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五代行善 水灾无恙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5月22日】

清乾隆辛巳二十六年(西元1761年),黄河发生水患。从黄历七月十五日到十九日,黄河的支流伊、洛、沁河和黄河潼关至孟津干流区间,猛降大雨,暴雨中心在河南新安县,伊、洛 河决溢。当时的武陟、荥泽、阳武、祥符、兰阳等堤段南北两岸都发生决溢,在这场大洪水中,黄河下游总共决口26 处,河南、山东、安徽3 省数十个州、县被淹,有的地方水深“五六尺”甚至“深达丈余”,百姓的房子大部分整个都被水淹没了。

那时在黄河南岸的陈留县(今河南开封县陈留镇),也遭了大灾,水深一丈。当地有一户姓曹的人家,居住的屋子也被大水完全淹没,经过了三天三夜,大家都断定:这一家不可能有任何人、畜生还了。

等到水退了以后,曹姓一家人所居住的房子,墙壁居然没有倒塌,而且家人也都平平安安。乡里的生还者纷纷过来慰问。

大家好奇的问:你们如何在水中存活下来的?

曹姓人家说:几天来,只觉的周遭雾气弥漫,不见天日,根本不知在水中啊!

当地的县官,看见如此不可思议的情形,就问:你们曹家平时有没有做什么善行?

曹姓人家说:我们家每年收到的田租,除了缴交政府的赋税,再扣除家里的开销外,都尽力拿出来帮助街坊邻里一些贫困的人。从高祖、曾祖辈以来都这么做,至今都未曾间断,已经有五代,一百多年了。

县官立刻报请朝廷,颁赐匾额,表扬曹家这般善行。

读了这篇历史记载,感到善有善报的古语,真是真实不虚呀。曹家就是因为几代行善,所以灾难来时,神灵保护,大水淹没房屋三天三夜,竟然毫发未损。看来要想在灾难来临时,安然无恙只有多多积德行善才行。

大概有人会想曹家五代积德一百多年方有此善果,可现在各种灾难、劫难这么多,光四川汶川大地震一瞬间就有几万同胞遇难。我就是从现在起积德也不一定来得及呀,那该怎么办才能在大劫难、大淘汰来时避难保平安呢?我告诉大家一个好方法,只要你能真正的善待现在正在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并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你就一定会象洪水中的曹家一样,大难来时遇难呈祥,安然度过大劫的。

为什么呢?因为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上层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谁要能够真正的善待佛法与佛法修炼者,谁就是在做大善事,在积大德。而且人在迷中,在法轮功修炼者还在被邪恶迫害时,依然还能够认同法轮功,那么这样的一念,那就真是了不起的善念。谁若能有此善念,乃至有此善行,则定然能有神灵保护,大劫难来时可保平安。

反过来说谁要迫害佛法与佛法修炼者,谁就是在干极大的恶事,如不悔改与弥补必将承受大恶报。现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已经差不多九年了,在这近九年的时间里中共邪党采用了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内的一切邪恶手段来進行迫害。中共早已经坏事做绝,注定在大劫难中被彻底淘汰。所以,一切曾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都必须退出,否则将会成为中共的殉葬品,随其一起被淘汰掉。

如果你真能善待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大法好”与 “真、善、忍好”牢牢记在心里,并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那么你就会发现在大淘汰来时你就象故事里的曹家一样平安无恙。

(资料来源:《阴骘文注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