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小伙儿有志气

李子剑


【正见网2007年04月20日】

不久以前,一名叫“钱力”的年仅十七岁的少年在美国从新获得了自由。他的故事很富有传奇色彩,我看了新唐人的专访节目之后不禁对这位少年产生敬佩之意。

很多人都称钱力为“神童”,是因为他初中便学完了高中的课程,高中就学完了大学的课程,并且连续几年夺得了全国理科竞赛的一等奖,还被通过交换学生的方式保送到了美国上学,真的是不简单,可是在我的眼里,他更加超群之处却在于其坚韧的意志和优秀的品德。

有自己的思想、正见,不信谎言。当时中共已经早就做了一件完全彻底的违反人类的意志的事情,就是封锁互联网上的真实消息。钱力凭借自己精湛的电脑知识和得益于破网软件,得以有机会看到海外的真实消息。经过理智的思考、对比、判断,他选择了相信正义。中共在中国大面积给民众洗脑、灌输邪恶的党文化、大肆迫害道德信仰,很多中国人出于自保或是怕心或是同流合污的心理,根本不愿接触真相,即使遇到了也绕过去不愿去理性的思考,而钱力能有他独特的见解,能明辨是非、识破中共的骗术,真的是难能可贵!

不畏暴力不屈服于中共的压力。钱力在美国上高中时由于参加揭露中共、讲真相的活动,而且也经常给他的同学、教师讲真相,这使中共感到很害怕,它们便使用各种手段包括打越洋电话以遣送回中国大陆来恐吓钱力,但他都没有屈服,而是坚持正信不动摇。这些对于一个年少的孩子来说压力可想而知有多么的巨大。直到后来钱力又经历了很多磨难和历险、在美国社会和法轮功朋友的帮助下终获自由,这一切都在向人们展示出其不屈的意志和高尚的品质。

别看钱力年少,但其志不小,反映出了一个坚持真理者的风范,这也正是广大被中共党文化毒害的中华儿女所缺乏的和需要的。一位修炼法轮功还不到4年的17岁少年竟具有如此的道德和勇气,那千百万个坚持真理者所具有的道德勇气在世间形成的场怎能不令中共胆寒?

什么叫有志气?这才是具有大志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