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否定与旧势力的约定,走好最后的路

静冉


【正见网2008年07月10日】

一天,我的元神飞到了一个比较阴暗的空间,遇到了一些我曾经熟悉的人,他们对我充满不友好,我独自在空中飘飞,而她们在我的背后指指点点……

突然,我发现一块熟悉的地方,就稳住身形,下到地面上,一声炸雷响起,我猛然想起:“师父”来了!我赶紧准备迎接,谁知出来一个黄衣人穿着长衫,根本不是我今世的师父,我灰心的默然离去,刚要转身,他不可抗拒的向我喊道: “红拂!你忘了以前的约定了吗?”嗯,这不是一个妖女的名字吗?不,这不可能!我突然想起,在落魄的时候曾经投奔过他(魔教教主)。当时我有着摄人魂魄的美貌因此还做了很多坏事!因我现在不听他的话(以色相迷惑人),激怒了他,特来找我算账。他掏出了一个看似响铃的东西,准备用它降服我,我冲他大声说:我是大法弟子,我乃金刚之体,你那东西不好使了!他不相信(他以前就是用魔咒这种方式操控我的!)把铃铛的其中两个喇叭捂在我的耳朵上,我立掌发正念,并请师尊加持。身体毫发未损。他收起铃铛正在惊异,我走上前说:“只不过当初急于到人间得法而被你们旧势力欺骗转生妖孽,造下如山的罪业。”他听后吃了一惊!心想我怎么会知道?于是它只好作罢。

在我修炼正法时,它们以我转生过负面生命为由,对我修炼進行有预谋的干扰,从而安排了很多破坏我今生修炼的因素。自己有的方面彻底的否定了,而有的方面自己却做的很不近人意。这一方面是过去的因素,另一方面是自己对于学法和修自己方面要求不严格而造成了很多损失,教训是深刻的。

现在我想无论在从前的任何时候,我曾经有意无意的做过多么负面的生命,今生因为我得到了正法,那么我就应该按照正法的要求去做,就应该不愧对这万古的机缘,彻底的否定邪恶的任何安排,做一名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