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大专营 丰润学子身心(图)

高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03日】

台湾法轮大法大专营自二零零四年开始举办,迄今進入第四年,透过大专营队的方式,让更多的年轻学子能够接触、认识法轮功、乃至進入大法的修炼行列。前三届的大专营在交通大学及淡江大学举办,今年则移到高雄第一科技大学举办,吸引了南部的许多青年学子参与。

二零零七年第四届大专营从七月二十七日至三十日举行,由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法轮功研究社主办,台湾各大专院校法轮功相关社团协办。来自全台湾各地的青少年法轮功修炼者在七月二十三日就提前抵达高雄,为这次的活动做好充份的事前准备。

青年学子提前抵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在做好大专营准备工作的同时,他们不忘早起晨炼。

这次来自全台湾各地参与大专营的学员,共约八十人,年龄层从十岁到二十五岁都有;小至国小学生,大到硕士生;有些学员原先就已经接触了法轮大法,有些学员则完全没有接触过;每个人都抱着不同的想法走進了这大专营。

有些学员第一天走進大专营的时候,心里并不怎么稳定,不知道在这边能够学到什么,但是透过一系列的活动安排,这群心浮气躁的年轻人慢慢的改变了,心态平稳了,也能静下来了,大专营的活动也触动了他们心灵深处。

四天三夜的活动中,播放了李洪志老师在广州的讲法录像,让学员了解法轮大法的内涵。此外,除了教功之外,大专营也安排了很多不同种类的活动,包括大地游戏、折纸莲花教学、中华文化剧场、名利情剧场、团康、专家演讲、法轮大法音乐会、《震撼》电影影展、以及星夜谈心交流,希望透过多样化的活动,让学员们把“真、善、忍”的内涵运用到生活的各层面。有些学员可以在游戏之中,向内找到自己的争斗之心;有的学员在营队里,比学比修,看到其他人的一言一行,就对照自己,发现彼此的差距。

 


学员的专注神情

 


青年学子教功,引导大专营学员晨炼,并调整学员动作。

 


青年学子设计的团康活动,希望让学员在游戏中体悟法理,而非游戏的输赢。

 


“大家来找喳”为青年学子设计的一个活动,请学员试着在演员的戏剧表演中,找出剧中人物心性不足之处,或是执著心所在。

 


大专营七十多位学员共分为八小队,每小队都有各自進行心得分享,在交流中让自己对法理有更多的体悟。

 


大专营最后一夜,所有的青年学子与学员在星光下交流这几天的心得。

 

第四届法轮大法大专营在高雄市爱河畔的音乐馆举行了一场露天音乐会,包括歌唱、各类乐器演奏(钢琴、二胡、大提琴、长笛、琵琶等),并邀请天国乐团、腰鼓队演出。这个音乐会是大专营学员非常喜爱的活动。图为天国乐团的演出。

 

七月三十日大专营结束前,工作人员与学员一起合影留念,希望在未来的修炼路上一起携手并進。

活动结束前,许多学员都发表了他们这几天的心得,有些原本抱着其它想法走進这个营队的学员,都有了相当大的转变,收获丰富,满载而归,对生命与生活有了新的认知。以下摘录学员的部分心得:

* 以前学法真的很不精進,在营队所领悟到的、放下执著心比以前好太多了。这里的感觉非常祥和,现在我非常快乐,不是一般的快乐,而是发自内心的快乐,从出生到现在没有如此快乐过,这是我参加过最充实的活动。现在我的心已经定下来了,相信以后能够精進的。

* 我一定会找时间阅读《转法轮》的。

* 每一场演讲或活动都有心得感想,并非三言两语说的尽的。我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有这个机会可以回来帮忙带活动。法轮大法好!一切都是缘。

* 来参加这个营队让我觉得充实了很多,而同时也找到我想要去追求的,说真的这几天让我心性提升了。

* 李洪志先生,有您才有这一切!谢谢!

* 《震撼》给我的震撼真的非同小可,真的。

* 让我对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实际去体验大法对家人的改变,我才知道原来还有更多的人在为这个活动付出,为了大法努力。这次的活动真的很特别,秉持“真、善、忍”,让我感觉到最初的感动,提升自己的心性,自己向内找……真的很棒。

* 这四天真的认识到了很多,也发现很多和我抱持一样想法来参加的人,到“星夜谈心”的时候听到他们的改变,也是感同身受,非常的赞同。这四天真的是我这个暑假过的最开心、最充实的四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参加完这次大专营,真的让我下次还会想来!

* 我下一次可以的话,我“一定会来”!That is true!

* 这次的大专营让我的想法有彻底的改观!谢谢各位。

* 很高兴我的爸妈能把我生在这世上,来炼法轮功,可以参加此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