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故事:迷中的人啊!莫忘了圣界的时光

静冉


【正见网2007年11月17日】

去年冬天的时候,我在老家瓶厂工作;因我们干四十分钟歇二十分钟,所以空闲的时候可以爬上二楼取暖,这样也让我有机会接触有缘人。

这天,我与唐山小娟一班休息;当我发愿要救度她时,她亲切地喊我姐姐,并让我坐在她的旁边,我知道这是她本性急切得救,愿意同化真、善、忍的真实反应。发正念过后就间接的给她讲了真相:大法在人世中怎么遭诬陷,江XX如何利用电视混淆视听,以及对不放弃信仰的炼功人的迫害的邪恶程度;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等等罪行。她听明白后感到很震惊,在同情炼功人遭遇的同时也表示出极大的愤慨!然后她就三退了,望着她欣喜的神情,我从心里为她高兴。她把兜里的瓜子不住的往我的手里塞,我知道这是善良的众生得救后掩示不住的喜悦;我推辞了两下,看她那样诚恳就接受了。其实按平常,我们本地人是不和外地人经常说话的,更别说接受食物了。

从此以后,我和这些外地小姑娘走的很近,有时也聊上几句,但聊天不是我的目地,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从而得到救度。为了不被人心所带动,在工作中经常小声的哼唱《普度》曲和《得度》等大法歌曲,以此启发世人的善念,时间就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一个个日日夜夜。忽然有一天做了一个梦:

梦中我的元神飞到了一层天界,我看到我和娟都穿着天界的服装,象古时的唐装,披散着长长的头发,头上插着美丽的花饰,裙的下摆很长但很轻盈,手臂间缠绕着象沙一样的各种颜色的飘带……,非常的美丽和圣洁。我和她们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女子。这时上界传来福音,有圣者即将临坛(讲法),我们大家闻讯快速归正服装,排好队伍迎接圣者的降临。眨眼之间,仙班列的整整齐齐,真是横看横成行,竖看竖成行。大家屏住了呼吸,怀着无比尊敬的心,都面对着一个方向,眼睛则目不转睛地望着圣者出现的地方。我仔细打量了一下娟,只见她眉清目秀,穿着晶莹的水蓝色天衣,庄重的站在队伍里面,虽和人间一模一样,但要比人间要美丽很多、很多…….

原来,与我朝夕相处的小娟,曾经一同在天界停留,经过了层层的转生,在人间再次结缘,,决非偶然。想到此处,在过年放假时再三叮嘱她,待到法正人间时切莫忘记修炼,因为师父说过:“人不是白白来在人世的”,“其实人都在等着法”,她听了不住的点头.。

回想当初她下界时经过了多少次的轮回转世,而在大法洪传的时候,又没有得到法,我在为她叹息和遗憾!还好,她表示以后会修炼,我从心里祝福她,因为她已记住”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