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短片剧本---Never Again! 永不再发生!(3)

(又名 请给天使一个理由!)


【正见网2007年01月15日】

4号场景: 内景,另外空间(今天人类的“心灵秤盘”)

[时钟特写,指针在飞速转动,时间在不断流逝;
穿插真实镜头:
魔头迫害大法……苏家屯集中营事件曝光……
天平左侧秤盘中的银色砝码变得很少了,右侧秤盘中的黑色沙袋则很多,天平明显向右侧黑暗处倾斜;
黑暗部分已经占据了心形场地的主体。
推出字幕:“六十年后”;
手持人体内脏的嗜血红魔正在贪婪的饮人血吃人肉,并发出一阵阵怪异的笑声,撒旦走到它身边。]

撒旦:噢,贪婪的嗜血红魔,你还记得六十年前的那场赌局吗?

[特写:黑暗中嗜血红魔的边吃人的脏器边舔嘴边的脓血。]

嗜血红魔:那个可笑的天使还以为她会嬴。我记得那时我被吓得浑身颤抖,还真的以为我今后就再也喝不到那令我陶醉的人血了。
撒旦:可现在你喝得比以前任何时候吃得都痛快。
嗜血红魔:(边吃边舔)我必须感谢那个制造残酷血案的中共,那个不信神的政权,正是它们在苏家屯和其它隐密的地方制造的一个又一个集中营,在那里对法轮功的活人進行器官摘除,这使得我对人血的饥渴这些年得到了充分的满足,而且它们现在仍然不断的向我输送又鲜又活器官。
撒旦:是的,那些集中营血案是我们的重磅砂袋,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七年之中我获得了许许多多这样的沙袋,凭着它们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让天使退出人类的心灵秤盘,因为六十年到了,而我赢了。
嗜血红魔:(边吃边舔)噢,我了不起的撒旦,六十年前的时候我还以为你疯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对于那些自私而伪善的人类,你远远要比天使更了解他们,并且你还能够掌控他们。
撒旦:我早就说过,人类迟早是属于我的,(恶狠的握拳)属于我们的!

[以撒旦为视点的中远景过肩镜头:天使只有很少的一点光明空间]

撒旦:看哪,那个天使只剩下那么一点点可怜的地方了。
嗜血红魔:六十年前她几乎占领了这里的全部。
撒旦:现在我该占领这里的全部了。(摸天平右侧的秤盘)这里有充分的证据让她彻底离开人类的心灵空间。
嗜血红魔:(见到天使坚定的站在那里不动)可她怎么还呆在这里?
撒旦:我去和她理论(拿出契约,对红魔)放心,我们有充分的证据和理由。(走到明暗交界处,站在黑暗一侧;对天使)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难道你忘记了六十年前的契约了吗?
天使:没有忘记,所以我还留在这里
撒旦:可你难道不知道吗六十年到了,人类食言了!
天使:可你证明人类食言的理由还不充分。
撒旦:不充分,这难道还不充分吗?六十年前面对集中营的残酷,他们口口声声说Never Again!不再发生!可现在刚刚六十年过去,在中共统治下的集中营里,比六十年前还要残酷的针对法轮功的信徒的大屠杀发生了,并且现在正在進行着,而且其程度愈演愈烈。
天使:是的,仅在人间公布出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信徒人数就是……,可实际上要比这个数字多得多。
撒旦:可就是这些公布的数字按说也足以让人类震惊了,可他们却漠然以对。这就意味着,人类已经属于我。
天使:属于你?
撒旦:是的,只有属于我的生命才会蔑视同情,才会觉得这些带血的数字不算什么。

[撒旦指向右侧秤盘]

撒旦:看看吧,这就是你说的那些不会食言的人类,看看他们已经变得什么样子了

[右侧秤盘里面显现一个场景:
大街上酷刑展板前,王丽萱母子的大照片,一对过路男女(与场景1中那对德国男女夫妇同一形象,改为当代装束)表情漠然;
女子说:“亲爱的,别误了晚上的PARTY。”二人丢掉手中的传单漠然离去。]

撒旦:看到了吗?六十年前他们曾把你感动得不得了,可现在,他们已经属于我!
嗜血红魔:是的,属于我们!
撒旦:要知道,虽然那个婴儿才八个月大便被中共害死,可这件事在镇压法轮功的无数个惨绝人寰的案例中远远不是最残酷的,而看到的旁观者,也远远不是最冷漠的两个人。
天使:不,他们不能代表人类的全部
撒旦:你还想看看他们的其他同类吗?

[右侧秤盘显现场景:在惨绝人寰的酷刑迫害的展板前,大法弟子们天天在讲真相,许多人却无动于衷,表情冷漠的走过]

撒旦:看,他们好象在比赛看谁更冷漠。

[天使流下了痛心的眼泪;
天平左侧银色砝码继续减少,右侧黑色沙袋在增加,天平继续向右倾斜;
全景:心形场地中黑暗的部分继续增大]

撒旦:集中营的事他们早就忘却了,难道这些不能证明他们食言吗?
天使:但这并不意味着人类全部都忘却了,毕竟在刚刚过去的纪念活动中,他们还在纪念六十年前的事情。
嗜血红魔:(嘲笑)哈哈,她说什么?人类还在纪念六十年前的事情?
撒旦:(嘲笑)噢,是的,是很可笑,伪善的人们还在假惺惺的搞什么纪念,
天使:难道你不知道吗,犹太人在集中营惨遭屠杀的事情被写進了人类的历史课本,并被一次又一次的拍成电影搬上银幕。
嗜血红魔:她说什么,写進了历史课本?

[撒旦指向右侧秤盘显现的场景:一个年轻日本教师(与场景1中同一形象,改为当代装束)在讲历史课,黑板上写犹太大屠杀字样;
一个男生问:“太可怕了,这样的事情还会再发生吗?”
教师答:“不会了,现在人类已经不会有那样的事了。” ]

撒旦:看到了吧,那些历史教师哪一个知道这些历史正在今天重演?
嗜血红魔:哈哈,那些教师却不知自己讲的那些历史在今天正在发生的事情面前早已相形失色。
撒旦:伪善的人类甚至还把在集中营屠杀犹太人的事拍成了电影。

[指向右侧秤盘显现的场景中影院观众看《钢琴师》时落泪。]

撒旦:观众们在看到电影里的集中营时他们还假惺惺的哭泣。
天使:为什么说他们的哭泣是假的?
撒旦:因为一出电影院就不是他们了,那些观众对身边正在发的更惨烈的群体灭绝事件却不屑一顾,在苏家屯的血案新闻曝光后,他们照例去暴食,去淫乱,去赌博。难道这样的人不应该属于我吗?
嗜血红魔:对,属于我们!
撒旦:要知道,那些拍摄犹太人大屠杀电影的导演和制片人,面对着中共,他们更关心的不是中国那里的正在盗窃器官的集中营,而是那里的票房市场。
嗜血红魔:噢!他们在关注票房市场,哈哈。
撒旦:还有那些政客,只在竞选时讲什么正义,可是他们一旦当选之后却在支持凶手。
天使:支持凶手?
撒旦:面对来访的凶手,他们的欢迎仪式要如同向我们的投降仪式那么隆重!

[指向右侧秤盘显现的场景:美国政府高规格欢迎中共魔头。]

嗜血红魔:噢,是的,象投降仪式那么隆重!
撒旦:(兴高采烈的)他们甚至还做帮凶
嗜血红魔:是的,还做帮凶,
撒旦:因为那样会得到来自中共的利益。
嗜血红魔:也就是钱。

[指向右侧秤盘显现的场景:西方大财团在与中共签署大量贷款合同,某化妆品公司在深圳的分公司制定歧视法轮功条款……]

撒旦:这回你相信了吧,人类是健忘的,他们现在已经属于我们!
嗜血红魔:是的,属于我们!

[天平左侧银色砝码继续减少,右侧黑色沙袋在增加,天平继续向右倾斜;
全景:心形场地中黑暗的部分继续增大
天使又流下了痛心的眼泪;]

天使:可是,他们许多人是不了解真相的。
撒旦:不了解真相?真的吗?难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七年过去了还不了解真相吗?苏家屯集中营血案曝光已经那么长时间了,难道他们还不觉得惊怵吗?你真的认为那些政客和伪君子是不知道真相?
天使:但是真相信息大量被中共封闭着。
撒旦:信息被封闭?你看看这是谁干的?中共的网络封锁如果没有这些人的帮忙是做不到的。

[指向右侧秤盘显现的场景:
比尔盖茨向中共赠送微软源代码;
GOOGLE帮助中共封锁网络……]

撒旦:要知道上帝从来不愿意给中共那么大的本事,除非人类自己愿意给它们。
天使:但不管什么原因,毕竟有许多人还不知道中共已经突破人类道德底线到了这样的程度,否则……
撒旦:否则?没有什么否则,因为我说过了,他们不是不知道,是不想知道。
嗜血红魔:是不想知道,不是不知道。
撒旦:请看看这个吧。

[指向右侧秤盘显现的场景:
白宫办公室里,一位官员与桌对面的一位人士谈话;
办公桌前官员(不露脸)的颔下近景;
对面人士的画外音:为什么?为什么拒绝安排郭伯雄先生与总统见面;
官员:我们不需要总统谈及法轮功,那样的话会超出中共所能容忍的底线;
对面人士的画外音:中共的底线?“六四”难道不超出它们的底线吗?
官员:“六四”不是它们的底线,而法轮功是它们的容忍底线,所以我们要回避。
对面人士的画外音:天哪,白宫关心的不是中共是否超出了人类道德的容忍底线,而是中共的容忍底线。]

撒旦:看见了吧,那个世界警察仿佛跪在凶手面前苦苦哀求:求求你了,别让我看见你们的那突破道德底线的罪行,因为我不想看见。
天使:但必须再给他们一段时间,因为对于人类很多事情都是真假难辨?
撒旦:真假难辨?那你再看看这个……

[指向右侧秤盘显现的场景:日内瓦人权会议上,当中共官员沙祖康被记者问及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情况时,公开回答:“活该!” ]

撒旦:看见了吗?这意味着中共已经公开承认这些曝光的事实都是真的,可人类却还在装聋作哑。可怜的世界警察,中共竟然连最后一张脸皮也没给他留下。

[天使终于哑口无言。]

撒旦:所以,我们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们嬴了!因为人类不是分不清真假,是不想分清真假。
嗜血红魔:不是分不清,是不想分清。
撒旦:是的,我们赢了,你再也没有理由袒护这些披着人皮的伪君子们了,它们的灵魂早已属于我!
嗜血红魔:是的,属于我们!
撒旦:属于我们!
嗜血红魔:我们,我们赢了!

[天使痛心的闭上了双眼,眼泪却未间断;
天平左侧银色砝码已减得很少了,右侧黑色沙袋在增加,天平继续向右倾斜;
全景:心形场地中黑暗的部分继续增大,光明处已经很小了;
特写:天使的赤脚旁边,能站立的空间已经非常狭小]

撒旦:看哪!你不剩几个砝码了!你没有什么理由了!
嗜血红魔:我们赢了!今天的人类属于我们!我们!
撒旦:彻底离开这里吧!你在这里呆下去已经没有意义了!这里没有属于你的灵魂!
嗜血红魔:时间到了,按照契约,快把整个人类的心灵空间交出来吧!
撒旦:人类已经这样了中,难道还不该跟着我们下地狱吗?你已经没有什么理由再站在这了,这不属于你了!
嗜血红魔:这属于我们,我们!
撒旦:快离开吧,这里没有什么属于你的灵魂!
嗜血红魔:这属于我们,我们!
撒旦:这属于我们,我们!

[天使睁开双眼,目光变得坚强镇定。]

天使:(坚定的)不,我们的对局还没有结束,因为我还有理由!
撒旦:理由?你还会有什么理由?

[天使看着左侧秤盘中的银色砝码;
特写:天使的眼泪滴在上面;
其中一个砝码上的名字:安妮;
一个9岁的小天使安妮出现。]

天使:安妮,能否帮助我找一些理由,用来增加这里的砝码?
安妮:(环顾四周)为什么这里的砝码这么少?
天使:因为“人类不是无法分辨,而是不想分辨。”
安妮:(疑问的)不是无法分辨,而是不想分辨?

[安妮疑问表情的面部特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