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见证历史

小莲


【正见网2008年11月20日】

趁单位放假的日子,前几日我约了几位朋友到一个历史公园玩了一次。在它的附近有一个展览馆,我们于是進去参观了一下。本文就是这次展览馆之行的观后感。

为了今日在此时让这里的人们能沐浴在神佛的浩荡慈悲之中,在很久远很久远(超过亿年这个数量级)的历史中,神已经做了非常详尽的安排。

当上一个地球造好之后(两亿年左右),有的神将自己世界的树种撒到这里。而有的就是直接将上界的物种放到这里,有的本身就是某一个世界解体之后所余下的残渣(很大的一块石头或本身就含有生命的残骸)系统的有序的放在了这个地区。由于它们本身很多都是来源于天上,那么相对来说,就比较耐腐烂,从而石化。

石化本身其实也是神有意安排的,是用来记录历史,见证历史的。当未来的人们见到这些化石的时候就会追寻起那些远古的风雨还有就是生命发展的不易!

硕大的恐龙如今成了化石标本静静的躺在那里,在诉说着它们根本不象我们一般所想象的那种生活方式。它们虽然体形各异,但是在当初却象人类的牛马一般为人使唤。当然那时的人有几米高。恐龙蛋其实吃起来比一般的鸡蛋还要好吃。当时的人一般的能吃四五个吧。

后来为什么那些人连同恐龙一起灭绝了呢?原因很简单,就是地球上的资源有限,那么大的人和这些动物对这个星球上的各种资源消耗太大,于是出现了很多灾难,如强烈的造山运动和火山喷发,还有就是冰期。

现在的地质学家都知道在几千万年前这个地球上出现了几次全球性的冰河时期。极少的物种能逃脱这个灾难。其实这也是有安排的。拿被称为植物的活化石――银杉来说(虽然它不在这个地区生长,但我此刻借着这个话题举个例子说明一下),它为什么能在冰期中存活下来,主要原因是它原来是天上一尊菩萨境界中的一片树叶,一次这尊大菩萨对很多小菩萨讲法的时候谈到,我们要给地球上的人类逐步开创出到时候能够听懂宇宙大法的机会,这就需要漫长(地上的时间)的时间才能够逐步奠定下来的,如果一个生命能为了此事而奠定了各种各样的基础,那就是对所有的众生都是最有利的事情。说到此时,这片叶子就从枝杆上飘落下来,菩萨正好伸出手来将其接住,慈悲对它说,如果你愿意,我将你送往那里。那里是很苦的,我会将你照顾好的。而且千万要保持住你的善念,任何时候不要丢失。“好,我就遵照您的旨意去做!”但见菩萨手腕轻轻一翻,这枚树叶就化做一粒种子落到了早已准备好的地球的土壤中,若干年之后长成一棵大树,后来又不断的繁殖,成了一个物种。在它成长和繁殖过程中,它都时刻的铭记着菩萨的教诲,善念对待一切。很多的飞鸟和小动物都愿意到它们这里来筑巢玩耍,它都给它们很好的庇护。当铺天盖地的低温和暴雪来临之际,它们还在想着那些栖息在它们身上的飞鸟和小动物。很多的飞鸟和小动物抗不住严寒被冻死了,它们很伤心。有的在临死之前对它说,我深受你的庇护,以后我们要永远感谢你!它们说这都是菩萨的恩德。此时安排这场地上魔难的神听后很感动,于是本来已经结冰成为巨大冰山的一部分的这里突然裂开一些缝隙,再加上这个树种本身的耐寒的特点(在当初菩萨有意造就的),于是就从那场大范围的冰河时期走了过来。见证着善念和神佛的无量慈悲!

想着这些,突然想起那些已化成石头的云杉树,它们虽然化做石头,但是纹路仍在,风骨仍在,无论被人略做加工和装点又从新站立在地面上还是躺在地上,用满身的褶皱向人们诉说着历史的沧桑和神佛的造化。如果一个真的能读懂它们的人走上前来,它们就会说:我们就是为了今日来的!当初在下来的时候就知道在这里会经历一番磨难,今朝用一种十分苍老的方式引导人们明白地球上每一步发生的事情都是为了今天安排的!我们本身也是为法来的!宁愿粉身碎骨也要把这段历史给人类展现出来,为此亿万年的心愿也算了却了!

我流着眼泪轻轻的抚摸着那些看上去十分苍老的身躯静静的伫立在那里,仿佛看到的远古的天,远古的地,还有远古的生灵!

不知何时,我回过神来,心想不要过多的想远古时期了,那么也应该走入本次文明的历史中看一看才是。

“蒙昧――野蛮――文明”被学者称为人类发展的“三步曲”那展柜中一一所陈列的物品就是一件件我们的祖先通过历史老人送给子孙们的见证。见证着神一步步引领着人们走入到了现在。

旧石器时代的石器,夏商时代的青铜器,秦汉时代的铁器,宋元时代的铜器,明清时代的瓷器等等。风格各样,蔚为大观!这些虽然是通过我们人类的双手创造出来的,可是很多却是不同境界不同世界中的造化!如商朝时代的“鼎”还有绘有祥云图案的大圆瓷盘(明清时代)等等。这些在天上都已经有了,是很多的神一方面为了使人类逐步的走向文明,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展现出他们世界的造化,留给历史。也算为了此时传宇宙的法做了铺垫。他们给一些道德比较高尚的人以智慧,告诉他们点化他们怎样用人间的东西将其造出来。当然同时也是为了让这里的人们生活在一个多彩多元的氛围中,目地是等着到时候大法开传!

那么说到多彩和多元化,那么在这里流传久远的编织、软陶、泥人、剪纸,还有石刻木雕等等等等的民间手工艺,不也是有如此的来源和功用吗?这些其实都是神的智慧,如果没有神的力量,那根本就不会产生人,更不会有什么发展可言了!

其实地上的任何东西都是为法而来的!包括这些展品的本身!它们都有着它们自己的故事,不管怎样能走到今天,能遇到宇宙大法开传,也不枉在人间驻留一回!

当我们缓缓的步出展厅的时候,心中总有一个疑问挥之不去:为什么这附近神给奠定的历史和文化氛围这么浓这么重?!这里不象黄河流域,那里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要说为何这里有着这么浓的历史文化,其实也是神看中了这方土地和未来在这里得了法的人们,而特意多给这里留下很多东西,以便将来做一个历史的见证!当然还有别的很多方面的原因。

既然无数的神都在这里展现出了他们的造化,那么作为现在来的人,很多不都是那些个不同天体体系的代表吗?下到人间经过了无数轮回的苦难,为的就是今朝得度吗?只要他一个人得救了那与之相关联的不同体系不同境界的生命不也就得度了吗?

那么这样说来,作为得了法的人们,大法弟子我们一定要完成好自己的使命呀!这是久远年代无数神的重托!众生千年的期盼还有就是我们来时的洪愿!

回过头来望着古代留下来的青砖和古钟,在心里默默的双手合十,虽然你们经历了无数自然界的风吹雨淋与人间一幕幕的潮起潮落,今日总算将历史的见证留存到了现在,其实反过来说,你们也要见证一段在人类历史中永远难忘的历史!

珍惜吧,成长在这里的神的子民们!不要拒绝真相,那正是您千百年来所要找寻的!为了等到这一天,你们从前吃了无数的苦!要知道只有真正的善良才能在天地之间永恒!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4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