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放射协会主席:神韵使我们可以超越世界面临的所有困境



【正见网2008年12月24日】

12月22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著名的艺术城市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市拉开了演出帷幕,国际放射协会主席约翰・麦斯菲尔德(John Masefield)先生与妻子流行设计师、电视节目主持人葛芮丝・麦斯菲尔德(Grace Masefield)以及多位亲友前来观赏。

国际放射协会主席约翰・麦斯菲尔德(John Masefield)先生与妻子流行设计师、电视节目主持人葛芮丝・麦斯菲尔德

“神韵使我们可以超越世界面临的所有困境”

有着韩裔血统的葛芮丝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及震撼,表示回去还要邀请更多亲友观看23日的演出。约翰及葛芮丝异口同声地表示,演出展现了人类未来的希望,非常鼓舞人心。葛芮丝说:“这(演出)完全符合我的预期,因为我预期这是最顶尖的演出。”

约翰说:“我能感受到演出中对人类未来希望的展现,神韵使我们可以超越世界面临的所有困境,非常鼓舞人心而且相当及时。”

09神韵压轴节目呈现天上和人间的景象,开场舞蹈的主题在此得到呼应,神传文化维护着人类的道德,历史的最后一页,上界生命为救度世人纷纷下世转生成人,呼唤人们了解真相,找到能被神救度的希望。最后天幕上打出“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

“精神层面的内涵触动了我的心”

约翰是世界辐射消毒方面的先驱,是于1972年创立的Isomedix医疗器材公司的创办人,后来公司被北美最大的医疗杀菌消毒公司之一的Steris公司收购。目前他担任国际放射协会(International Irradiation Association,IIA)主席。

关于演出中精神层面的内涵,约翰说∶“这正是今日社会非常需要的。”葛芮丝在一旁听了后,抢着说∶“精神层面的内容对我是最重要的,因为这触动了我的心。”葛芮丝兴奋地说:“(演出)成功地表达了人类心灵深处的渴求,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内心,让我感受到灵魂中最为神圣、最为纯洁的部份。”

葛芮丝打扮入时,是流行设计师,还担任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她说:“演出中,有优雅、娇柔,但也有坚强的力量及不屈不挠的韧性。”

“目前这个社会,电视新闻及杂志充满了负面的新闻,看了这个节目,让人的心灵及精神为之一振,让我们对人类的本性及潜能充满希望。”

“在朋友圈子里传神韵”

她表示,她最先是在萨拉索塔的一本杂志上读到关于神韵演出的介绍,“我兴奋极了,要求我的丈夫为我们自己和多位友人购买最好的票。”

后来通过朋友的介绍,她对节目有了更深的认识。她兴奋得难以言喻,便在朋友圈子里宣传(神韵演出)的消息。葛芮丝说她现在已经邀请了数百名朋友前来观看,明天还要邀请数百人。

在看了演出后,葛芮丝说:“这是一个棒极了的演出,不仅在视觉上漂亮无比且技艺高超,还将我们内心及灵魂结合......”“歌唱家的歌词是这么的感人而且真实。”

她强调:“我真正相信这个,像这一类的文艺演出是传递人类精神最好的大使。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不管人们的政治背景,人们的精神经历了五千年还是存活下来,这是人类的故事,人性的故事。世界各地的各个种族都能够认同人性中不屈不挠的韧性。”

由于父亲曾担任南韩驻多个国家的大使,因此葛芮丝在世界各大洲都旅行过。父亲姓Chin,像是华人的姓,她说:“我很引以为傲。”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