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的日子里

延边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16日】

十三年前的八月二十日,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亲临延吉传功讲法,给延边这个少数民族地区带来了生命回归的希望,而我也有幸参加了当年的传法班。

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当师尊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延吉市体育馆时,体育馆内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来自各地的学员含泪欢迎师尊的到来。我见到师尊一刹那间,突然看到师尊身上出现了大光环,这让我惊奇之余,也明了师尊是一位真正下世度人的觉者。也就在那一刻,我仿佛从睡梦中初醒,下决心一定要跟师尊修炼到底。

十堂课时间,每天都见师尊课讲得洋洋洒洒,从人体讲到宇宙,从粒子讲到星球,用最浅白的语言讲出了最深奥的宇宙之理。可讲课时却从不见师尊持有任何书籍、稿件。

记得师尊讲过,只要你是真修的,没念过书的老太太也能听懂法。

参加班的第三天,师尊给大家清理身体,当时参加班的学员有四千多人,清理身体是分两批進行的。第一批是先清理坐在东侧的学员。一位老年妇女就坐在东侧的中间。当时,师尊站在传功场的最北边的中间;师尊伸出右手,往南一指,说(大意):以手为界,先清理东侧,大家抬起右脚,不要着急,不要抢先,有病的想一想自己的病,没有病的家里亲人有病的想一想你亲人的病,我喊一,二,三,跺脚。随着师尊一挥手,大家跟着把抬起的右脚跺下。

这时就听师父说(大意):告诉你不要着急,喊三时再跺脚,你就不听,刚喊二你就把脚跺下了,结果你那病就下到腿上,没下去。原来,这位老年妇女由于过度紧张,把师尊讲的话给忘了,结果师尊刚喊二时,“咣”一下先把脚跺下去了。这一切师尊在远处就知道的清清楚楚。紧接着给西侧学员清理身体。

最后师尊又为全体学员统一清理身体。就在这最后一次,师尊一挥手,大家跺完脚的时候,这位老年妇女双眼顿时一亮,什么都看清楚了,她当时又激动又兴奋的哭了,连声喊说:“我可遇到活佛了!”

那天听完课我身体立刻见效,回家的路上尽找厕所,排出了许多不好的东西。十堂课下来,我过去所有的重病不医而愈,全身有使不完的劲儿。骑自行车时真的是好象有人在后边推一样,脸上红光满面象个年轻人。这样的变化不止我一个,整个班的学员身体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也在这八天时间里,师尊讲的法理,让我的人生观、世界观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使我明了做人的真正目地,产生了回归自己最初家园的渴望。在八天的传法班期间,有一天上午延吉市突降暴雨,市内发大水,但在师尊的呵护下,我们没有被干扰,都按时听了课。

在传法班上,师尊还给学员打开了天目,学员们看到了飞旋的法轮、仙女散花、五颜六色的光……等等,各种神奇的景象。

师尊生活上非常俭朴,连吃剩的咸菜都用纸包起来留着下顿吃。八天班结束后,师尊送给延边炼功点六个法轮旗、几个录音机,还把剩余的七千元钱全部捐献给了当地“红十字会”。走的时候,师父自己买的车票。

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好象就在眼前。迫害开始后,每每看到中共播出污蔑师尊挥霍无度的造谣新闻,亲眼目睹过师尊言行的我就倍感师尊的伟大。

从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至二十七日,我度过了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光。面对师尊给我的一切一切,我唯有修好自己,才能报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