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神念”

静冉


【正见网2007年02月25日】

(一)

前几天,由于我劝“三退”的人数多一点儿,心里便产生了一些欢喜心,有了这个执著心之后,就没有那么太顺利了,当认识到这个心便想努力的去掉它,当归正自己之后,遇到任何事情都找自己,具备了处在不为任何外在的环境所带动的坚定信念,任凭常人的冷嘲热讽,我心不动。毕竟他们是常人,是等待救度的生命。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是未来的大觉者,我怎么能与人生气呢?我不会的。望着众生那一个个可怜的身影,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应该放弃一切执著去救度他们……

正在这时,有位大姐在所在的机台热的不行了,我正在楼上休息,而她由于工序很忙一下子脱不开机台,从而手忙脚乱的脱棉衣,我来不及多想,飞也似的从楼上冲了下去,帮她收拾好棉衣,顺便挂在墙上。她的眼神流露出发自心底的感动。这时我已经不再介意众生对我好与不好的行为。我应帮助她,我更应该救度她们――被谎言毒害了的生命。

(二)

这些天,在单位与同事洪法时,由于人多,就没有逐个去讲三退,我想与她们单独讲,于是在讲之前,我就不停的往他们的空间场发正念,从而启悟世人明白的一面,让他们主动的向我了解大法真相,進一步救度世人,尽一份大法弟子――神应该承负的责任。

想到此处,我看见了面前的一位大姐,于是猛的从天目射出一道红黄色的光球,向面前这个人猛的打过去, 目地是解体阻碍她得救的共产邪灵及附体之类的不好的东西。只见她人的这一面突然瞪大了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我。我明白这是她本性的一面明白了,要我来救度她。继而就开始与我谈论关于法轮功的事,我逐一的回答了她很多不明白的问题。我知道她明白的一面真正的不受邪灵操纵了,她的元神正在急切的渴望被救度,当邪灵被大法弟子用正念神通打灭之后,世人不再被邪灵附体所控制,生命真的开始苏醒了,主动向大法弟子了解大法真相。我回答了她的一些问题之后,最后又经过了几天,当她彻底明白了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事情以后,还向别的同事洪法。有一天,一个小同事问我最想得到什么,我说:“我最希望众生得救。”大姐补充说:“其中包括你!”当一个生命从心底认识到大法弟子慈悲,目地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时候,我怎么不为她而感到自豪呢!我从心底祝福她!

师父在《乌克兰法会》中说:“精進吧,大法弟子!修炼中去人心虽苦,道路是神圣的。”尽管我们在讲真相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当真正溶于法中(如:经常背法)的时候,自己就会明白如何做。走好以后的路,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珍惜时间,珍惜众生,珍惜与众生之间的缘分,时间真的很有限了。

因为篇幅的关系,到此落笔。不足之处,请指正。

感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