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22)

明奥


【正见网2007年10月02日】

63

坚硬的岩石隐藏在白色的粘土之下
它们从裂开的泥缝中显出了乳白的本色
空虚、苦恼的人们
也许没有想去触摸这乳白的岩石
他们不知道
在大地的内层 粘土正在合成石块

这首诗最近由法轮大法修炼者破解出来,预言的是在新旧世纪的更替过程中地球的净化过程。

这首诗与前面的诗的风格明显不同。对后人而言,这首诗不知所云。整首诗没有与历史事件相关的地名、人名,也没有对未来将发生的事件的暗示预兆。

所以很多预言研究者认为:从岩石、粘土等等天然之物,也许可以看出这首诗写的大概是炼金术。古时的炼金术所取的材料往往是乳白色的岩石与粘土,因为这些天然之物具有神力。

这种猜测也不能说一点道理也没有,因为地球的净化过程确实象炼金术中对物质的提炼过程,把不好的成份去掉,保留好的成份,还可能加進一些更好的成份并使其整体聚合成更纯洁更好的物体。

法轮大法《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中说:

“我今天做的这件事情,是要想把整个地球上的人类啊,物质啊都做好,我都可以做。因为其它生物、植物、动物不需要它去认识法,我直接就可以把它们做过去,直接就把它再造或者同化了。”“ 要保留地球怎么保留?就像你们修炼一样,随着给你们演化身体的同时,也在制造着新的地球。” “……宇宙的所有物质都是由微观物质、微观粒子不断的组成更大一层粒子,直至组成到象我们今天人能看到的细胞──分子这么大的粒子。也就是说,在分子这一层粒子以下的所有物质已经更新了,就差这层表面的这层分子,甚至于更表面。那么也就是说在它分子构成的表面以下的微观粒子构成部份,地球已经是个新地球了。”

乳白色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世间法修炼中所走过的一身体净化状态。

64

灵魂尽失,躯体何需再作牺牲
死亡之日在大自然中融尽
圣心制造了幸福的灵魂
圣言不灭受人尊敬

很明显,这首诗预言了世界终结时人类的新生。

到世界终结之时,“灵魂尽失”的人“死亡之日在大自然融尽”。那些罪恶大到无法救要的邪恶者死后将在大自然中融尽,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啊!

第三行“圣心”指的是神的意志,其实就是在末世来救世和做末日审判的大觉者的慈悲之心。“圣言”指的是在世界末日降临的救世主的教诲,也就是流传于世的大法经书。

第一行的“何需再作牺牲”表明人类中的恶人死亡的只是灵魂,其躯体可能不必再作牺牲,经净化之后会進入新世界,而且这些躯体会得到新的圣人所造出的好的灵魂。 其实,这些都要有神学智慧的人才能更好的理解。

法轮大法是千古难寻的大法正道,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由衷的崇敬与颂扬,法轮大法的著作被翻译成数十种外文,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正在从新造就着人类的灵魂,提升着人类的道德,可以预见,不久之后,一个美好的新世界将会来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