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历史:记录大法在大陆洪传时期的一些历史画面(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06日】

我是93年得法的弟子,想要把99年7.20以前,大法在中国大陆洪传过程中,自己所亲身经历的一些点滴小事,记录下来,作为一个历史的见证。

师父从92年正式传法以来,没有走媒体大面积宣传之路,但由于师父和大法本身的威德,使得大法在升华世人道德和净化身体方面的神奇功效,还是很快就受到了政府和民间的极大重视和瞩目。我就是因为看到了93年7月刊登在《中国体育报》上的一整版介绍法轮功的文章,才开始走上修炼之路的。《中国体育报》是中国政府官方的权威体育报纸,可见在大法传播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政府相关部门就已经对大法有了非常清楚的了解,并给与了正面肯定。

虽然大法从没有進行过自我宣传,但在当时很多身心受益的大法弟子、常人、各类传媒业中对大法有实际了解的专业人士,还是在各种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登载、播出了许多正面介绍宣传大法的文章和节目。其实直到1998年,尽管当时已经有很多别有用心的人开始利用各种机会攻击污蔑大法,但那时由国家体育总局派出的专门了解法轮功情况的调查组,在长春和哈尔滨两地和大法弟子的座谈中,还是对大法的功理功法功效给与充分的肯定,这些录相我们很多大法弟子都看到过。只是在后来共产恶党开足马力镇压迫害大法的时候,全然不顾这些历史事实,无中生有、颠倒黑白、凭空捏造各类所谓证据全力抹黑大法,掀起了这场宇宙历史上绝无仅有的镇压残害宇宙大法修炼者、并要把全人类都拖到万劫不复的深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