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诚念大法好获惊喜

大陆一名高中生


【正见网2007年09月06日】

我是一名刚刚结束中考,已经步入高中校园的高中生。我认识大法已经十来年了,妈妈是一名大法弟子,以前小的时候也会和妈妈一起到同修家集体炼功和学法。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 二零中共迫害大法以后,再加上自己对物质世界的执著与迷恋,让我与大法有了距离。后来上了初中,在初一、初二时成绩还可以在中上等,可是到了初三之后,成绩就一落千丈,由原来年级一、二百名(全年级共八百多人)一下下降到五百多名,眼看就快中考了,我自己心里也很着急。我和妈妈谈过后,她问我:你想到师父,想到大法没有?我不好意思的摇摇头,妈妈告诉我:你该学法看书了。

后来在中考前的一个学期,我基本上一空闲下来就和妈妈一起学法,平时经常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里默读几遍。慢慢的我发现,本来一窍不通的物理和数学,居然让我找到了解题技巧,平时一道数学题,即使读上三、五遍也不知如何下手,结果后来题刚瞄一眼,就了解题型了。回家告诉妈妈,妈妈说是师父打开了我的智慧。于是我连连谢师父。紧接着初四最后一次联考中,我的数学成绩居然考了一百三十六分(满分一百五十分),而我从上初三后数学就没及过格。老师和同学也都很震惊。

在中考的时候我心里想着“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平静的心态走入考场。几科考下来感觉都不错。后来成绩下来,我考入当地重点高中。全家人都很高兴,我告诉他们:是师父帮助了我,应该感谢师父,家人都很认同。在中考中,我的数学成绩达到了一百四十七分(满分一百五十分),平时过不了八十分的物理,这次也考了一百零八分(满分一百二十分),这真的可以说是奇迹。

现在上了高中,由于是重点高中,老师讲课速度很快,尤其化学,本来就很难,于是我又跟不上了。我开始求师父,自己在家里也多做题,做着做着,我就不再死套公式而是明白了点技巧,虽然现在还有些迷茫,但是在以后无论做任何事,我都会先想到师父、想到大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从中共的谎言中走出来,和我一样认识大法,溶入大法,被大法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