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法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13日】

写出此文,一是为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二是为了鞭策自己,时时要珍惜大法,切莫因为人心的执著而失去这万古难遇的机缘。

师尊说:“特别是我们有许多练功人,他今天学这个功,明天学那个功,把自己的身体搞的乱七八糟,他注定就修不上去了。人家一条大道往上修,他都是些岔道,他修这个,那个干扰;修那个,这个干扰,都在干扰他,他已经修不了了。”在得法以前,我觉得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在七十年代出生于一个农民家庭。父亲是个诚实、善良、极愿意帮助别人而又不太爱说话的人。有一个特别信神的奶奶,也很善良很爱帮助别人。他们对我以后成长中怎样做人、处世都有很大的影响,使自己变的诚实而又善良。记的我小时侯,奶奶每年在一些大节中都要烧香敬神、拜祭祖先,还带着我到各个社庙里去烧香,做许愿完福的事情。父亲也信神,虽然他没有做烧香敬神的事情,但他也经常教育我们不能做坏事,否则会遭天神的惩罚。这些使我在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信神的种子和善恶有报的道理。我上学以后,由于被邪党“无神论”的思想不断的强制教育,慢慢的冲淡了对神的信仰,人的表面也逐渐的接受了所谓的“无神论”的观点。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神”还存在着。我特别喜欢看一些神话故事的书籍、电视剧,听一些神话的传说,向往神的美好生活。这些都为我以后能够得法种下了机缘。

我上初中以后,家里矛盾开始多了起来。父亲开始学会了汹酒,家里经常吵闹,弄的我经常心情不好,压抑、烦闷;加上我染上一些不良行为习惯,我的身体开始变坏,神经衰弱的病症变的越来越严重。白天头昏沉沉的,晚上睡不好觉。精神状态越来越差,心中烦燥,后来发展为神经官能症:身体瘦弱、体能不足,做事胆小、怕事,缺乏勇气,害怕与人交流,对生活失去了兴趣。这种状态从我读高中开始就比较严重,一直延续到我98年得大法,时间达十年之久。在这期间我做了各种努力:跑步、打球等各种锻炼,吃药、打针看医生,自己看药书找药等等寻求各种方法,最后都无济于事。后来我从报张杂志上看到气功的治病疗效后,我便开始自学气功,我对气功中讲到的特异功能、治病疗效深信不疑,并从此迷上了气功。我买了很多气功书,订了有关气功的报纸、杂志,开始今天学这个功、明天学那个功。由于学的都是假气功根本不讲修心性,并且老是求那种气感、求静、求治病,结果身体越求越乱、越学不行,到后来脸上都发黑了,但是自己并不悟,总以为是自己手法不行,还是一味的追求,总想快点把自己的身体弄好。最后是越求越不行,越求身体越坏。唯一一点比较好的是自己没有去追求功能,并且一直对气功能深信不疑。

我的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98年我得到大法以后才逐渐的得到改善。我觉得我能够得到大法其实师父早就开始管我了。还在我自学气功的时候,我记的我订的气功杂志有一期的封面上刚好是师父坐在草地上的炼功照片。当时看到师父的模样就倍感亲切。杂志上也有大法的简介及办班介绍。当时自己看过简介,也觉的好,但觉的办班的地方太远了,加上自己身体不好,胆气不足,不敢去,就放弃了。96年的时候我考入本省的教育学院读脱产本科(我觉的根据我当时的状态能够考上是个奇迹,肯定是师父已经帮了我)。在读书的两年时间里,我一如既往的买了很多气功书,还是想依靠气功来治好我的病。但是那种追求气感、静感、治病的执著使我越练越不行,越练越头昏脑涨。由于治不好病,身体越来越差,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有好几次甚至想到了自杀。身体的疾病也使我对人生产生了迷茫,使我不断的思考这个问题:就是人为什么来到这个世上?活着的意义究竟是为了什么?最后自己想到:人活着肯定有活着的理由,既然来到世上就应该活下去。这些想法使我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我在读书的两年时间里,一直想找到一种气功师能亲自调病的面授班,一直未能如意。在我寻找的过程中,一次在学校饭厅的门前写有一个海报,说是在某个教师的家中准备播放李老师的“法轮佛法”的录象讲法,欢迎有缘人参加。当时自己看了就很想去。但是同宿舍的没有人愿意跟我去,自己又胆小,一个人没有勇气去,结果就没去成。记的那时在学校的排球场里很早也有人在那炼功(当时不知炼的就是法轮大法),自己也很想去,又因为看到炼的人好象都是年岁较大的人,结果又不好意思一个人去,又没学成。又有一次在中午休息的时候,我在宿舍看南方报,那时报上有一篇攻击大法的文章。把大法说成是迷信等等。因为我对气功中的特异功能一直比较相信,可以说从未怀疑过。因此我一看到这篇文章,我就反对写文章的人提出的理论,并对同宿舍的人说:这种人视野狭窄,把自己不相信的东西统统说成是迷信,太没有道理。那天中午睡觉的时候我记的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见到了观世音菩萨。当时的那种感觉、那种景象真是太美妙了,醒来以后很久都还回味着,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怎么会做这样的梦?究竟有没有神仙?现在我知道是师父当时在点化我、鼓励我。

由于自己的胆小,两年的时间里自己一直没有走入到大法中来。毕业以后我被分配到家乡县城的一所中学任教。我为自己的身体一直不好而烦恼。自己也觉的练功东练西练的这样不行,要专一练功。于是就经常到县城的一个小公园去练一种假气功。那时我就看到公园里就有很多人在炼大法了,我也看了大法的介绍,但是当时对大法认识不深(认为跟一般的气功差不多),再加上看到炼功中的年轻人特别是男的特别少,又是不好意思去,结果又失去了一次得法的机会。还有一次我到县城附近的我的大姐家去,回去的时候我站在路边的房屋旁等公共汽车。那个屋子里刚好有好些人在学大法。房屋的门前挂着“法轮大法免费教功”的横幅,屋子里的人正在读书。当时我就觉的奇怪:怎么学功要读书的呢?很想進去问一下。在我犹豫的时候,公共汽车来了,我就坐车走了,结果我又失去了一次得法的机会。就这样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又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突然感到在宿舍很烦躁,就跑到书店去看书,当然我又去寻找那些气功书。我随意的拿了一本书翻翻看看,看到书上写有一句话,大致意思就是说炼功要重德,不重德就长不了功。我觉的这句话说的很有道理,其它气功书都没有这样说过。我一看就是李老师的书,我就买了下来(那是师父初期出的书,已忘记书名)。带回去后,我就认真的看了这本书,觉的比其它气功书讲的好的多,于是决定要学这个功了。在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找到了公园的炼功点开始学功,并请回了《转法轮》等宝书。当我打开第一讲的第一页中,师父说道:“特别是我们有许多练功人,他今天学这个功,明天学那个功,把自己的身体搞的乱七八糟,他注定就修不上去了。”我觉的说的太对了,不就是在说我吗?当我看到第二页师父说道:“往高层次上传功,大家想一想,是什么问题?那不就是度人吗?度人哪,你就是真正的修炼了,就不只是祛病健身了。”我这下恍然大悟,原来师父是来度人的,往高层次上传功,就是度人。当时非常激动,用了很短的时间读完了这本书,又接着连续的看完其他书。这下才知道自己找到了一部能够上天的“天书”,也终于明白了自己生命中好象一直在苦苦寻找的一样东西,原来就是这部大法,能够得到这部万古难遇的大法,真是太幸运、太难得了。在书中,我也找到了我在人生当中许许多多想要明白却又明白不了的道理。于是我决定马上就投入到大法的修炼中来,并把以前买的其它乱七八糟的气功书全部处理掉,开始参加洪法。

我得到大法了,我知道我能够得法很不容易。记的我刚得法不久,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长者来找我,而我老是跟他捉迷藏,他找到这里,我躲到那里;他找到那里,我躲到这里;醒来后,我泪流满面。我知道,师父为了让我得法,不知费尽多少心血,不知给我排除了多少困难障碍,而我却一次次不悟,差点失去这机会。

师父的书中包涵了无限的天机,破解了我以前所不知道的许多谜:如人类的历史之谜、生命之谜、科学之谜。指出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就是“返本归真”。在迷茫中,师父给我们指明了前進的方向;在困境中,师父把我们从生命就要灭绝的边缘中拉了回来;把真正修炼的人从地狱里捞起来,洗干净;给我们净化了身体,还要给真正修炼的人很高的果位,无限的荣耀。这是何等的慈悲!对我们来说是何等的幸运!大法难得,确实要好好珍惜。在最后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