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系列:圣界时光

小莲


【正见网2007年01月04日】

小序

我在写《轮回纪实》系列文章的时候,曾经说过,以后要将天上的事情写出来,由于自己的精力和时间等诸多方面的限制,没能早点写出来,在此请各位读者见谅!

如果说《轮回纪实》系列文章主要写轮回方面和在历史上给人类各方面所奠定的文化,证实一切都是“为法而来”的主题;《掸去封尘》系列文章主要是谈到我个人对于各种文化和其它不解之迷的正见。而这个系列主要就是将天上的各种情况用自己的笔写出来,目地就是开阔人们的视野,启迪人们内心的佛性;对修炼人而言,这个系列文章就是渐渐的将宇宙的真相表达出来而已。其实宇宙空间太复杂,除了师尊之外任何生命都不可能将其彻底表达清楚。所以我所表述只是个人在这个极其有限的层次内所看见、所知道的。这些都是非常局部、非常有限和渺小的情况。为了保证其真实性,象以往的文章一样,每一篇我都是经过反复核实、反复酝酿才写出来。也许不同的人看到这些会有不同的想法,我想不理解和不相信不要紧,那就将这些当作故事看。说到这里我还要说明一个问题:由于我还在修炼中,所以有时可能出现一种情况看的不完整或其它局限的情况,还有就是我看到的也许与别人看到的不一样的情况,我想这就是处于不同境界的不同真相。所以我所写的一切其实都有很大的局限性。这一切只不过是为了抛砖引玉。

很多不修炼的朋友都会说:你们整天的看书学法还冒着危险到处讲真相,活的真的很累,看我们整日吃喝玩乐多潇洒,开着宝马喝着洋酒,夫妻恩爱、孩子可爱、父母慈爱、弟兄友爱等等。甚至在文艺作品中经常上演某个人或者是仙女或者是谁在人间看上哪个姑娘或小伙,而决定离开那“无情无义”(电视中的台词)的天上。

其实试想:如果天上不好,那从古到今为何有那么多的人苦苦求索,甚至为此不惜抛别王位,甚至断臂求法?!更有甚者在山洞里苦修几十年?!

为了简便起见,本文用一个神的情况与人所追求的一切做一个简单的对比。

人有百岁,龟有千岁,山有千万年,地球有几十亿年,宇宙有更长的时间。

作为一个神,当然是三界外的神,他的一生是几乎没有时间概念的。两个神在天上也许正说着话,这个人出生了。再说两句,这个人已经百年入土。甚至刚说两句,人所能知道的这个宇宙形成了,再说两句,这个宇宙解体了。就这么快!也许很多未修炼的朋友对此不理解。打个比方,人类的空间在高层次看就快的象我们高能物理科学家所观察的基本粒子的寿命一样。其实感觉比那个还短。那么如果我们处在那个基本粒子的空间场,如果知道有人类的空间场的话,那想一想:我们相对来讲是不是“永恒”的?!这是从不修炼的朋友能够理解的角度来说。

人认为:修成神没有意思;看我们多好,有这么多的乐趣。

作为一个神根本不象常人所想像的往那一坐象木头一样,无情无义。

神没有人的情,更没有人的义。因为“情”和“义”都是给人安排的。而神却有慈悲,有为了众生放下一切的无私无我的超然境界!

说到乐趣,举那个神的例子:他经常的脚乘莲花周游很多的天国世界。在天上也有山有水。因为没有情就根本没有烦恼,非常的开心。他经常变化出来很多的东西自己看,有时甚至与他们玩了起来。比如一次他变出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他自己变做一个树叶在其中隐藏了起来,而且与别的树叶经常的互换位置。有时招来很多的飞鸟和动物,有仙鹤天鹅,还有鹿等等,让他们互相之间学对方的话语。(在天上,各种动物也是神,不同种的动物也都有他们自己的语言体系,但是他们都能听懂那个境界的法王所说的话。)还有一次当他看到在房子外面有一只仙鹤的时候,他坐在那儿不动,伸出手来,穿过墙壁将仙鹤托在手上,而那个仙鹤也十分的可爱,竟然在他手上跳起舞来!

人觉得这个空间的物体是不动的,而另外空间的物体都是可以移动和变化的,互相的穿越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人现在觉得穿的绫罗绸缎吃的山珍海味,觉得很好。而神所穿的更是非常的漂亮,而且衣服的颜色和穿着的方式可以变化成多种样子。这种衣服穿上更舒服,感觉更柔和而且很祥和与庄严。如果这种衣服给人穿的话,那此人马上病业和烦恼全部消除。因为是神的东西,当然就自然带有神的慈悲的力量嘛!而且天上没有人间的春夏秋冬季节和冷热的变化。所以任何时候看神都是那么的庄重和神圣。神所吃的东西根本没有人间的所谓“色香味”的东西。他们吃过东西之后会感觉身体有一种更通透的感觉。而且很多食物都是透明的。

人现在觉得开一辆好车美的不行,而神却乘着莲花或祥云(当然不同的神有时也不一样),无论多远用人的时间概念来说就是一瞬间就到了。而人干什么都需要时间的。这是指在那个神本身存在的空间的情况。其实如果要穿越空间的话,那就得需要时间。当然在不同高层空间本身时间的概念也是不一样的。天上的事情决不象人间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天上的事情是最复杂的。

此篇就简单的写到这里吧。以后这个系列我会坚持的写下去。希望读者们能给与更多的反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