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历史循环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3月17日】

我们都知道,物质的运动是有规律的,那么不同时期出现什么不同的事情,那也是有一定的安排的,根本就不是人所能认为的偶然。比如今天的法轮功被恶党迫害一样。那么当我们看一看在历史上,对那些正教徒的迫害也就明了了。那么这场迫害的结果是不言而喻的。正信会得到更广泛的传扬,独裁者不再掌握权柄,行恶者将受到天理的严惩!

那么难道历史与现在所发生的一切就是惊人的“巧合”吗?难道历史上的一切就是仅仅是为了给人类留下文化?还是当初我们都曾经或多或少的是那些历史戏中的角色呢?

限于篇幅,本文不做过大的讨论。只局限在几个故事中。希望读者能通过这几个故事来了解一下“历史是循环的”这个主题。

当初,我在一个境界产生的时候,在同一境界,同一时间也产生了一个生命。这个我在过去文章中写过。那么我们在那个境界中是同一个来源,那么就有很多相似的生命特点和状态。与师父签约之后,师父分别给我们一支笔,一把宝剑。不同的是给她一把拂尘,给我一朵莲花。就这样我们就分别了。

在人间的释迦牟尼佛的时代,我们因为在宇宙大法开始洪传时期都有各自要做的事情,所以先后成为第一批释迦牟尼佛的弟子。她当时是女身,名字叫莲花色。需要说明一点就是,那个莲花色当时有一个副元神经历了很多次的轮回转生,成为我身边一位同修。当莲花色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之后,因修佛的机缘成熟了,被另一位释迦牟尼佛的弟子引见到了佛祖的面前。自此莲花色开始了那一次的修行。后来那位释迦牟尼佛的弟子目犍莲与莲花色分别被称为男女神通第一。

在中土的唐代,安史之乱之后,国家处于风雨飘摇的地步,他们分别转生成代宗和其母后。在宋朝,“莲花色”与我身边那位同修曾经一同转生为一位女词人――李清照。

今生,当历史大戏的主旨开始,历史上无论任何人,任何生命,无论目地是为何而来,那么在这个宇宙大法洪传的历史时期,那些准备了无数时光的正与负的方面的因素,都会表现出来了,那么在这其中怎样能够摆正好自己的位置,那事关自己的未来和自己那个体系的未来,甚至那些个与自己有各种缘分的生命的未来,所以要三思!

因为历史上的安排,我与那位同修,在家乡认识了,而且,她带我到了她的老家,后来来到一个新的城市,就在刚到那座城市的不长时间,我见到了那三千年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而且与外地同修结下一段缘分,后来“莲花色”也来到这里,见到了此花,使其明了了在历史上的很多很多事情。

再后来因为修炼的原因,我去过她那里与之切磋了几次,她也给了我在修炼上、生活上很大的帮助。那么更多的记忆慢慢的翻涌了出来,整理出来就是我以前在那些文章中提到过的事情。

说了这么多目地就是说,任何事情都是有规律的循环的!举个不是十分恰当的例子就是象化学中的元素周期表一样:竖向看,无论元素的序数有多么大的差别,但最外层的电子数是一样的;横向看,无论元素的序数有多么大的差别,那原子的层数是一样的,同属于一个周期。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也是一样的。拿我以上的经历来说,因为我与“莲花色”曾经在一个层次产生过,那么很多方面才有相近的地方。因为我们都当过释迦牟尼佛的弟子而且当时都很有神通,今生才能够在各自的方面显现出一些神通来,或者换一种运用神通的方式。因为在唐朝时,她当过我的母亲,今生当她见到我的时候才觉的我曾经是她的孩子,所以在修炼上、在生活上尽量的照顾我。

其实,说到这些决不是为了说明自己曾经是谁。在历史上我们曾经是谁也并不重要!!那一切都是为了今天我们能够修炼而奠定文化,还有就是铺就的路而已。而且细观历史,都会发现历史与现实都有某种的或大或小或多或少的相似或相近之处,其实这就是因果循环的奥妙所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