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邪党书记惹的祸

郑洁莲


【正见网2008年12月03日】

2001年七月,中国大陆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发生了一起重大医疗事故,一外科医生刚参加完校党委书记的所谓重要形势报告会后,急急忙忙上手术台,结果在做完手术后居然把剪刀和纱布遗忘在病人的肚子里,医生不得已对患者進行二次开刀手术,给患者造成极大的痛苦,也给单位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一百多万元。

事故发生后,全体员工一齐谴责邪党马书记。

原来,那天下午,根据校党委马书记指示,下午1点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礼堂召开“深入揭批某某功动员大会”,会议报告由校党委马书记亲自来做。这个马书记是1994年被调到该校,是个吃喝嫖赌、贪腐成性的腐败书记,每周必拿公款和贿赂打一场保龄球,必嫖一个小姐,必赌一场麻将,每天必吃一顿饭店;这个书记正事不干,处处跟校长对着干,打着考察建校的名义,不是到杭州、苏州,就是去台湾、香港、新加坡、泰国甚至美国。到该校当书记七年,仅他一个人就花掉学校三百余万元,真是群情激奋、民怨沸腾。

那天作报告,他要求附属医院所有领导医务人员一个不准缺席,连做手术都不准许,口口声声说“这是政治考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才发生了医科大学建校以来头一次重大恶性事故,全体员工一致认为,这都是邪党书记惹的祸。

2002年,这个邪党的书记在一片谩骂声中退出了历史舞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