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处处显神奇

清静


【正见网2008年11月16日】

我喜得大法后,在修炼过程中我一次次过关时,是师父的加持、师父的点悟,是师父的承受,让我走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下面把我在讲清真相时出现的几件神奇事写出来和同修交流,如有做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出。

在2000年,两次去北京证实大法。第一次是和同修一起去的。当我俩走到天安门,看到天安门不远处,有同修白天散资料。还有用毛笔写的大张真相纸贴在天安门侧面墙上。看到北京的同修和外地的同修坚定的做着证实法的事,使我俩受到很大的启发。于是我俩着手买纸买笔写证实法的资料。我和同修写一会,写多了就散发一会。当时北京的便衣特别多,当我们有怕心时,就想师父就在我身边,心里背法相互鼓励,真的就一点怕心都没有了。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我们一直把自写证实法的资料从天安门一路过来散到北京南站。到了晚上在北京南站。我俩把写的证实法的资料散遍整个南站。自行车上、三轮车上、树上、路旁、候车室、饭店、小摊上,到处都是真相资料。当时悟到大法弟子走到哪里就应该把真相带到那里,让那里的人都知道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一点怕心都没有,这都是师父的呵护。看起来是自己在做着证实大法的事,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没有师父的护佑,没有大法的指导,在那个环境下我俩是很难做到的。

第二次去北京证实法,出发前在家和同修们交流。因上次去北京,看到北京的弟子和外地的弟子都在做证实法散发资料的事,我们就决定每人都带几十份资料,带上笔和纸,到时能自写自散,然后再到天安门站出来证实法。我们来到北京在去天安门的路上被恶警查了,我们就给北京的警察讲真相,证实法,讲大法的美好,讲得法以来自己身心的变化,讲大法被蒙冤,使一些警察也明白了大法的美好。后来被当地驻京办事处的警察接到办事处,其实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恶警把我们同修身上的现金全部搜光,我身上就有900多元,共搜走3000多元,我们给办事处的警察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讲大法教人做好人,讲中共不让学法轮功是错误的决定,使那里的警察也知道学大法的都是好人。那时一点怕心都没有,心里很坦然,这都是师父的呵护,如果没有得法,我想在那个恶警恐吓的环境下,我这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女子会吓成什么样子,之所以能证实好法都归于师父和大法。

后来被拉到永年县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在拘留所里每天早起炼功,白天背法,见人就讲真相,邪恶的警察不让炼功和背法,我们都不配合他。公安局叫家人交5000元才放人。到家后30天,邪恶的公安局恶警又把我绑架到公安局二楼,把我拷在二楼的阳台上,一直拷到深夜,后又把我送到看守所迫害。在看守所里,每天炼功,背法,给犯人和警察讲真相,在背法的过程中,是师父的法理坚定着我的正念。在一次炼功时,看守所的所长看到我和几个同修炼功,他就不让炼,把我的手打下来,我当时正在抱轮,我就又把手举起来抱轮,就是要炼,就不配合他。恶警所长就拿来手铐把我们的手拷住,由于我们整天背法,有师父的法理坚定我们,在师父的佑护下,我们当天手铐就掉下来了,一天也没有耽误炼功。说来神奇,我们的手铐当天三人都拿下来了,另外几位同修没几天也掉下来了,可是有的犯人也带着同样的手铐怎么也不掉。真是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犯人们都惊呆啦,都知道了大法的神奇。

由于证实法,讲真相,自己和同修的一言一行都用大法来衡量,都用善心对待号里的犯人,在吃穿住方面,都是先他后我,用我们修炼的一言一行证实着大法,号里的犯人都说大法好、大法弟子是好人。犯人一个不落都和我们一同炼功,在一次炼功时,邪恶看到,恶警就把吊扇开了,那时正是天气最冷的时候,是阴历腊月最冷的日子,天下着雪。我在吊扇底下,却不觉着冷,觉着吊扇的风直往上扇,不往下落,直到炼完功,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号里的犯人都很惊奇。后来都知道是师父和大法保护我们,我知道师父承担这一切,我当时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对大法的敬重和感恩。

后来一段时间里,恶警不断的加紧迫害,逼迫我放弃修炼。在一次提审时,我对恶警说,你们拷住我的双手,可是你们拷不住我修大法的决心。邪恶的女警察说:拷住你的双手,我还要拷住你的双脚。我对她说,虽然我的手脚不能炼功,可是我只要活着,我的心就在炼,就在修,谁也改变不了。另一警察说:这人心直,一定能圆满。这时我心里一直在背法,是大法的法理坚定着我的正念正行,就这样,邪恶放弃了对我这一次提审的迫害。后来的日子里,邪恶看这一招不行,就又用亲情来拉我,叫家人写好保证书,叫我按手印就回家,当时我对邪恶说:手印我是不按,杀人放火的出去都不按手印,我做好人为什么按手印,不叫我做好人,难道叫我做坏人么?这时门外围了好几个看热闹的,我就给他们讲真相,讲我学大法后身体变好,人心变善,大法的美好,使门外看热闹的都知道大法好。这时有四个家人就扳我的右手叫我按手印,他们怎么也扳不开我的右手,这时又有几个人扳我的左手。眼看就要扳开了,我心里想不能让他们扳开,这时心特别坚定,就把家人手里的保证书撕了两半。这时恶警邪恶的说:送你石家庄劳教三年。我说你说了不算。恶警问谁说了算,我说我师父说了算,我说你送我到石家庄我就回来,结果真是这样,送我石家庄劳教,检查身体不合格当天就回来了。其实我身体很好,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正念闯出了魔窟,使我又走入了证实法的洪流中,是师父是大法佑护弟子走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

还有一次,是在2004年的一天晚上9点钟,我当时正在家学法,一名村干部带领派出所的四个恶警闯入我家,進门就乱翻,抢走了大法真相贴,光盘,师父讲法带,又把我绑架到派出所。一到派出所,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我从修大法开始一直讲到绑架的那一天,当时所里的所长、公安局的政委,还有几名警察都在场,使他们都知道了大法美好,大法的神奇,第二天我就正念闯出派出所。再一次,在2005年春天的一天晚上,当时我也在学法,他们来了三人,两个人到里屋抄家,这次什么都没有找到,一人看我,当时我正念很足,就发出强大的正念,叫看我的人马上离开我,到里屋去,我就能走出去了,结果那人就真的往里屋走了。当时我马上走出家门,心里一直不停的发正念、背法,是师父的法理坚定了我的正念,没有了怕心,抑制了邪恶,闯过又一次难关。

我是97年喜得大法的,得法的第一年在修炼过程中,我的身体就象师父在《转法轮》书中说的一样,身体一身轻,走路生风,上楼上多高也不累,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真的是达到了这样的状态。大法的法理指导我思想境界一步一步升华,心境开阔,使我懂得了作为一个人的目地,就是要返本归真的道理。从此,这本《转法轮》宝书就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每天离不开这本书,每天学法,炼功从不间断,是大法的法理和师父的呵护,坚定了我信师信法的正念,我才能做一个坚定的大法弟子。

我家共有30多口人,经过多次讲真相和自己在修炼中,先他后我,多为家人着想,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实大法的美好,使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明白真相,14人退出了邪党组织,多人都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带了护身符。特别是我婆婆,她身体不好,天一冷就不能起床,一躺就是几个月。她明白真相后,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她身体好起来了,冬天也能上街了。经过讲真相,我丈夫现在也支持我,有时帮我做大法的事,由于他对大法支持,得到了师父的佑护。记得是在2007年的一天,他在厂里上班,厂里油罐爆炸了,厂里的人都烧的有伤,送到医院抢救。只有他一人没有受一点伤,当时他住的房子后墙紧挨着油罐,他从房子里走出来不到3分钟,就炸塌了。油罐炸了,他没有受到一点伤害。因他身上带着护身符,又退了少先队邪党组织,是师父和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他回家给我讲,说还真有些后怕呢。从那以后,他更支持我学法和炼功了,他知道是师父和大法救了他,他心里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还有一次,我的大儿子骑摩托车晚上回家,车子撞到墙上,整个车都撞散了,不能骑了,可是人没有伤着,我知道他身上带有护身符,是师父和大法又保护了这个明白真相、退了邪党组织的众生。这些都是我在修炼过程中亲身经历,亲眼所见。

我有幸得这个千古难逢的法轮大法,是我一生中的最大的荣幸,我用语言难以表达我对大法对师父尊敬的心。我常常自己流泪,想起师父在我修炼过程中的加持和在过关时的呵护,在正法中师父无数次的点悟,一切的一切都令我感动。我决心在以后的正法修炼中多学法,向内找,不断的用法理去掉我没修好的人心、各种执着心。清醒、理智、慈悲的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劝退更多的众生。我想凡是我遇到的人都是有缘人,都要给他讲真相,使他们退出邪党组织,我村大多数的党团队都退了邪党组织,特别是党员绝大多数都退了邪党组织,不管干部、电工、医生都退了,至今只有4个没有退,以后继续劝他们退出邪党组织,讲清真相,直到他们都退了。我和一位同修有时出村,有时到集镇去劝退,我们是一个发正念,一个在讲真相劝退,那真是讲一个退一个,效果很好,在做的过程中,怕心出来时,就背法,“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师父的法理坚定了我讲真相救众生的坚定信念,去掉了怕心,劝退的众生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在今后有限的正法修炼的宝贵时间里,多学法,向内找,修去一切私心杂念,纯净自己,放下执着,金刚不动,救度更多的众生,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