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解体中共 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03日】

本来奥运是个体育盛事,开成开不成与邪党的解体和救度众生没有直接的关系。作为大法弟子,必须修去对奥运和预言的执著,修去对时间的执著,把基点始终放在救度众生、向内找、修自己、证实大法上。明慧网上近期时有这类文章,有些弟子看到之后,人心没有修去,心性没有真正提高,又开始回避奥运,不想不谈,脱离奥运修自己,讲真相。笔者认为,这又是一种极端,没有取“中”。这实际上是对近期邪恶围绕着奥运所制造的一系列迫害的默认。

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中共邪党把他的命运全押在奥运上了,他在旧势力因素的操控下,利用我们的漏,借口奥运,加剧迫害大陆大法弟子;它在奥运前,有目的、有计划的策划法拉盛事件;它在奥运前夕,又制造了欧卫事件。这些大的事件,都和奥运有联系,全球聚焦奥运。面对邪恶的最后疯狂,全世界大法弟子都应立即行动起来,坚持不断的发出强大的正念:人世间与奥运,不是邪恶烂鬼控制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场所和时机,而是大法弟子加速解体中共、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场所和时机;欧卫必须在奥运前恢复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大陆的播放。

师父说:“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也三言两语》)让中共邪党及其一切邪恶因素在大法弟子的强大正念下迅速解体,使广大有缘的众生都能及时得到救度。完成我们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9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