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的心才能证实法―观看新唐人新年晚会有感

美国德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06日】

昨晚观看了当地的新唐人新年晚会,感受很多。

看到第一个节目《誓约》时,想到大法弟子与师父签约而来世间,在大法洪传时救度世人与众生,想到其中的神圣与殊胜时,不禁流泪了。

观看过程中,自己思想中也反映出杂念,觉得可能观众理解不了,等等。随即意识到,其实这是自己的观念;在正法洪势的推進中,世人的思想能被邪恶控制的越来越少,因此他们能够接受,并从中思想得到進一步净化。回到看看观众的反映,确实如此。

随着节目一个个的推出,越来越感到这都是精品,不管是声乐、器乐、还是舞蹈,都是如此。高超的技艺、以及其中唤醒众生的内涵是超越语言的,从观众一阵阵如潮的掌声中就可以看到这一点。

感受最深的,就是如何溶入整体中。

不管是《岳母刺字》、《花木兰》、还是其它舞蹈,那齐刷刷、而又难度高的动作,真的很令人震憾。通过修炼我们都知道,这不是只通过训练就能达到的,而是来自于表演者的内心的纯净。这一点,从有关的报导、表演者的体会中也能看出来。

其实,我们自己在证实法中又何尝不是这样呢?一方面,我们自己所做的事情都要做好、做得更好―学无止境、艺术无止境,回来看看我们每个人所做的项目,其实都是大有潜力可挖。另一方面,一个人做的好固然是必须的,然而更重要的是能够溶入正法進程的整体中―不是为了突出自己,而是做好自己的那一份、与他人配合好,并且能圆容和弥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足。

只有这样纯净的心,才能更好的证实法。

“不同的做法就是法在运转中有机的分工圆容方式,而法力是整体的展现。”(《不分正法工作项目 大道无形有整体 ◎师父评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