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行声援退党潮 三千万见证解体中共势不可挡



【正见网2007年12月02日】

据大纪元12月1日报导,继2005年8月声援400万中国民众退出xx党之后,不过两年时间,台湾中部台中市于12月1日又再度举行3000万声援活动。“退党”活动远超出想像的增加速度与人数,印证了中共覆亡在即的预言非虚,世界各地不断走出来的正义之士,在亲身经历后也秉持良知,加入见证历史的行列。

“尊重人权 全民终结中共迫害大游行”活动12月1日下午在台中市的中山公园举行记者会,活动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办,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协办。4,000多位来自台湾各地、澎湖、金门甚至香港的民众,齐赴台中市参加声援。台中市议会秘书林耀城代表议长张宏年莅会致意,市议员刘国隆和国际特赦组织的理事赖镇成也到场声援。

台中市民众目睹游行的浩荡而感到好奇,纷纷驻足、评论所见。对于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残酷迫害的讯息,多数民众表示震惊及不可思议。

三位仍在就学的少女,听到迫害的残酷,连声喊:“这是真的吗?真的发生这种事吗?好可怕喔!好残忍喔!”自由路上一家服饰店的店员李小姐也表示:“不知道中共迫害这么严重,很可怕!这样不把人民当人民看待,实在非常令人惊讶,现在是自由民主的社会,真不敢相信有这种事发生。”李小姐跟女儿一起观看游行,表示看到游行的都是一般的民众,觉得很不一样。

家住南投的陈先生特别赶来台中参加游行,他表示:“基本上中共企图隐瞒一些证据,那么我们应该更明确的表达出这是种违法行为,在道义真理上表示尊重人权是很重要的。”

谢小姐带着家人到台中公园游玩适逢这场盛会,她很早就知道法轮功受迫害的讯息,她表示:“每个人都有宗教信仰的自由,而且宗教都是劝善的,这没什么好杯葛的。”

台中市民许先生,平时常来公园玩,看到这个游行活动连声说好,他说:“用这种方式举办一个人权活动很健康对身心很好,世界上各国都需要良心道德,不只是中国大陆,不管什么活动最好是比较柔性的表达,像这种以鼓队、乐队表演,没有暴力很好。”

正专注看着游行队伍的曾先生认为,“那些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他们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现在是自由的社会,人民的生活应该受到保护、支持及辅助,这些中共都没做到,压迫人民,还用政治的手段去控制别人,迫害法轮功,我们不应该容忍这样的政局。”

中国大陆近几年经济成长快速,然而,在这光环的背后贪官腐败与群众的维权抗暴却每天在各省市上演着。根据过去太多的资料显示,中国大陆官商勾结、遍地贪官,腐败不堪,引起很大的民怨,各地大型的群众抗暴事件层出不穷,底层的声音试图透过各种方式发声。

从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公开信、苏家屯集中营曝光、山西贾甲出走、广西博白县抗暴运动,到上月的沈阳蚁力神事件,都是一波波的退党浪潮推动者。据一位贵州人士表示,现在中国大陆,退党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无论是老百姓还是官员,虽然表面上不动声色,其实大家都在忙退党。

3000万是个里程碑,全球各地庆祝活动也将陆续展开。这一违反天理与人类道德法则的恐怖集团,即将成为人类历史的一页陈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