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历史:记录大法在大陆洪传时期的一些历史画面(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09日】

(三)

师父在大陆传法,非常不容易。一是当时正是大陆搞改革开放,人们一切向钱看,道德开始急速下滑。二来就是大陆的民众被中共恶党无神论洗脑几十年,人们的思想非常僵化和狭隘,但师父以无量的慈悲归正着这一切,下滑的道德得到截窒,人心在向上,人性在复苏,大法开传,众生有望。

大法太纯净了,象师父讲过的,在每一次传法班上学员丢的东西一样不少都能找回来。我到现在还对每次师父讲法之前,不断有场地工作人人员把学员捡到的东西交到师父那里的情景记忆犹新。95年4月,我们大学的炼功点开始建立,第一天来了5个人,有三个大学生,一个大学生原来信佛教,也接触过不少别的气功,他后来告诉我说,别的气功,包括佛教,别看说得好听,基本都是骗人的,其实都是为了钱财名利,只有在我们大法这里,大家不但不为索取,而且都在付出。那个时候,所有炼功点的录音机、电源线、电池等基本用品全部是大法弟子自己掏钱买,我们冬天在外面炼功,所在场地的雪总是扫得干干净净。其余的季节,到炼功点来得早的学员都要把场地上的杂物捡起来收拾干净,借用的场地用来学法炼功,从来不会有任何物品的损坏,也有很多炼功点学法就在大法弟子家里,我所在的炼功点,提供学法地点的同修都是把自己家里最大的屋子空出来,准备好好多座垫,常年如此。

大法净化着大法弟子的身心,大法弟子优秀的言行也反过来证实着大法,那时候社会上的好多好人好事都来自于大法弟子。一次同学聚会,其中一个说炼法轮功的好,他曾经丢失了钱包,里面有很多重要证件和钱,在共产邪党的社会,要是捡到钱包的人只把钱拿走,而把钱包想办法还给失主就得算是大好人了。可后来他的钱包不但失而复得,而且钱财物品一样不少,当他要拿出钱来感谢捡钱包的人时,对方分文不取,只是和气的告诉他,自己是炼法轮功的,这都是我们师父告诉我们这么做的。在一次长春哈尔滨之间对开的列车上,一个服务员听我们在谈论法轮功,跟我们说起几件事:她自己的一把铁路上专用钥匙丢了,她炼法轮功的同事不但给了她一把自己备用的,而且是那把以前生产的质量更好的;在大陆的铁路系统工作人员乘坐火车可以免费,但她遇到一位炼法轮功的乘务员,只要不是自己当班,乘坐列车一律买票。她还说,就在他们这趟列车上,炼法轮功的乘务员就不少,确实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争不抢,真的是与众不同,不服不行。类似的例子举不胜举。大法弟子的言行,使大陆的人们开始逐渐认识到这个社会上真的还有很多好人,还有很多道德这样高尚的人,还有很多这样严格要求自己的人,更有这样的一个高德大法: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