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天使(15):心正念正的晓花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07日】

晓花刚过四十,细高个子,看似文静,说话爽快,办事干净利索。是九五年三月得法的老弟子了。当时她和丈夫都是工薪阶层,有个八岁的儿子。
刚开始修炼时,丈夫是极力反对,经常为此和她生气,甚至打她骂她,她以一个“忍”字度过了几年。自打她被邪党非法劳教回来后,丈夫一下清醒了,知道了自己的妻子是一个最好的人,一点错也没有,更没有犯法。是那个邪党在肆意践踏宪法和法律,迫害大法弟子这些好人。从此他的态度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不再埋怨、反对妻子修炼,而是理解、同情、支持妻子的修炼。

儿子从九岁时(妈妈得法的第二年)就和妈妈一起修炼大法了,每天和妈妈一起学法背法,在学校时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几次同学无缘无故的打他,他牢记师父的话“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无怨无恨的忍受着。那年开法会,九岁的他坐在台上谈他修炼以来的体会,感动得与会的同修们只抹眼泪。有一次学校组织给孩子们打预防针,他和老师说我炼法轮功不用打针。老师找到晓花说:“你们孩子不给打预防针”,晓花说:“他不愿意打就依他吧,不会有事的。”丈夫知道后暴跳如雷的发火,孩子特别坚定就是不去,他也没办法。上初中的时候,妈妈因为讲真相救人被邪恶非法劳教了。这对于一个十四五岁的孩子来说,打击是何等巨大,加上爸爸又极力反对他炼功,在这样的巨难面前,他没有动摇,仍然坚持着学法看书。升入高中后,他坚持每天看一讲《转法轮》,每天背一段法,用了三年时间将《转法轮》背了一遍。这些年无论学习多么紧张,他都坚持着学法,一直走到了今天。在外地住校期间,他把爸爸给的已经很少的生活费,每月节省下来五十元交给同修做资料。

晓花说:转眼间十三个年头过去了,在这十几年修炼的风风雨雨中,在师父给留下的集体学法交流的环境中,在大法所开创的这块净土中,我们比学比修,那时每天的集体学法和交流,感到整个身心都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深为自己喜得大法而荣幸。在修炼中,有提高心性在法理上升华后的喜悦,有过心性关的坚忍,修炼的路上也摔过跟头,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在师父的慈悲呵扩下走到了今天。

晓花在自己谈到的体会中说:2001年邪党搞出“自焚伪案”,那时我县还没有资料点,真相传单很少,一天我在同修那儿得到了两张传单,是揭露“自焚伪案”的,我觉的内容很好,就找到一个开复印店的朋友,拿她那儿去复印,一回印一百份,晚上自己出去发,这样做了一段时间。后来有了资料来源,资料多了和同修约伴出去发资料,贴标语,走遍了县城的大街小巷。师父在《建议》经文中讲:“然而当大法要圆满你时却不能从人中走出来,在邪恶迫害大法时你却不能站出来证实大法。这些只想从大法中得到好处,却不想为大法付出,在神的眼里看,这些人是最不好的生命。”是呀,大法弟子们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险去北京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大法给予了我一切,使我在大法中身心受益,我却不敢去北京证实法,怕失去工作,怕失去这个,失去那个,通过反复学师父的经文,心性得到了提高。我不能只想在大法中得到好处,我不能当最不好的生命,我要站出来去北京证实法,于是和同修结伴,在师父的呵护下,一路顺利的来到了天安门,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向全世界的人们发出了自己的心声。

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我刚看完了一遍,去和小组的同修们反复学习师父的经文《向世间转轮》、《不是搞政治》等,明白法理后,便开始了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一开始向亲朋好友讲“三退”没有什么障碍,也没有什么怕心,心比较纯,讲的效果也比较好,能讲到的一般就都退了。后来在同修的带动下,从2005年9月份开始,我也走上街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了。前两回是一个人出去讲,到小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因为小学生大多数观念少,比较好退,头一天自己出去,不到一个小时,就劝退了十三个学生,效果挺好,我把此事跟一位同修讲了,以后我俩一起出去讲,把县城几个小学校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反复讲遍了,一天多则退三十几人,少则十几人。一天一个亲戚跟我说你注意点,你俩给小学生劝三退公安局都知道了。当时听后,心里有些紧张,也想先别讲了,等避避风头再讲,结果三、四天没出去讲。师父说:“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经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我悟到:救度众生是我们来时的大愿,遇到问题和干扰要向内找,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邪恶不配考验我,躲在家里,不走出去,救度谁呀?师父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只要按师父的法做,调整好心态,旧势力不敢迫害的。以后,我又几乎每天出去劝三退了。

一次我和同修上街面对面劝三退,那天是大年初三,街上的人很多。我正在路上走着,见对面来了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穿的衣服很时髦,手里拿着手机。当时我想跟不跟这个人讲哪,不和他讲,他就错过了一次听真相、得救的机会,跟他讲吧,又怕他不接受。我清楚这是人的观念返出来干扰我,认识到这种观念不对,不能错过有缘人,这时我马上叫住他:“小伙子和你说两句话,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听说过,我说:“天要灭中共,随着共产党解体的时候,所有加入过党、团、队的人都要跟着遭殃的,因为加入党、团、队的时候,都要举起右手向血旗宣誓,为它奋斗终生,向邪灵发了毒誓,被打上了兽印,只有从心里退出党、团、队,才能解除毒誓,在将来的大难中才能保平安,知道吗?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用小名、笔名都有效,这也对你没有什么危险,也没有伤害,也不要你一分钱,就能保平安,何乐而不为呢?你小名叫什么?阿姨给你退了。”他马上说了小名,退出了邪党组织,给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我还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带来福份,为了让他進一步了解真相,我又送给他一张真相光盘和传单,他拿上挺高兴的走了。

通过这件事,使我悟到,不能被人的观念障碍住,看人的外表、穿着打扮,人都有明白的那一面,只要我们正念足,真心为了他好,为了救他,有时几句话就退了。

有一次,我发现单位会议室桌子上,有三十来本污蔑大法的书,我想,这些书要发到各公司去,得毒害多少人啊,我得想办法把这些书清理掉。(正好我有会议室的钥匙),那几天赶上要过年,初八开始上班,人们去的比较晚,我就每天早点去,一天拿走三、四本,用了七八天的时间全部清理完了。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上班,刚到单位,主任叫我过去,问局长找你了吧?我说没有啊,主任没说什么,我也没问什么事就走了。过后我想找我什么事呢?一下想起来,可能是书的事,我想会议室门的钥匙谁都有,问我也不会承认是我拿的,这个念头一出,马上意识到,这不是人的办法吗?我是大法弟子,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清理毒害众生的邪灵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我立即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弟子,不许他找我,问都不许他问,解体控制局长背后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当时没有任何怕心,念很正,结果局长没找我。没过几天,会议室的锁头被换了,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不了了之。真是“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师徒恩>)我悟到,只要按照师父说的去做,正念正行,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也不会被邪恶干扰和迫害。

其实晓花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故事很多很多,她能做好这一切来之于她对学法的重视。前年我就听说她已经背《转法轮》好几遍了。她说:我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救度众生的使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予了我们一切,证实法,救度众生,是我们来时与师父签下的誓约和大愿,我要更加勇猛精進,珍惜所剩不多的时间,走好最后的路,兑现来时的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