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学无法认识事物真相之案例: 20亿年前的原子反应堆之谜

椲楢 整理


【正见网2009年02月11日】

奥克洛之谜

位于非洲中部的加蓬共和国,有个风景非常秀丽的地方――奥克洛。但是,奥克洛的闻名于世,并不是由于它的风光,而是它那神秘莫测的原子反应堆。

1972年6月,奥克洛的铀矿石运到了法国的一家工厂。法国科学家对这些铀矿石進行了严格的科学测定,发现这些铀矿石中能直接作为核燃料的铀235的含量偏低,甚至低到不足0.3%。而其它任何铀矿中铀235的含量理应是是0.73%。这种奇特的现象引起了科学家们的高度重视和关注,运用多种先進的技术手段和科学方法,努力寻找这些矿石中铀235含量偏低的原因。

经过再三深入探讨和研究,科学家们十分惊奇地发现:这些铀矿石早已被燃烧过,早已被人用过。这一重大发立即轰动了科技界。为了彻底查明事实真相,欧美一些国家的许多科学家纷纷前往奥克洛铀矿区,深人進行考察和研究。经过长时间的共同力探索,断定在奥克洛有一个很古老的原子反应堆,又叫核反应堆。这个原子反应堆由6个区域的大约500吨铀矿石组成,它的输出功率只有1000千瓦左右。据科学家们考证,该矿成矿年代大约在20亿年前,原子反应堆在成矿后不久就开始运转,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之久。面对这个20亿年前的设计科学、结构合理、保存完整的原子反应堆,科学家们瞠目结舌、百思不解。这个原子反应堆究竟是谁设计,建造和遗留下来的呢?这是一个令全世界科学家都无法揭晓的特大奇谜。由于这个奇迹出现于奥克洛矿区,因此,科学家们把它称为“奥克洛之谜”。

这个古老的原子反应堆是自然形成的吗?科学家们一致否定了这种可能性,因为自然界根本无法满足链式反应所具备的异常苛刻的技术条件。只有运用人工的科学方法使铀等重元素的原子核受中子轰击时,才能裂变成碎片,并再放出中子,这些中子再打入铀的原子核,再引起裂变―连续不断的核反应(链式反应),当原子核发生裂变或骤变反应时释放出大量的能量。原子反应堆是使铀等放射性元素的原子核裂变以取得原子能的装置。这种装置绝对不可能自然形成,只能按照严格的科学原理和程序,采用高度精密而先進的技术手段和设备,由科学家和专门技术工人来建造,只有用人工的方法使铀等通过链式反应或氢核通过热核反应聚合氦核的过程取得原子能。

既然如此,这个原子反应堆的建造者是谁呢?按照现在的这种科学研究方式,早在20亿年以前,地球上还只有真核细胞的藻类,人类还没有出现。到新生代第四纪更新世早期(距今约300多万年前),才开始出现了早期的猿人。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人类才制造了第一颗原子弹。1950年,在美国爱达荷州荒漠中的一座实验室内,才第一次用原子能发电。1954年,苏联才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座核电站。由此看来,距今20亿年前,在奥克洛建造的原子反应堆,绝对不会是我们这次地球上的人类。

天外来客

一个可能是天外来客。一些科学家推测,20亿年前,外星人曾乘坐“原子动力宇宙飞船”来到地球上,选择了奥克洛这个地方建造了原子反应堆,以原子裂变或聚变所释放的能量为能源动力。他们产生原子动力的主要设备为原子反应堆系统和发动机系统两大部分。反应堆是热源,介质在其中吸收裂变反应释出的能量使发动机作功而产生动力,为他们在地球上的活动提供能量。后来,他们离开了地球、返回了他们的故乡―遥远的外星球,于是在地球上留下了这座极古老而又神秘的原子反应堆。

史前人类

也有人从另外一个角度進行解释,认为地球上不止有一代人,在20亿年前,就曾有过一次高度发达的人类社会,由于相互仇视,发动核战争,人类毁灭了,但也留下了一些数量极小的遗物。而奥克洛原子反应堆,就是20亿年前的人类建造的。关于后者的说法,下面有一例可以参考。

美国怀特桑斯火箭发射场的飞碟事件

1950年7月4日夜,突然有飞碟着陆于新墨西哥州怀特桑斯的火箭发射场。当时科学家集中于此,宇宙人选择了测试技师坦尼埃尔•佛莱伊。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1950年7月4日,正值美国独立纪念日,夜晚在拉斯库尔寨斯举行烟火大会,佛莱伊想要搭最后巴士前往观赏,可惜没赶上,只好回到空无一人的宿舍看书。夜晚非常闷热,佛莱伊打算在20点30分时出外纳凉,当穿过试验场,接近奥冈山脉山脚下的平原时,他感觉明亮的星星仿佛突然消失似的,一个黑色物体遮住星光而降下。那像是蛋形的物体快速接近地面,然后在距离佛莱伊20米远的空中,仿佛蒲公英的绒毛般轻轻地着地。

佛莱伊相信物体的背后有着超越地球文明的高度文明存在,对科学的浓厚兴趣促使他接近物体。 物体长轴的直径约9米,顶点和底边呈平面,高度约5米,最膨胀的部分宽度2米多。下降时表面的颜色呈黑色,却不知不觉变成金属般光泽的银色。佛莱伊伸出手在物体的表面上试探性地抚摸着,那种触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平滑,就在这时候,空中传来了某种声音说:“最好不要碰到船体。”

佛莱伊吓了一跳,连忙转头向后看。那个听起来很年轻的声音说:“不要怕,该注意的是包围着船体的,看不见却会危害人体的力场。”那个力场会对所有物质产生抗拒,借此形成保护膜以保护船体。就是因为这种力量,所以佛莱伊的手才会觉得船体异常光滑。

也许有读者会怀疑,,宇宙人怎么会跟我们对话呢,据许多目击者报告说,UFO他们是用心灵感应交换信息的,你就好象听到了他们的说话一样。也有的乘员戴一顶跟一台机器相连的头盔,头盔里传出说话声,语言是地球的,声音有金属音。也有的报告说UFO乘员中有的是译员,有的带着一种奇怪的金属盒子,这盒子会录下人的说话声,又会翻译,实际上是自动语言翻译器。

宇宙人的声音指示佛莱伊進入前面的物体中,而他们则在地球1500千米处的外层空间的母船上遥控着这个飞碟。船体表面开了一个蛋形的入口,佛莱伊走進去后便坐了下来。室内非常地暗,在佛莱伊身后一个像是影印机的东西发出光线,照在入口的那个门上,于是门就变成了透明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物。不久,飞碟开始上升了,宇宙人若无其事地说:“从这里到纽约只要30分钟即可来回一趟。坐在椅子上的佛莱伊全身僵硬:“30分钟!加速时会产生极大的重力,身体受得了吗?”

从屏幕上他看到都市的夜景一幕幕地流泻过,此刻他终于知道飞碟正以无法想象的速度在前進,然而他却丝毫没有不适的感觉,也没有变成无重力状态。从纽约回来时的紧急减速也是一样。就这样佛莱伊体验了一次不同凡响的夜间飞行,30分钟后又回来了。

外星人的祖先“姆”曾是地球上的居民

正当他要起身走出飞碟时,他忽然看到椅背上好像刻着什么东西,于是他就盯着那些图画,想看清楚到底是什么。那是在全世界各地的古迹和传说中常看到的、听到的――蛇缠绕着树木的图案。

“在这地方怎么……!”佛莱伊尚未说完,那个声音就讲出一连串让他吃惊的事:他们的祖先叫做“姆”,也叫“雷姆利亚”,是很久以前存在地球上的居民。他们以高度的科学技术建造了一个大帝国,当时在亚特兰提斯大陆上也有大帝国。两个大帝国刚开始时很友好,但随着时间的消逝,他们的关系渐渐恶化。当两国的科学快速发展到比现代科学更進步的时候,发生了一场大战,在战争中两大国都灭亡了。受到刺激的佛莱伊跌跌撞撞地出了飞碟,飞碟又无声息地快速上升,消失在黑暗中。

由于现代科学无法看到和证实另外一个空间的存在,亦无法理解人类还会有史前的文明,却相信人类是由低等生物等進化而来的,这就造成了现代科学的局限性、和无法认识许多事物的真相的原因之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