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奄奄一息的我遇到法轮大法……



【正见网2007年03月01日】

我今年四十七岁,自幼患有气管炎,后来又发展到肺气肿、肺心病,呼吸困难、咳嗽、咳痰、喘、心慌气短、全身出汗,行走无力,不能吃饭,睡不好觉,真是生不如死。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初十去县医院住院治疗,做B超时医生说,肝区有肿瘤。看到这个报告单,全家人一筹莫展。不但肺心病没治好,又加上肝癌,真是雪上加霜啊!

弟兄几人筹钱把我送到了郑州,先后去了河南省肿瘤医院、省人民医院,最后又在郑大一附院住院十六天,钱也花完了,也不见明显疗效,肺心病也没治住;肝功能化验谷丙转氨酶七百二十三,总胆红素四万,体重由去郑州时的一百三十多斤降到了九十多斤。郑州几家大医院治不了我的病,农历十二月初六又回到家乡,在一家医疗室天天挂针,维持奄奄一息的生命。正月二十三日,家人为我准备后事。

就在这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二零零六年正月二十七日,我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我对大法寄予无限希望。

开始,我躺在床上不能坐,孩子们就给我念《转法轮》,我也就用心听,结果三天后奇迹出现了,我能起床了,也能吃点饭了,肝区疼痛和心慌气短也减轻了,全家人真为我高兴,我也真正体会到大法的神奇。

三个月过后,我感觉跟换了个人一样。去医院作了一个全面检查,肝功能各项正常,谷丙转氨酶二十四,总胆红素十点六五,白蛋白四十九点九,B超检查肿瘤不见了。全家人和亲朋好友看到这个检查结果,个个都从内心里高兴。

几个月来,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真正体会到了无病的快乐和幸福,现在我什么都可以干了,我们一家逢人就说:“是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大法救了我,救了我们全家。”

我们感谢无比慈悲的师父,感谢法轮大法,感谢那些帮助我学炼法轮大法的功友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