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19)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29日】

55
  世界未日来临之际
  莎赤尔奴(土星)远远撤离
  帝国向黑色民族倾斜
  那尔波的眼睛被老鹰挖去

  这首诗明确讲到“世界末日”的到来情景。

今天的人类不应该再讳言“世界末日”一词。其实万物有生就有灭,宇宙也是一样。即使是按照现代宇宙论者的观点来看,宇宙也不是永恒不变的,也是有生有灭的。那么为什么非要批判预言家所说的“世界末日”是迷信呢?

第三行是说美国这个超级大国的黑人势力扩大,国家政策也开始向黑人倾斜。

“那尔波的眼睛被老鹰挖去”指的是良知的丧失,特别在今天,面对中共恶党采取最残酷的手段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很多人包括政治家、学者、宗教首领和商人及普通民众,都视而不见,他们被共产恶党用利益所收买,对邪恶采取纵容态度。预言家的这句话对他们真是极好的讽刺。

56

并非西班牙 而是古老法兰西
  为了震 ^的船 他被选中
  他和敌人進行和解
  这些传播疾病的敌人 成了他治世的内容

这首诗预言救世主的来临及其与法国的关系。

  在当今社会,宗教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已不再神圣。科学的发达,使宗教中的教义,如上帝知晓一切,上帝能拯救众生等都受到了怀疑。“理性”崇拜成为一种潮流,其中以共产邪恶主义者为最甚,他们相信无神论,不相信上帝的存在,思想中是狭隘的“唯物主义”。共产邪恶主义者实为异类,他们的思想是一种毒物,所有信仰马克思主义的人都为反基督者,也就是“传播疾病的敌人”。

在本诗中,诺查丹玛斯预测了来到世上的救世主宽容于所有的无神论者,包括共产主义份子,“他和敌人進行和解”正是此意。

但救世主并不是放任它们,而是把它们当作其“治世的内容”,也就是说把他们当作救度的对象。

从“为了震 ^的船 他被选中”一句讲的是为了拯救世界和人类,救世主被选中并下世度人之事。“震 ^的船”是指处于毁灭边缘的世界和人类社会。法轮大法的洪传世界,正是为了拯救人类这艘“震 ^的船”。

救世主与法兰西有很深的关系。本来他安排住在西方的法兰西的。后来,住的地方改在了美国。

这首诗已经被事实所验证了。

57

神的声音清晰地响在耳边
行为神秘活动于天地之间
  肉体 心 精神都坚不可摧
  天地万物他踩于足下
  仿佛他的座垫

  这首诗预言了救世主在世间的事迹。

这是一首相当重要的预言诗。它暗示宇宙中来了一位“神”,他是整个宇宙的至高的神。他具有超凡的能力并掌握了神秘的法力。“天地万物他踩于足下,仿佛他的座垫”。法轮大法经书《洪吟》中写有“银河在脚下”和“乾坤无限大,转轮手中拿”等句,对人们是很有启发意义的。

  “肉体心精神都坚不可摧”毫无疑问指的是救世的圣人身心都是无比强大的,坚不可摧的。

在世界未日,他引导世界進入水瓶座时代,创造一个比现在世界更美好的世界。他虽显神秘,然而他的声音每个人都能清楚的听到。

法轮大法的洪传,不正是让每个人都听到了吗?至于如何对待,那就看每个人的起心动念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