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亡共石”的亡字特别大

──于大华府声援2000万人三退集会上的发言
张杰连


【正见网2007年03月26日】

首先对2000万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能够明了天意,顺天保命,为自己赢得了新生和光明未来。

中共邪灵的根都被拔起来了。这是对当前的中共不为人见的另一面最真实最清晰的描述。说白了,三尺头上的神灵所见到的中共就是目前这个被连根拔起的惨状。

不论人信不信,就是在人类空间,中共统治下社会所表现出的民怨沸腾、人心相背,就连中共自己都不得不承认其面临亡党的统治危机。

另外空间的邪根都被拔起来的邪灵,绝望中等待的就是这个空间的肉体即中共的组织形式的最后死亡。

事实上,就是当今的世人即使什么都不做,它都要倒,都会亡。大家只是用眼瞪着它,它都要倒,因为它已经没有了在这个空间继续生存的高层物质基础。

就像断了线的大风筝,无论其表现上多夸张,多招摇,但是任何人都能知道它即将面临的结局是什么。

又像被断了绳的大气球,看起来还在急速高升,很招眼,但是即使地上的三岁孩童都能准确的判断其将面临的厄运。

中共邪灵的根都被拔起来了,就是在告诉全世界中共的灭亡就要到来,这是天意,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是绝不可逆的神谴。

其实这样的天意安排在传世至今的几乎所有中外预言中都有着记述,记述着人类历史的这最后的红魔大劫,过此之后,人类将迎来新纪元。故此,上天慈悲于人,又以各种人间异象展示给人,以灾变警示于人,用以告诫当前历史阶段的特殊性。

让我们就来说说“亡共石”罢,以此揣摩一番上天的苦心。

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中国有个万里长城,人们可能只把长城作为一个古代宏大的防御工程而赞叹。倘若追溯建造长城的缘由,务实的现代人也许会觉得不可思议,但这却是载入中国帝王正史的真正起因:长城缘起一句显露天意的谶语。

2000多年前统一中国的秦始皇让人寻找长生不死之药,却从海外带回来一个谶语说“亡秦者,胡也”。民间流传,显示天意的谶语刻于一石碑之上。一则谶语令秦始皇寝食难安,认定亡秦之胡乃北方胡人,于是三十万大军北伐匈奴,并下令修筑万里长城,以绝后患。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在他的儿子秦二世胡亥当政时,反秦起义四起,秦朝便灭亡了,原来亡秦者恰恰是他的儿子胡亥。

虽然此后还有其它王朝把长城作为防御工程而加以修补与扩展,但是万里长城真正背负的却是中国一统之始上天对中国人的重大警示:遵循天意,天意不可违。

可见中华民族的命运必然还将在历史的某个关键时刻与天意显现紧密相连,预见到日后人类的道德下滑,为给讲究眼见为实的人们以永恒的物证,留下万里长城,千年不倒,历尽风雨沧桑。

当中国人再次议论起长城“亡秦碑”或“亡秦谶语”的源头典故时,一定是碑示天意在中国再次显现了。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的掌布乡,一块距今两亿七千万年的“藏字石”被发现,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自然形成六个繁体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这块远远超过“亡秦碑” 的“亡共石”,长各为7米,高3米,重百余吨,奇石坚硬无比,人工无法雕凿,科学考证,未发现人为加工的痕迹。六个大字每字一米见方,字体古朴、字迹清晰,笔画挺直,若浮雕突出于石面。而且“亡” 字特别大,突显中共之亡绝非一般的人政朝代的自然消亡。

大家想过没有,为什么这个亡字特别大,中共之亡和中国历史上的朝代更替有什么不同。

其实有很大的不同,中共不是历史上正常的兵征天下的政权,它本质上是邪灵祸乱人间。所以同中国历朝历代都不同的是,它的统治不是以继承老主宗为荣尚,而是根本割断中国人的世代延续的血脉。在半个多世纪的对中国人的改造中,在中共的党文化的洗脑之下,中国人失落了,失去了传统文化的仁、义、礼、智、信,失去了宗教信仰的自我道德约束,中国人变冷了,变木了,迷失了,什么都不信了。

邪灵为什么要这样折磨它统治下的生命,就是要把人变异后,使之在人类最关键的拯救期,因最后听不懂或不相信老天的启示而跟随其陪葬。我们可以看到,在上天兑现诺言现巨石警示世人之时,当今的中国人对比没有受过党文化洗脑的秦始皇,表现出的是多么完全不同的态度,从中就能看出邪灵的教化对人心灵侵蚀的严重程度。

不管怎么,秦始皇还四处寻找胡人,不惜修长城挡胡人進犯,说明它是惧怕天意的,是信天命的,只不过为了保江山,而企图改命。

但是中国人却是麻木不仁,不加思考,不想听或简单的归为偶然。此奇观被一百多家报纸、电视、网站报导,报导中没人敢提那个“亡”字。中共邪灵看到对中国人成功的改造,更是有持无恐,大耍流氓无赖。他们竟然把“藏字石” 印在進门票面之上,称为“救星石”,而公布与众。并规定前去掌布风景区参观的游人只许看不许议论。据悉,中共的高层都曾在不同的时期亲自前往观看,个个心知肚明,各有末世的盘算。

至此我们可以看到,中共的亡为什么这么大,就是因为不是其邪灵邪政的独亡,它要以这些不明真相的生命为陪葬,因为那是经过其改造打上了邪灵印记的人,它要把这些生命装進起亡字里带走,正是关乎人类整体的命运,所有“亡”字巨大。

这个亡从另一角度看,也就是人类的一次大淘汰,一次大劫难,人心的道德良知的被检验。是不信上天的呼唤,屈服于中共的邪恶,宁愿被中共拴捆,面临淘汰;还是远恶近善,良知觉醒,走向新生。对待邪恶中共的态度,也成为了人类淘汰与获救的重要检验标准。这就是中国人乃至世界所面临的严峻现实。

所以,“中共邪灵的根都被拔起来了” 的后面还有一句重要的话,“你还等什么?”

这才是我们的重点,中共看着它都要倒,可是将被它拉去陪葬的生命,如果听不到真相,就无法觉醒,如果听不到真相就会觉得上天的不公,为什么他没有逃生的机会。所以我们要告诉你真相,告诉就将发生的关系到你生命未来的大事,在用尽最大的力气问一声你生命的本性:“你还等什么?”

是呀,你还等什么?倘若生命都是天上客,那你千万年的等待难道就是为了在固执己见中随中共而灭亡,就是为了跟着邪灵最后下无生之门。

不能呀,朋友,千万三思。倘若生命都是天上客,那我们就是你天上的至亲好友,我们告诉你,不能呀,不能为中共陪葬,你应该有更光明灿烂的未来。

你还等什么?你该怎么做?赶紧脱离中共,三退保平安,三退保性命,三退保未来。

你还等什么?顺天保命。

你还等什么?你要好好的问一问自己。谁是真正关心你的人,谁是你真正的亲人。古有“亡秦碑” ,今现“亡共石” ,天意不可违。

所以,我们明白了真相的人就是要出来,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人真相,告诉世界真相,直到无怨无悔的那一天。

正如2005大纪元郑重声明所说,“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至今已有2000万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这是天意的安排,启示更多人的觉醒,保平安、保性命,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三退保平安的天理,这却是一道神佛给人留下的逃生之门。

2004年11月下旬,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被誉是解体中共的一本奇书。“九评” 随后引发了脱离中共的三退大潮,从中央到地方,从政府高官、军队到黎明百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纷纷选择了退党、退团、退队保身,因为他们已清醒的看到:共产党不但毫无先進性可言,而且腐败邪恶至极。一场清算共产邪教罪恶、退党求生、抹去邪恶兽记的历史风暴正日益波澜壮阔。

从三退的人数,人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中共垮台的步伐。目前三退人数已到2000万,拆砖拆瓦,大厦崩塌,中共彻底崩溃之时已经不远。最近三个月,中国每天退出中共的人数显著增加。自去年12月以来,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的人数每月超过100万,三退人数从原来的每天2至3万增加到每天3至4万,大陆民众表示,现在退党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所有给国内打电话劝三退的义工,都有明显得感受,现在的人已经不像从前,很多很多的人都在等着退,一说就退。广州的市民来电说,见面互问退没退,真的成为了见面语。

当然还是有很多人在观望,在犹豫,在怀疑,还有很多人没有机会获得谘询。老天救人是公平的,每个人都要听到这个讯息,都给到最后的时刻。无论生死,每个生命都是在听到真相后,选择了他们自己的选择。

时间紧迫了,来自上天的唤醒声也越来越大, “天要灭中共红魔,神要我救度这一方。” 天音传来,震聋发聩!

“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上天的警示您听到了吗?!听懂了吗?!

大家可能都看到了有关东、西方这些年有许多神像流泪的神迹报导,试想一下,面对人世间这场旷世的救人壮举,人迷中不觉,但是神看在眼里,能不感动吗。

请你珍惜这样的万分珍贵的机会吧,

中共邪灵的根都被拔起来了。你还等什么?

真相大显之日越来越近了,迷中的人快来听真相。

退出党团队,解除与红魔的咒誓之约,顺天保命,你将为人类历史上最波澜壮阔的一幕做见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