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天使(12):兑现誓约

莲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18日】

兑现誓约

子君已过不惑之年,是某机关的一名公务员。九五年初有幸得法修炼,得法前心肝肾胃胆等五脏六腑全是病,脸色蜡黄,又黑又瘦,体重只有八九十斤,有时连班也上不了,被同事们形容为“风一吹就倒的人”。修炼后几个月,一身大病不翼而飞。迫害发生后,他先后五次被邪恶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历经苦难,也走过一些弯路。但他跌倒了爬起来,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兑现自己来时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伟大历史使命和誓约。本故事中便是他自己叙述的证实大法中的几个事例。

珍惜机缘

我出生在燕山北麓一个小山村里,六七岁时在野地里玩儿,看见土崖前坐着一个像唐僧那样身穿袈裟的人,我和他说话,他也不言声。我跑回家和妈妈说,妈妈高兴的说:“我儿子遇到仙人了。”

九五年正月十六那一天,一位朋友来到我家说:“我们年前刚去了广州,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这个功可好了,你学不学?”我不加思考的说:“学”。 我又问躺在床上得了肾病医治不好的妻子:“你也学吧。”妻子点了点头。于是我用自行车驮着妻子来到一位协调人(当时称站长)的家。刚進屋就看到墙上挂着的师父法像,我脱口而出:“这人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当时不懂的尊敬师父,回想起来很愧疚。)

学法还不到两个月的时候,我在似睡非睡中,看到一个人走到我的面前,把手伸進我的心口处,一瞬间将我的心、肝、肺等五脏六腑提出来走了。从此我的一身大病不翼而飞。(当时我也没悟到是慈悲的师父将我的器官都换成好的了)还有一次我在似睡非睡中,看见有一人手举一根像树枝似的走到我面前,每个枝叉上有一个转动着底色不同的法轮,鲜艳无比。

修炼以后,我记不清是哪一年了,有一天我在似睡非睡中,看到一条黄绢从天空中飘然而下,上面有朱红色两个字:“梦幻”。 接着又飘下来第二条黄绢,上边写着“医院” 两个字。不一会儿又飘下来一条,上面是“勇猛精進” 四个字。当时我就明白了是慈悲的师父在点悟我:不要痴迷于红尘梦幻之中,常人就是生老病死,而修炼才能永保人身。要想返本归真,功成圆满,必须象雄狮一样勇猛精進!

想起来这些我得法后出现的神奇事,我就想,我们每个大法弟子今天能得法修炼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机缘、佛缘前定。一定要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啊!

抓紧救人

二零零四年九月一日,师父发表了《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的经文。提出“……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我当时悟到这是师父对众生的无量慈悲,也是在人间的大法弟子兑现自己史前的使命和誓约的时候了。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成为师尊正法的一个新進程,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更是责无旁贷。当时我虽然从劳教所回来也一年有余,怕再被迫害的心还是很重,能否从人中、怕心中、观念中走出来,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一天有位同修来到我家和我说:“你明天和我们去讲真相吧。”我问去哪儿,她说去某某乡。我一听正是我工作过的那个地方,就问:“是晚上去吗?”她说:“晚上跟谁讲去啊,是白天。”我当时怕心就出来了,大白天到乡下去讲真相我从来没去过,又是去我工作过的那个乡,这不是把我全暴露给他们了吗?从心里不想去又不好意思拒绝,就答应了。同修走后,我想没有办法了,硬着头皮也得去了。我悟到这是考验我能否从人中、怕心中、观念中走出来的关来了,就发了一晚上的正念。

某乡距县城有一百多里路,第二天我们坐车来到某乡,当车开到乡政府门口的时候,轮胎一下没气了。乡政府对门就有一个汽车修理部,司机跳下车来看看说:“里带坏了,下车吧,补补带再走。”

这时我的怕心又出来了,心想早不停晚不停,偏偏在这儿停车?别的同修都下车了,我最后才磨磨蹭蹭的下了车。刚转过身来,见乡里几个干部正好出来了。我心里想真是越怕什么它越来什么。他们看到我后就大喊着:“哎呀,老领导,你来干什么来了?”这一喊倒让我把这回事儿给忘了,张口就说:“我来告诉你们一句话。”他问:“什么话呀?”我顺口说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接着我就滔滔不绝的给他们讲开了法轮功怎么受迫害、天安门自焚真相、大法洪传世界等,一边说一边往他们手里递真相资料。他们都高高兴兴的接受了。又问我还要去哪里?我说:“到沟里头转转,拜访拜访老熟人。”他们说:“回来到乡里吃饭啊!”他们走后,我才意识到怎么刚才一点不怕了啊,其实那个时候我的心全在讲真相救人上了,那个“怕”字早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修好车后我们又接着上路了,沟里边有六七个村子,我们八个人分成四组,每组去一个村。我和同修刚進了村子后,就碰见了一个在乡里当过书记的老熟人,给他讲了真相后我们就又去户里讲。当时正是秋收季节,人们都在地里收割庄稼,我们就来到地里。见附近一块地里有两人正在剥玉米,我走到跟前笑着说:“今年庄稼不错呀,这玉米个儿真大。”那个男的抬起头来看我们一眼问到:“你们是哪里的?有事儿吗?”我正要说,同修接过去指着我问那人:“你不认识他呀?”那人摇摇头。同修说:“他过去在你们乡当过书记呀,叫某某。”那人说:“对呀,我想起来了。你怎么还那么年轻啊,比过去一点不显老。”(其实我离开他们乡已经二十多年了)同修接过去说:“我们都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就是祛病健身的好功法,越炼人越年轻。”他女人说:“看来法轮功就是不错,可是国家为什么要镇压你们呢?”这时同修又给他们讲起了真相。

离开了这两个人后我们又去另一块地,路上我带点埋怨的问同修:“你为什么要告诉他们我的名字啊?”同修毫不客气的接过来说:“怎么啦?你怕了?你在这工作过,告诉他们你的名字,这不更好讲了吗?他难道还告你不成?”我明白了这完全是冲着我的怕心来的,就不言声了,但心里并没有完全去掉。到另一处时,同修又照样向他们介绍我的名字。后来我索性把心放下了,心想你爱说不说我也不怕了。自那以后同修再也不提我的名字了。

到农村讲真相中也有沉痛的教训,零六年我和同修去某乡讲真相被恶人打黑报告遭邪恶绑架,有五名同修被非法拘留,给本地区讲真相造成很大干扰和损失。在这次事件中我也被劫持到乡政府,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使我生出了“我该走了”的神念,当着在门口看着我的两个人和外屋十多个乡干部的面正念走脱了。这次教训对我来说是非常深刻的,暴露出了自己许多人心和执着,对师父“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 )一段法有了更深的理解。使以后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走的更正了。

我在行政机关工作近三十年,对机关工作人员、离退修人员、领导干部们认识的比较多,这也成为了我讲真相的主要对象。而这个群体也是被邪党洗脑时间最长、毒害最重、迷的最深、救度最难的一个群体。

开始我对他们讲真相时比较执着于退党,后来我发现这些人大都疑心较重,顾虑重重,生怕将来再来个运动倒了霉。所以心里想退,嘴上也先说不退,等看看再说。针对这种情况,我调整了一下心态,放下对退党数量的执着。有机会就只管给他讲,让他今天听点、明天听点,当他真正明白了真相了的时候,自己找人去退了。

在给那些老干部讲真相退党时,如果直截了当的上手就讲共产党如何邪恶,天要灭它,他们一般都接受不了。因为这些人有的跟邪党打过天下,有的在邪党部门工作了一辈子,全被邪党洗了脑了,满脑子都是共产邪灵的因素和邪党文化的毒素,是众生中受毒害最深的一个群体。

对于这些人我是这么讲的:先顺着他们的执着讲,首先讲共产党在历次运动中如何整人、害人,特别是害老干部。(这是他们亲身经历过的、一身都难忘的事实。)其次讲现在的腐败、贪官污吏,从江xx讲到本地。(这是他们最痛恨的和心里最不平衡的、天天都在骂的事。)再次讲六四大学生被枪杀、坦克压的惨烈事实;讲天安门自焚真相,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要详细讲,比如苏家屯秘密集中营黑幕,乔高、麦塔斯活摘器官调查报告中的数据资料,包括99年至2005年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与死刑犯执行数量的对比,器官售价,电话调查对话内容等。)最后讲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情况与中共邪党镇压的鲜明对比。这样讲下来,一般都会明白的。

有位处级干部收到一份有关活摘器官的电子邮件,看了后怎么也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他见到我后问我,我给他详细讲了后。他说:“如果真是这样,这共产党就全完蛋了。不怨天要灭它!”我接过来问他:“那你退党吗?”他马上说:“退”。还有一位老干部,他对真相不怎么认同。我给他详细讲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他气愤的说:“这共产党也太惨无人道了,天灭它活该!”我过去讲真相中对讲活摘器官未引起重视,只简单讲几句,人家都不信。现在我经常给人详细讲,这一真相对让世人進一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促使世人退出邪党得到救度特别重要。

我讲真相中也遇到过好几个讲不通的人,过后就不理人家了,过些时听说人已经死了。也有准备去讲,没有抓紧时间,又听到人突然死了的。留下了难以挽回的遗憾。

一天我作了一个梦,醒来后历历在目。梦中我从一条小巷中走到大街上,街上全是泥水。这时见后边有两个人,都是我熟悉的。他们在街南边往西走,我想他们不过来,我怎么给他们讲真相呢?刚想完,就见那个姓韩的朝我这边走来,当他走到街中间的时候,突然在泥水中沉下去,说话间就淹没在泥水中了。我飞奔过去,把他从泥水中捞出来,放到街边的一块大石头上。我顺手抹去他脸上的泥水,他突然睁开双眼看着我说:“我知道你们法轮功都是好人。”之后我就醒了。醒来后我后悔怎么在淹没时没想起让他赶紧念“法轮大法好”呢?

从梦中我悟到了救人的紧迫。第二天我就在街上寻找我梦中的人,想快点给他讲真相。不几天在街上看见了他,见他進了一个院子,我随后跟了進去。和他说了我做的梦 ,我说:“梦中点化我让我来救你,退出邪党组织你就平安了。”他当即就同意把团队退了。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我如释重负。后来我把这件事写成了一篇文章《救人刻不容缓》。

我在讲真相救度众生方面做的是很差的,心里很急,行动上却被人的观念、怕心、求安逸心障碍着。特别在讲真相中,经常被人心带动、被听真相人的情绪和态度带动,缺乏正念、神念。有时慈悲善念出不来,有一次我劝一位领导干部退党,他说:“你给我二十万块钱我给你退。”我听后立刻心就凉了,态度很不好的说:“你就认的钱,为了钱连命都不要了!”说完扭身就走了。这哪是在救人呀,这不是在和人斗气儿吗?

师赐神笔

我生在农村,祖辈务农,刚上小学三年级时,大伯(读过几年私塾,也算个文化人)就让我学《三字经》、《名贤集》等。稍大一点又让我读“四书五经”、四大名著等,到初中时我已经装了一脑子孔孟之道等传统文化(神传文化)。念书时考试数学经常不及格,而语文却常得第一名,对文学更是情有独锺,想当一名作家青史留名是我儿时的愿望。上初中时我便经常写点诗呀词呀什么的,上班后我记的还写过一本小说,写到二百多页后半途而废了。

零二年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我想大法弟子无论到哪里都应该把证实大法、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在看守所这个特殊的环境,我应该怎么做呢?我想只用口头讲这一种形式是不行的,有的人有给他讲的机会,有的没有讲的机会。于是我在向人们讲真相时,拿起了这支笔,我想我在人间会一点写作技能不是偶然的,是师父赐予了我这支神笔,让我用它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于是我先写出一些真相内容和劝善的诗歌在犯人中传。针对犯人的共同特点,首先从行善积德做好人、看淡名利情写起。写了一篇四言体格式的《劝世格言》,奉劝人们克服争斗心,看淡名利情,行善积德做好人。因为关在这里的人,大多都是争斗心强,为了名利不择手段的人。

格言写好后,我为自己起了个法名“善缘”作为作者的名字,意在广结善缘,普度众生。《劝世格言》在监狱传开了,人们都很喜欢,经常找到我问这问那。我就用这个机会把大法的内涵和真相讲给他们。

为了让人们逐步了解大法、同化大法、明白真相,我开始写诗歌形式的东西在犯人中传。我写的第一首诗,题目叫《醒》:“我佛慈悲度众生,十恶毒世转法轮,奉劝世人观念转,未来世界求生存。”并把该诗的意思解释给他们听,以此为引子讲大法的美好,讲江××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讲大法弟子所遭受的惨绝人寰的迫害。同时我还把自己一家两年多来所遭受的邪恶迫害讲给他们听,人们非常同情和理解。

狱中有位同修因为在面对邪恶的迫害时没做好,非常悲观。我给她写了一首诗《苦度》,以唤起她对信仰的坚定信念。不想这首诗在狱中传开后好多人都喜欢看,我想对启迪他们的佛性一定会有帮助的。诗意是:

现实封闭了他们那先天的本性;
谎言蒙蔽了他们那失察了的眼睛;
幻象使他们迷失了来时的路;
名利使他们淡忘了归去的心;
邪恶引诱他们向罪恶的深渊一步步迈進……
望着这些迷途中的羔羊,
主佛发出了声震寰宇的呼唤:
“归来吧,我那迷途中的儿子!”
将亿万只救命的帆洒向人间……
有的乘风破浪驶向了幸福的彼岸;
有的在惊涛骇浪面前望而却步或逃命而去;
有的摇着痴迷的脑袋、背着一个大大的问号;
有的甚至说:“掉下来,怎么可能再返回去?”
“别上当,那都是骗人的!”
在谎言与假相编织成的魔幻中,
这些可怜的生命又一次失去了被救度的机会。
静观众生百态,
主佛掉下了慈悲苦涩的泪……

人们知道我会写诗,都想让我给写首诗留作纪念。我是有求必应,根据不同的年龄、文化、身世、性格、职业等特点,写出不同的内容。劝他们相信神佛,珍惜人生,走好走正以后的人生道路。

犯人中有个叫兵兵的小伙子是个大学生,根基非常好。我在背《论语》时,他听了后说天下竟有这么好的文章?让我给他写下来后,半个多小时他就背会了。后来他在狱中得法修炼了。还有个二十几岁的女孩叫孟凡,因为情杀被判死缓,面对如此巨大的打击,她已经丧失了生存下去的信心,整天愁眉不展。我用写信的方式,给她讲人生坎坷,讲如何面对磨难,讲生命的来龙去脉,从此她脸上出现了笑容。后来我给她讲大法的真相,她竟然也在狱中得法修炼了。

零三年从劳教所回来后,我和同修们一起逐步承担起了书写揭露曝光邪恶真相资料的责任。有一位当小学教师的同修,因为给学生讲真相退少先队被邪恶非法绑架,我与同修们协调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收集到了学生、家长、警察及社会各界对这件事的看法,比如该大法弟子是一位特别优秀和负责任的教师,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家长的信任。她被绑架后孩子们自动聚在一起买上吃的要去看望老师,孩子们缠上家长到公安局去要求放老师回家,有个孩子用粉笔在看守所的铁门写上:“警察,还我老师!”不放老师回来孩子们就不進教室上课等情况。还有社会各界对这件事的议论等。根据这些内容制作了一份真相传单,这份真相传单发出后,在社会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在校门前一小学生念传单,周围的孩子们有的在哭。人们都在议论这件事的是非正邪善恶,对揭露邪恶、救度众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这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救人度人,是师父赐予我神笔,又赋予我智慧,让我来写写说说。看到众生得度得救后的喜悦,我常常感动的流泪。当时我曾生出一念:将来我要用这支神笔把师尊慈悲苦度众生,把同修们在人间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可歌可泣的神迹写成一本书,留给世人。(现在正在逐步实现这个愿望)

我也经常写一些修炼体会文章。零六年在同修的帮助下,学会了电脑的一些基本技能,从此便与明慧网和正见网结下了不解之缘。也开始发表一些小说、诗歌等文学作品,明慧和正见为我提供了一个用文章和文学作品的形式揭露邪恶、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平台,我感到自己无比的幸运。

每个大法弟子修炼的路都不同,用文章和文学作品的形式揭露邪恶、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也是我修炼的重要内容之一。写文章中会暴露出我生命中原有的一些人心、观念和执着,也会生出欢喜心、显示心、怕心、安逸心、名利心等新的人心和执着。这些都需要在过程中去修,在纯净的心态中写文章时才会有神的思维,写出的作品才会有神的光辉。我会加倍珍惜这难得的修炼机缘和修炼环境,不辜负师尊对我的慈悲厚望,在这条路上走的更正更好。

展现美好

二零零八年一月七日,在明慧网我看到了“ 关于明慧电台的晨炼节目”,其中有一句是说,明慧晨炼节目的基点是“出于对世人的惦念”。这句话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作为身负救度众生重大历史使命的一名大法弟子,我应该怎么去理解炼功与对世人的惦念以及它更深层的内涵?我应该怎么利用“炼功”这一表面形式去“惦念”世人呢?这一命题也经常把我带入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每天数百人在一起晨炼的那殊圣壮观的场面,心中期盼着那一天的到来。

后来我生出了到公园去炼功的念头,虽然有种种观念和因素的障碍,但心念越来越坚定。五月十七日,我在家晨炼完发完六点正念后,从窗户向外一望,见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多好的天气啊!我顿生出去炼功的念头。

我快速的穿好衣服,装上mp3,走出了家门一路向公园信步走去。来到公园后,见三三俩俩的人已经不少。中心的地方有二三十人在那里打太极拳,当时就冒出一念:“头一天出来,先找个僻静的地方。”(实际是怕心出来了,心里不踏实。)转念又一想:“你这是怎么了?你是大法弟子呀,为什么就不能堂堂正正的给大法一个位置呢?”

我站在那里,微闭双目,发出强大的一念:“彻底清除公园另外空间干扰阻碍我炼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请师尊慈悲加持弟子。”于是我信步走到那些打太极拳的人附近,有几个和我认识的人微笑着和我打着招呼,我微笑着和他们点头示意。

在几棵小松树之间我停了下来,将mp3打开调到第一套功法,顿时悠扬阅耳的音乐在耳边响起。随着师尊口颂正法口诀和预备式要领,我顿感周围一片寂静,身体高大无比,顶天独尊,像一尊千手佛立在宇宙苍穹之中……

第一、二、三、四套功法炼完后,我睁开了双眼,见那些打拳的人已陆续离去。我刚想自己也该走了,耳边又响起了第五套功法的音乐。是啊,今天是近九年来第一次在外边公开炼功,我应该圆圆满满的把五套功法全部炼完才对。

于是我又席地双盘而坐,双目微闭,面带祥和之意,随着音乐打起了手印……双手合十后,见公园内只剩一些散步的人了。我站起来仰望天空,金色的阳光已洒满大地,天清体透,心中有说不出的愉悦。

人生最难的是认识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放下自我,最后达到无我。我今天总算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短短的两个多小时时间,似乎使我明白了为什么炼功是出于对世人的惦念。大法弟子走出来公开炼功,是在证实法、维护法,是在堂堂正正的给大法一个应有的位置,是在向世人展现宇宙大法的美好,是在向世人表达着一个真相:法轮大法是正法;世界需要真善忍;中共镇压法轮功是错误的,是上逆天意、下违民意的;法轮大法是打不垮压不倒的。在如此残酷迫害的环境下,大法弟子们还敢于站出来散传单、贴标语、讲真相、公开炼功,会给世人以信心,会帮助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会清除世人头脑中受共产邪灵毒害的因素,会促使世人三退,会转变世人对大法的不正确观念和认识,从而认同大法,得到救度。

走出来晨炼已经六个多月了,在往返公园的路上还能三言两语的向人们讲着真相。过程中怕心、人心和执着也时常往出返,表现最多的是怕心。有一天正在炼法轮桩法时,突然有一个男子“咳、咳”的喊了两声,我不由的心里一惊,睁开了双眼。(其实根本不是喊我的)我在心里问自己:“你怕什么呢?这怕是你吗?”有一天,一位常人和我说:“在公园锻炼身体的老干部说,法轮功管不了了,某某某公开炼功了。你注意点吧。”当时听到后多少有点动心,后一想这不是在考验自己和坚定自己这颗心吗?国保大队长和政法委书记也时常到公园跑步,有时老往出翻“让他们看见了怎么办?”的念头,此念头一出,我就用正念排斥,我堂堂正正炼我的功,他跑他的步,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想,俗话说“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迈出了这一步,就要坚定的走下去。

每天去公园的路上,我背颂着《论语》、《警言》和《真修》等经文,用法来坚定自己。回来的路上,我就低声唱着《为你而来》、《请与我毗邻而坐》《师尊的手》等大法歌曲,用歌声来鼓励自己。

师父在经文《回复秘鲁大法弟子》中告诉我们:“要走好各自的路就会有困难,面对困难而上是为了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和反迫害。”今后无论遇到多大的艰难险阻,我都会坚持下去的,因为我是大法弟子!

当然,每个地区的证实法环境不同,户外炼功不能强为、走极端,集体炼功就更要慎重,以免被邪恶钻空子加重迫害。

回想自己十三年来的修炼历程,辉煌很少,教训多多,感慨万千。师尊正法已接近尾声,留给我们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会走正走好最后这段路,跟师父回家。

结尾的话:

《救命天使》(上集)就此搁笔了,书中十二个故事中的十多个鲜活的人物,可以说是亿万大法弟子的缩影。他们是为法而来的伟大生命,是为兑现来时的洪愿与誓约的助师正法的大法徒。作为宇宙大法的一个粒子,他们用自己在人间的人的肉身和在法中成就的神的思维,见证着大法的神奇和伟大,展现着大法的美好与殊胜,为后人留下了永远不灭的辉煌。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这一切都来自于洪大无比的宇宙大法的指引,来自于慈悲伟大师尊的无边法力与呵护。如果没有师父,没有大法,也就没有大法弟子,更谈不上大法弟子所成就的一切。在此,让我们用李洪志师父在《致纽约法会的贺词》中的一段话作为本书上集的结语吧:“在历史的过去,你们创造了人类应有的辉煌;历史的今天,大法赋予你们救度众生的使命;历史的将来,你们纯正的一切就是大穹成住不破的保证。走好你们的路,得救的生命将是你们的众生,你们所做的一切就是成就你们圆满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