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历史:记录大法在大陆洪传时期的一些历史画面(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10日】

(四)

修炼大法的人中,各种人生经历的人都有,伟大的师父,用各种方式点化着我们,启悟着我们内心深处的正念,把我们领上大法修炼的路。

记得在95年,我们炼功点上来过一位军人大法弟子,原来有心脏病,非常严重,修炼大法后不治而愈。一位潘姓女同修跟我讲,她曾经百病缠身,胃下垂严重到吃完饭后胃都在盆腔里,痛不欲生,看病要钱,练气功也要钱,病没好,却已经弄得快倾家荡产。万般无奈中,想想看看还能不能找一个不要钱也能让学的功,这样找到炼功点上来。只几天的时间,就感到下垂的胃每天都在上升,其它的病症也不翼而飞,健康好转的速度快的让她都难以置信。

99年7.22大法弟子到黑龙江省政府万人上访,一位女同修哭着向身边的武警讲:自己原来得了胃肠道肿瘤(具体名字记不清了),花了单位十几万也治不好,是大法给了她新生,健康的是自己的身体,减轻的是政府的负担,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

有一位同修,原来信佛教,认为释迦牟尼佛是宇宙中最高的、唯一的佛,接触大法后,对师父讲的如来是佛的最低层次无法接受。但一件事情改变了她的看法,一天她遇到一个上门要饭的人,她给了她些食物。在关门一回头的时候,看到好多五颜六色的法轮在旋转,她的心被震撼了。记得她含着泪说,自己修炼佛教好多年,也没有什么收获,可接触法轮功时间这么短,自己还带信不信的,师父就已经在管她了,并让她看到这么殊胜的景象,师父是真正的在度人啊。

一个八、九十岁的老太太,对法轮的存在根本无法相信,可是炼功没多长时间,就清清楚楚的感觉到炼桩法的时候法轮在两臂之间正转九圈反转九圈。

哈工大一个博士,从罗马大学毕业归来,年轻气盛,意气风发,对妻子修炼大法不屑一顾,可是在只是观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后,原来多次手术都无法根治的咽喉部的疾病就开始好转。

一个张姓女同修,十几岁时遭遇严重车祸,医院的大夫护士都认为必死无疑,她自己也梦到被一个黑衣人和一个白衣人叫上一辆载着很多人的客车上,拉到一片荒野,跳到一个刚挖好的坑里。这时一位身穿黄袈裟的人降临,把她从坑里救上来,结果全客车的人只有她一个人又被送回来了。长大后被附体强行上身,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是大法给与了她新的生命。

一个家里原来供附体的学生,学炼大法后经常看到老师的法身跟着他。在他不精進的时候鼓励她,在跟他多年的附体要他命的时候保护他,给他身上下上金光闪闪的罩。

一个学员遇到车祸车身即将被完全压扁的时候他想到师父,下压的车篷瞬间凝固……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其实每一个弟子都在师父身边,师父在我们修炼的路上时时刻刻呵护着我们,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举的那个例子,那个根基很好的学员,因为好象得了脑血栓而埋怨师父怀疑大法,却不知道师父默默为他承担这一难,被旧势力灌毒药,上亿的大法弟子,每个弟子多少难?师父为我们承担了什么,我们永远都不可能知道,今天举了这么多例子,是因为我们都不应该忘记,师父给与我们的太多,大法给与我们的太多,伟大的师父为众生付出了一切,也为我们操尽了心。

在我上面举的例子中,有一些已经离开了大法,真心的希望你们,我的同修,不要忘记师父为我们所作的一切,师父还在等待,还在盼你归来,盼你不要错过这万古的机缘,不要因为一时的错念而失去生命的永远。也希望我的回忆,能使我们记起共同拥有的那些难忘珍贵的岁月,想起我们得法之初的喜悦,想起我们在大法中熔炼升华的那些如此美好纯净的日子,想起师父的慈悲伟大和我们得法修炼的不易,师父不想落下我们每一个人,我们也永远不要迷失,师在人间,我们今生有幸成为法徒,我们其实永远也无法报答师父,只有珍惜师父给与我们的一切,珍惜大法,珍惜走过的路,勇猛精進,直到圆满。

(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