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婆保护大法书的故事



【正见网2006年09月18日】

辰溪县柿溪乡,有一个老婆婆的女儿99年7.20以前得了大法,99年7.20后就不精進了。压力下还准备将大法书送掉。老婆婆说:你不要大法书就给我。老婆婆很信佛,她知道这是佛经,于是将大法书籍用袋子装好挂在床边珍藏着。有一次家里点着蚊香不慎烧着了蚊帐,正好老婆婆不在家,火烧到书附近时突然自动灭了。家里没受到大的损失,老婆婆回来看到此情景,知道是大法使家里避免了火灾。

老婆婆有一次想去庙里拜佛,但是现在许多庙里被败坏的人们带進了许多坏东西,已经没真正的佛了。那庙就在不远的地方,老婆婆怎么也找不到庙,老在原地转来转去,她去问了一个人庙在哪里?那个人手一指告诉她就在前面。老婆婆还是走来走去找不着,最后只好回来了。

大法弟子知道了说:这是师父点化不要去庙里,那里没有佛了,只有妖魔鬼怪。

老婆婆虽然不修炼,但是她诚心信大法,保护大法书,受益无穷。虽然不炼功,可是皮肤也是白里透红,身体很健康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