父上香,她也学着拜。我常带她出去发真相材料、劝三退。我告诉她救人,她记住了,我抱她到楼里撒真相资料,她小声说“不吵吵,救人!”很乖。我想:孩子也是来得法的。

正法已经在最后的最后了,我觉的时间过的太快不够用,每天要学法炼功、发正念、印资料、出去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还要做饭、看孩子等。太忙太难了!但我想:忙也要象师父说的“我知道大家很辛苦,你们要工作,要学习,有家庭生活,有社会活动,同时呢还要照管家,干好工作,还要学好法炼好功,还要去讲清真相。难!无论从时间上和经济条件上都是比较难。难,体现出威德;难,这才是树立威德的好机会。了不起!因为你们是修炼的人,虽然难,也要做的更好。”(《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是啊,我们是历尽万险来到凡间,为众生而来、助师正法的,这万古不遇而又神圣的事让我们遇到,是我们的福份,是我们的造化。所以“不要放松,在最后时刻让我们做的更好。”《致加拿大蒙特利尔法会》要精進再精進,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同化大法随师还。

在风风雨雨的艰苦岁月中,我跟随师父磕磕绊绊走过了十一个年头。回顾这十一年哪,感慨万千!从我这十一年走过的证实法之路,充份见证了师父的慈悲伟大,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美好、神圣!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