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18日】

我虽然是一名新的大法弟子,但却已深深的体验到大法的超常,师尊的洪恩浩荡。

我今年五十四岁,是个从小就患有腿病的残疾人。走起路来虽有点跛,但不影响走路骑车和干活。但九十年代失业后,由于生活压力,劳累过度,于二零零四年生病卧床不起。后来病情日益严重,连脱衣裤都靠家人帮助,而且每次都疼痛难忍。那几个月我整日流泪,不知这苦难何日才算完。

就在这时,邻居大法弟子给我送来了一本《转法轮》,让我好好看看。于是我每天就坐在床上看,困了睡一会儿,醒来接着看,坚持每天都看,不停的看。十几天后我居然能靠着拐棍下床行走了,我非常高兴,内心对师尊非常感激。

邻居大法弟子适时的教我炼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刚开始炼我站不住,靠拐棍支撑着。有一次去大法弟子家,他对我说:“你不要靠拐棍。”我说:“不行,站不住。”他说:“你扔掉拐棍,老师会保护你的,因为你诚心要学法修炼。”当时我心里还半信半疑,但还是扔掉了双拐学炼功法。神奇的是,我居然可以自己站立学炼功法了。我当时兴奋的不得了,心里默默的说:“伟大的师尊呀,我一定坚定不移的学法炼功,跟随您,走修炼之路。”从此我每天坚持学法修炼。虽然平时走路离不开双拐,炼功时却用不着拐杖了。我认识到师尊的伟大,法轮大法的神奇。

修炼了四个月后,更加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居然彻底的把拐杖扔掉了,又能骑自行车上街了。我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我更深刻的认识到师尊的伟大,法轮大法的神奇。

我丈夫看到我的神奇变化,很受震撼。原来他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对法轮大法有很大偏见,现在在事实面前彻底改变了。他不但对法轮大法有了新的认识,而且还坚信不移,现在也成为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者。

以前我丈夫是练×功的,练了十几年,可身体一直不好,总是有各种疾病发生,如风湿病、肾病、心脏病等,零六年末他心脏病严重发作,去医院治疗,打针吃药也未见好转。我当时就劝他炼法轮大法,他便开始跟着师父的教功带学习,每天不但炼功,也坚持学法。经过两个多月的修炼,他就基本恢复了正常,不但病好了,浑身也有劲了。现在已近半年了,上述的各种病症全消失了。

真是感谢大法给我们全家带来的洪福,没有大法,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真心奉劝那些还在迷途中的世人,赶快醒悟吧!只有修炼法轮大法,才能真正的脱离人世的苦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