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善的一点体悟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28日】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我如以往每一个星期六一样,到在新西兰奥克兰Aotea Square的炼功点炼功。

在炼功点旁边的休息椅子上,有一位西方老人家低着头坐着打瞌睡。正好只有我一人炼功,为了不影响老人家休息,我就用MP3带着耳机听着炼功音乐,闭着眼睛炼功了。

当我炼到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头顶抱轮时,老人家像有什么指使似的发疯吵闹,开始我没有经意,后来老人家的声音一声比一声高,而且不断飘来酒精的味道。我意识到不妥,是耍酒疯的,应是干扰,马上心里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老人家还在继续吵闹,我想能要他离开多好啊!同时我也意识到:“真、善、忍”的“善”对弟子是有很高的要求,是“善”意我做的不好,心里明白了:心静炼功是不会受干扰的。原因是我为老人家吵闹在动心,这是自己动心的干扰,这样动心是不能达到师父对弟子炼功时要求的祥和入静状态的。

我的心立刻平静祥和下来,一会就听到有人在劝阻老人家不要吵闹,老人家声音小了下来,再一会就没有声音了。不由自主的我睁开眼睛,不知何时在我前面停了一辆警车,一位警察正在开汽车门准备走,吵闹的老人家已不在了。

我立刻明白了,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看护着弟子,我能作为师父的弟子无限荣幸,有很多很多的心里的体会无法言表师恩浩荡!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6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